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爱而活着的每一位美丽的学员们,早上好!

 

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命运的设计者就是自己,所以他们说,“我的命运变得这么糟糕,是因为某个人造成的!”为什么他们会把原因加到别人身上呢?大家要知道,所有的不幸、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由我们自己设计的。

 

我们的命运是如何被自己设计的呢?花儿也好,植物也好,它们在那里茂盛的生长着,因为它们要表达神;动物也在通过本性表达着神;矿物也在通过它们的亲和力表达神。而作为万物灵长的我们人类,如何表达神呢?就是通过我们的身、口、意。就是在每天的每分每秒中,用你的思想、你的语言和行动如何表达神,正是这每分每秒你的身口意的表达,设计出了你的未来。

 

无论我们多么希望自己变得幸福和健康,但是,如果你没有正确表达你的身口意的话,你也没有办法获得幸福。你不顾忌对别人是否造成伤害,是否让别人痛苦,你就是随心所欲的说着和做着,如果这样的话,你是不会有很好的命运的。真正的获得幸福的人们,完全的了解如何在每个当下正确的表达自己的身口意,他说的每句话,都是表达爱的美丽的语言,他所想的不是我的小家庭好了就可以了,也不是说我们自己的国家好了就可以了,他在为全世界、为全人类而祈祷。

 

无论是耶稣,还是释迦牟尼佛,他们都没有把真理说得那么复杂。他告诉我们要在每天的生活中正确的、美丽的活着。所以,神为什么要赋予我们五感,让我们可以看到、听到、闻到、品尝到、以及触摸到呢?神赋予我们眼睛,不是为了让我们看到别人的缺点;赋予我们嘴巴不是让我们说别人坏话、或者去指责别人;也不是为了让我们听别人的谣言而赋予了我们耳朵。我们的眼睛是为了看到别人的优点,看到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美丽;我们的嘴巴是随时随刻说着表达爱的语言;所有的声音,我们都要听到那是来自于神的话语。就是为了这些,我们才拥有了眼睛、耳朵、鼻子、舌头、触觉等感官。我们不是为了任何负面的东西而拥有这些器官的。

 

就像昨天对大家说的那样,除了我们的内在,神不在任何地方,神不在某个遥远的地方或者某个寺院里。就在每天的24小时里,请你随时随刻活在我之中。如果把神叫做我,这份我也是爱,我也是慈悲,我也是随时随刻地去体贴和照顾,我也是智慧与力量,我们就是通过我们的肉体来体验这些的。当你把神作为我、作为爱而活着的时候,你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痛苦的。如果你对我说,我已经把神作为我而活着了,为什么我还有痛苦和烦恼呢?那么我告诉你,你肯定是在身、口、意的某个表达上出了问题。

 

所以说,去体贴一切、去怜悯一切的慈悲心是佛陀告诉我们的,耶稣说要有一颗爱心。佛陀所说的慈悲心的“慈”,就是指为了万事万物的幸福而祈祷的一颗心;慈悲的悲是指,希望所有的万事万物都能够从烦恼痛苦中解脱出来,这就是悲,这就是慈悲心。爱心又是什么呢?我在日本经常这样说,给予爱,远远比接受爱让你感受到更加的幸福。

 

我在小学经常逃学到处玩,那应该是四十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冲绳流行念经的方式,我到处都可以听到人们在念经。小时候,我只要站在别人后面,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我完全的可以读懂对方的意识,我生下来就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我经常站在那些拜佛的人后面,去感觉他们想干什么,原来他们是想请求神赐予健康、幸福、或者很多钱。所以我就想,人们怎么跟乞丐是的,一个劲儿的说,请给我。。。请给我。。。所以我知道他们没有真正的了解神,真正的了解神的人,应该把内在的这份智慧、这份爱、这份力量,完全的为了全世界真正的付出,这才是真正了解神的人。

 

当我从南美回到日本的时候,我看到这样一幅标语:为了全世界人类的和平而祈祷!当我看到这个标语的时候,我发现了其中的错误。但是一直到现在这个牌子还放在那里呢,没有人发现错误。如果你的眼前有这样一个标语:为了全世界人类的和平而祈祷!大家觉得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你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那么我告诉你,你现在还活在分离感的状态中,你完全以个人的意识在活着。在这个地球上,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难道只有人类在活着吗?不是这样的!还有动物、植物、矿物质、甚至我们肉眼看不见的很多的微生物。

 

如果要让我写的话,我会怎么写呢?我不会只写“为了全人类的幸福而祈祷”,我要写“为了万事万物的和平幸福而祈祷!”因为所有的生命都不是和我分离的,我的生命在所有的万事万物中活着,我的生命在小虫子的内在活着,我的生命在所有绽放的花朵中活着,我的生命也在我们脚下的小石头里活着,所以生命有分离吗?生命作为无限的存在,只有一个。如果换一种方式来表达生命,那就叫做神是一元的,生命都是无限的,只有唯一的。所以完全的理解了这句话,难道我不就是你吗?难道你不就是我吗?如果完全的理解了这句话,国家之间还会发生战争吗?

 

我虽然不是责备站在世界政治前沿的那些人,为什么他们总是说为了和平、为了和平,但是他们却制造了那些伤害我们兄弟姐妹们的武器呢?为什么要制造那些破坏地球和环境的武器呢?真正的和平不需要武器,不需要去伤害,需要的是爱!爱会真正的疗愈战争,爱会真正的疗愈所有的愤怒和痛恨,只有爱才能解决任何问题。当每个人内在的来自于神的那份爱升起来的时候,我们这个世界才能真正的改变。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解决办法。

 

当你完全的融入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的全体同一感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再分离了。就像我昨天说的那样,神是无形的,是独一无二的,是我们摸不到、看不见的、永恒存在着的。神就是这样为了表达祂,所以创造了万事万物。所以,所有的男性和女性,难道不是神披着男性或女性的外衣在这里吗?比如说神来到了日本,披上了男性或女性的外衣,我们把祂叫做日本人;神来到中国,披上了男性或女性的外衣,祂就叫做中国人。所以,我们经常说日本人、中国人、美国人等,但是大家知道吗?实际上都是唯一的神的存在。

 

很多宗教也在对大家说神只有一个,神是一元的,但是如果你在分离的状态去说、去看的话,你是不会真正的了解什么叫做一元的。“我是全体,全体也是我”,这也是我从一个朋友那里听到的一句话。在中国有一句非常美丽的话,“所有的都是一个,一个也是所有!”当政治家们真正的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武器就不会存在了。他们的右手在宣讲着和平,但是他们的左手却不放下武器,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当没有一个人让我们无法原谅,让我们无法去爱,让我们觉得讨厌,当你到达这样的境地的时候,也就没有必要再保护自我了。

 

去年,我曾经在欧洲一个国家举办课程,如果我们去其他国家的时候,我们要办理出境手续。但是有一些欧洲国家,我们可以不用办理出入境手续,直接就可以进入那个国家。如果每个人都不再活在分离感中了,所有的墙壁都打开的话,我们就可以出入自由,不需要办理任何的出入境手续了。所以说,就像我早上对大家的问候一样,如果每个人都带着爱这样美丽的活着,我们再放眼看看全世界,无论你去哪个国家不再需要护照,也不再需要签证了,这才是世界最终要变成的样子。当我们内心的墙壁完全的打开的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加的自由!

 

所以,这个月我从日本来到广州、北京,接下来还要去上海和台湾,前后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我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认为这里是自己的家,所有的地方都是一样的,所以我没有感觉任何的不适应。我在日本的时候,感觉所有的日本人也是我;我在中国的时候,我看着眼前的学员们,也认为每个人都是我。当你完全的了解我这句话的时候,你也会说“我就是你!”当你完全的通过明想去接近真理的时候,你就会完全的知道我所说的这个“我”是谁了。如果你完全的知道和体味到这些了,那么你就是开悟了。无论哪个老师在言谈中呈现出了分离的感觉,那么我告诉你他不是真正觉悟的人。真正觉悟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意识停留和执迷在现象世界的。我们这里有很多人认为,只要他会瞬间移动,会瞬间变幻出物质,那么他就是神了,就是觉悟的人了。

 

在日本有这样的一种方法,就算一个人有征服全世界的能力,就算他能够支配全世界,他也不见得是一个开悟的人,不见得是一个觉悟的人。所以,真正觉悟的人,就是一定要活在“我是你,你是我”的全体同一感中的人。所以,中国的这句“我是全体,全体也是我”,是多么的美丽啊!如果每位中国人能够真正体味到这句话的真实意思的话,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么的美丽!

 

所以愤怒、战争、恐怖事件到底来自于哪里呢?人种的差别、宗教之间的纷争、包括国家之间的争斗,这些都是来自于分离感!所以,只要我们活在个人意识、或在小我意识中的话,我们一定要将个人意识和小我意识,完全的转化成神性意识、宇宙意识,当我们完全的处于这样的状态的时候,怎么可能还有战争呢?因为当你放眼望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自己,你怎么可能去伤害自己呢?你爱的人也是你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只是表达方式不同的个体存在在这里。

 

当你们在床上睡着的时候,也许你们的意识会到达全体是我的境界去感觉。但是你回到肉体中的时候,你就又忘了。所以,明想这个方式,是让我们回忆起我们是一个。在世界上很多人在做冥想,他们在离开肉身之前都在不断的冥想着,但是,如果你通过冥想,没有达到“所有是我,我是所有”的境地的话,那么你的冥想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明想是为了品味到原来我是神、我是爱、我是光的存在。所以,我们的明想不要为了去幽灵界看看,或者为了拥有特殊能力的不纯净的目的去做。

 

在广州有学员这样说,“老师,听说那位学员已经到达过宇宙意识,感觉到了那个状态,你能不能也让我到达这样的状态?”这时候我就拿来了一束百合花放在她的面前,一朵花正在美丽的绽放着,旁边的还是花骨朵,我让她看有什么区别,“你看着这两朵花感觉到了什么?那朵绽放的花儿是因为到了绽放的时间了,所以才绽放了。而旁边的花骨朵相比而言,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美丽的绽放,当它的花期到了的时候,也会美丽的绽放的。所以说,你要去等待,等待你的开花的时刻。”

 

大家知道吗?当我把手指放在你们眉心轮的时候,在我的内在已经有几万伏特的灵流在流淌着。如果我把这份灵流就这样直接注入给她的时候,我想她的肉体是无法承受的,可能瞬间就会被烧焦的。所以我们要去等待,等待春天终于会来的。接下来那位同学又说,“老师,我即便是被烧毁也认了,我就想体验那个境界。”于是我说,“那我就给你展现一个奇迹。但是有一个条件,你现在让眼前的这个花骨朵开放吧,如果开放了,我马上就让你去感受那个境界。你也可以用手把花骨朵掰开,如果你真的这样强硬的把花骨朵掰开了,我想这朵花儿就蔫了。”66亿人中,为什么每个人开花的时间不同呢?因为我们生生世世所走的路是不同的,有的人在这个现象世界轮回了几百次,有的人轮回了几千次,有的人轮回了几万次,这些差别也许从表面来看是不平等的,但是在今生,我们迎来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美妙的时期。

 

现在的地球迎来了叫做水瓶座的时代,而且地球要穿越光子带,爱的能量要强烈的注入到地球上,接下来就要进入黄金时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象呢?比如说我现在拥有的这份神性意识,我需要花三十年的时间到达,但是,在这样强烈的能量注入地球的时候,我需要三十年的时间,也许每个人只需要三年就可以到达;我曾经需要花三年才能得到的进步,也许每个人花三个月就可以了;我花三个月所得到的进步,也许每个人花三周,甚至三天就可以体验到了。所以现在的地球就是这样一个美妙的时期,因为我已经看到这样的一个时代到了。所以,我看到那些还在玩耍、还是执迷在这个现象世界的财色名利食睡等各种欲望中的兄弟姐妹们,我非常的着急!

 

如果说我们现在到达了一个很容易接近神的时期,但是,就像一年有四季一样,过了春天和夏天,到了冬天就很难播种了,我们也会迎来一个很难再接近神的时代。我就是看清了这样的时代,所以我才在全世界呐喊:为什么还这样浪费现在这么美好的时期?为什么大家不去快点的努力?(老师突然地提升了频率)

 

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国家出生长大的我的孩子们,我们不要成为那个愚蠢的浪费时间的人了!我的孩子们,请你更加的带着你的勇气和自信!因为你是那个要为痛苦的人们指出光和爱之路的人啊!你出生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国家里,你已经带着要给大家指出方向、指出光与爱的路的使命的,难道你已经忘记了吗?

 

就在这个瞬间请你醒来!就在这个瞬间请你认出真正的存在!请你发现、请你感觉到你不是那个懦弱的人!你是那份无限的光!就是为了这个,你们才来到这里,没有一个是偶然地到了这里。可以说,让大家来到这里的也是我!当你去真正的追寻,最后达到这里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我一直站在这里等待着大家。所以,在你的内在是谁在活着?是我!就是这个真正的我,在大家的内在活着!请快点的回到我的怀抱里吧!在那里有无限的光、无限的爱、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在等待着你去表达。

 

希望每个人都能携起手来,为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共同的去努力!我们共同的手挽手前进!希望通过这个课程,大家更加的绽放出自己的光,然后为全世界的人去指出一条爱与光的路!如果我再提高频率的话,我就怕这栋楼坚持不住了,所以我会稍微降低一点频率。

 谢谢大家!

作者:上江洲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