2017-09-25 彼尚安裘密灵性世界

 

 

任何你身体上的问题都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断开了连接,就是这样。从最轻微的感冒到最严重的癌症,没有任何的不同。

 

所以当孩子生病时,通常你就这样抚摸他们吧,然后说:亲爱的,你被疗愈好了,我是那么得爱你,你是一个好孩子,你很棒!

 

如果你孩子病了,90%是因为你的问题影响到孩子,10%是因为学校,没有其他原因。

 

从能量上来讲,这些都是起因,如果你和老婆彼此怨恨、出轨、打架、工作有问题,孩子都会生病的。所以停止一切纠纷,开始互相爱吧,开始互相抚摸吧,彼此之间真实坦诚一些吧。

 

就非常轻柔地抚摸别人的后背,不用太刻意,如果对方问你:你在干什么呢?你就说:我就想抚摸你,我感觉很好,我爱你。他们就会真的敞开自己。

 

如果你能很好地抚摸自己的父母,他们一定会感动得哭了,因为他们有三四十年都没有感受到爱了,他们会真的很享受的,因为这是你给他们带去的最好礼物。

 

在抚摸的同时,你就能看到一切都在改变了。当你抚摸他们时,你更爱他们了,他们也更爱你了,你们彼此之间将变得那么亲密。

 

但你不要带着任何的目的或动机去抚摸,你只能是出发于无条件的爱去抚摸。父母把你养大可花了好多时间,这并不容易,你至少应该回报给他们一些爱,别对自己的爱那么吝啬。

 

当你这样抚摸孩子的时候,他们就会敞开自己,吸收更多,变得更加聪明,所以你要有意愿把爱给到每一个人,就去意识到他们都很棒。

 

对我来说,当我抚摸一个人时,就好像我在抚摸我自己,因为我知道,我也在别人的身体里。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