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今晚,我打算向你揭示一个非常重要的体系。我们以前从未这样详细讲过它。我们称它为开始讲述本能。我们以前给过通灵,其中一个就是神秘的本能。我们讲到你身体的一些特点。今晚我想扩展那信息。我一直向我的伙伴传递信息,他透过直觉接受。他甚至为此建立了一个程序,但从来没有公开过。是我跟他的综合合作才能传达许多你应该知道的知识,那么你可以听到可以分析。他开始传导时,其他人能够了解他得知的东西。这一切即是说,亲爱的,是时候传授一些超越以往的东西了,是时候开始确认并讲述你体内更广大的事物。

 

今天稍早,我说我知道谁在这里。会议室里的是家人们,收听此通灵的是家人们。我再一次提到此时此刻的事件不受时间影响。这里的信息将流传很久,虽然很多人是在他们的当下收听,但离你现在的时间已经很远了。但是,对他们来说信息是新的、能量是新鲜的,正如对你一样。我对你说,我的现实里不存在时间,我可以看到所有可能的听众。我知道谁在收听,虽然你难以理解。

 

亲爱的,我希望向你介绍你身体里的一个过程。它不仅神秘,因为它不在三维出现;而且难以捉摸,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完全捕获它。但它又那么密切地属于你,它即是你。你可能会问: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体内的东西呢,Kryon我会再次跟你说:你还没有全功率运作。这是今年的主题。人类的重新调整包括灵性进化。我们打算在本次通灵里多讲讲这点。但先来定义一下本能

 

本能神秘之处在于它并非大脑功能。它,可能是人体内唯一一个无中心的系统。它难以理解,无人知晓,现代医学没有发现,但人们却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它。你DNA内的东西很难去解释。你体内的几兆亿DNA分子一直在互相传递信息。如果你思考一下DNA的作用,就知道它必须如此。你的身体如何获知需要哪种细胞,用在哪里?准确来说,是本能在你出生时就负责该功能。你可能说,DNA实际上是深奥的中央控制。几兆亿DNA环绕的领域,DNA知道自己是一体的。那一体即是本能。你可能说,你体内细胞DNA的总和被视为一个东西——你所谓的聪明体,本能。它是分散的,身体里没有一个器官对应本能。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属于聪明体体系。

 

你习惯了透过本能发现东西,在肌肉测试里,在人体运动学等等的系统,它们给出我们所谓的聪明反映,来找到聪明体想告诉你的信息。使用者们知道正在跟身体的某个场进行交流,而不是某个器官、腺体或大脑。所以,我们想要告诉你的本能的第一个特点是:它是全身的。你体内一切具有DNA的东西,你可能认为是身体里的主要器官如心脏,你觉得跟它在交谈,是吗?本能在你的脚指甲里,在你的发丝里。本能在每一个DNA里,在每一个DNA形式里,它是独一无二的,它是你。

 

医学看到了它,但无法理解。让我举个例子。当人类因事故而造成脊椎断裂时,脊椎被切断了。我们以前讲过这点。为什么它长不回去?身体里的每一样东西都被设计成自我生产,神经却不是这样。我们还告诉你终有一天它能长回去。这都是即将到来的进化人类。但让我们讲讲它现在的状态。让我们来看看瘫痪的病人。患者坐在轮椅上只有脑袋能够转动。现在,你觉得正常吗,所有神经在脊椎部分都被切断,但基于大脑指令的身体运作仍在进行。心脏仍旧跳动。你的脚趾需要大脑发送指令,你的脚趾需要正确模式下的大脑指令。消化继续,细胞复制继续,脖子以下的大部分身体机能都没停止,但大脑却不再发送指令了。如何解释?实际上,医学对此有个名词,这个术语暗指身体天生会发生的事——本能。

 

DNA让你活着。身体里的DNA仍然连接着大脑,指令仍以量子方式发送。请记住,DNA场一直连接着全身,就算脊椎神经被截断了,大脑仍然发送指令给DNADNA接受然后转发给心脏、消化系统、除了肌肉以外的一切。我请你观察此现象。你知道我是对的。所以,你已经有了证据。本能、聪明体让你活着,就算大脑回路受损。

 

本能是聪明的,所以我们称它聪明体。本能比你所谓的生存器官——大脑还要聪明。本能连接着某个你应该知道的东西。它连接着高我,它连接着人类的阿卡什纪录。因为DNA里有那些东西。关于DNA的各层很久以前我们给出信息了。现在我们告诉你,有一种综合的DNA意识在它的场内,称本能。是时候把DNA想像为一体,而不是几兆亿的东西。科学甚至还不承认DNA可以自我沟通。但它必须如此,好让你行动。我们教导的美妙之处在于:大脑控制的肉体正在建设一道桥通向本能。此桥将透过直觉,最终造就一个时代,那时你是自己的直觉医师了,不仅知道自己身体里的情况,还知道阿卡什里的内容。

 

今天我想跟你讲三件事,没有一件曾被揭露过。也不见得,它们被暗示过。我想告诉你本能做什么,我要告诉你本能需要编程,为了某些你应该知道的东西而被编程。人类大脑被编程用于肉体生存,本能被编程用于灵性生存。你可能会问:谁授权的?最高指导原则是什么?相对人类灵魂,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的大脑让你活着,亲爱的,它协助你日常生活,努力让你平安。它记得什么东西在肉体上没用,日复一日。但本能?我希望你想一想,本能知道什么?本能知道古人的知识。在最终决定点之前,人类在此星球上多久了?本能知道。你的DNA知道。本能的最高指导原则是——为你鞠躬尽瘁,允许觉醒发生,让人类上桥进入一个扬升星球的状态。这就是本能的主要方向。灵性生存,一切都是围绕那目标设计好的。推动你向任何可能的方向前进,进入灵性知觉,这就是本能的作用。

 

在此过程中,本能以非常非常与众不同的方式跨越肉体化学反应。本能对应着自发康复。你可知道它从何而来?疾病如何在一夜之间就消失了?一夜之间,肉体怎么能在那么失衡的东西上反应并自我净化?失控的组织增生如何一夜之间就治愈了?我只是在告诉你医院里发生的事。一次又一次,人们检查它。不可能,他们说,这是奇迹。不,不是,是本能。那是你具备的能力。当本能最终建立通往肉体的桥梁时,你所知道的人类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拥有长寿、能够自我恢复甚至断肢重生的人类。这就是原来的设计。亲爱的,你理解吗?

 

让我们今天谈谈它。Kryon第一本书,多年前我讲到本能的一项职责。我说是时候丢掉你的业力了。业力存放在哪里?它是前世经验被拉过帷幕进入转世身体的结果,是未竟事件的能量,这就是业力。它在DNA里,由本能统管。所以,当我们说是时候丢掉业力的时候,我们说要怎样做?你必须跟身体交谈,跟细胞交谈,说:过去的能量已经过去。我去掉业力我向前进。这是你从我这里得到的首批指导过程,越过肉体到本能的桥梁——纯意图。你用那么纯净的方式指示身体,身体看到了,然后反应。这就是业力被弃的过程。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没有说出来的意思。你觉得合不合理,你作为老灵魂进入某个不再需要业力的能量,为什么聪明体的本能却没有自行去掉业力呢?答案是:不合理。现在认真听好了,因为这是今天的重点,你瞧:本能尽管那么聪明,但同样也是被编程的。它是为了灵性自我生存而被编程,而业力总是在那里插上一腿。你必须要对本能反编程。它有偏见。你当了多久的人类,它就这样做了多久。意识是改变它的关键。它以前一直如此,以后也一直如此。需要你的自由选择去反编程本能的指令集。所以,我们给你的第一个指导就是去掉业力。还有更多。

 

更复杂了。本能被编程了,试图让你保留灵性生存。某旧体系仍然存在于本能里,你必须反编程。你可能说:此重新编程通过意识并不困难。透过纯意图的意识是国王。你一直知道自己可以改变化学成分治疗身体,跟本能交谈即是关键。你愿意触发自己的自发治愈吗?想一想。你可以做到的。这就是下一步,亲爱的,跟细胞结构交谈并控制化学成分是其一,控制本能是其二。它是你,你有许可。

 

最近我们在通灵里告诉你,自我肯定是重要的。自我肯定并不是重复的无意义的连续语句。你知道其中的区别。如果你要别人记住你讲的东西,有口无心地一次又一次地复读,以为了达到某个次数,没有人会听你的。一个也没有。因为他们只看到你的自言自语和啰嗦,就是那样。集中意识用于纯意识就有意义了。尤其自我肯定是你自己生产的东西,基于你自己的意识,有目的地定期针对自己身体。你跟本能有个约会,跟它交谈,倾听它的信息。那就是它的运作原理。

 

你必须跟本能交谈,当它是人类的最好朋友。如果你的好友坐在你面前,你会一遍一遍地重复发言吗?不会。你相信他们会听,你也需要对本能树立同样的信任。本能是你的聪明体。是时候你去重新编程它对你的灵性生存的想法。因为本能没有和你一起穿越那标志线。你的意识已经进入此新能量,是时候去重新编程一切了。重新调整,亲爱的,不是自动自发的!老灵魂,有几件事你应该知道。

 

你觉得有趣吗,本能知道你的所有前世但你却不?这系统怎么会这样?你想知道更多吗?你前世里有什么东西可以用于今生,谈谈它吧,挖掘阿卡什要通过意识的自由选择跟本能交谈。肌肉测试?是的。敲打、跟身体交谈、自我肯定,所有避开肉体大脑逻辑的事,都对本能起作用。你得跳出常规思考。你习惯了数量、反复、甚至大大声,习惯了线性化的概念去改变体内的事。

 

人体运动学依赖本能,你知道吗?酊剂向聪明体发送信号,进行酊剂设定的改造。这是人体运动学疗法,它特别设计用来向本能发送信号。有用吗?有。你瞧,关于你是谁的一整个概念都在注视着希望你去连接的地方。如果你联系上本能,就可以开始发现自己以前是谁。本能会告诉你需要知道的信息,因为它聪明。你可以问问它你前世是谁,但如果对灵性生存不重要,它不会告诉你。但它会给你业力,推你进入灵性生存需要的领域。

 

那么,让我们谈谈如何重新编程。这是本能的最大问题。第一,丢掉业力。我们再说一次。这是第一点。什么东西在不断地驱使你,亲爱的?是你个性上的致命之处。你不明白它为什么在那里,我告诉你:那是以前的能量。摆脱它们。本能会按你的指示行事。如果它看到灵性逻辑,它会做。因为本次通灵,本能正跟你一起收听。你是自己的意识触发器,改变你的本能。

 

当所有人都在收听的时候我告诉你:本能天生要做的但又不合理的事。亲爱的,有一个系统称作轮回。它是此刻本星球的灵性提升发动机。你活了一世,学到一些东西,然后死了。你重新投胎到本星球,DNA里的阿卡什、智慧之井已经存在,紧贴在你身上,那么你就不一定再次做同样的事了。老灵魂比新灵魂在那么多事情上认识得更好。你看到星球的新来者,他们对一切都一无所知。但你都去过而且做过了,每一世都建立了一个智慧图书馆。当今你坐在椅子里,你了解自己是老灵魂。的确如此!现在,以下是本能获悉的系统需求:你准备好了吗?死亡!为了让你循序渐进而且在下一世的各种可能里拾起智慧并前进到更高意识,无论你做不做,可能性都只存在于死亡和重生!你明白我要讲什么了吗?本能,有意地,让你短命!什么系统嘛!

 

突然间,忽然间,你通过了标志线,来到一个昴宿星人知道你会来的位置,有史以来第一次,你有能力做到我们看到的东西。25年前,我来到此星球进入我伙伴的身体,不管他如何结结巴巴,但我都希望你们所有人开始告诉本能:不一定要死后才能获取你现在获得的先进灵性思想观点。在活着的同一世里,不用死,你现在就有能力捉住智慧而且前进。无需死,无需轮回,你可以自己做到,你DNA内就有那能力。它开始增长,在达到36%效率之时——算一算灵数,完成了,9!现在你就有能力留下来。本能却不知道。几千年来,它通过短命来推动你的灵性进步。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伙伴理解这点。如果你不再需要这样做呢?本能需要知道这点。更长的寿命是关键。亲爱的,你觉得逻辑上有道理吗,如果你不需要重生再花时间长大,你会在星球上有更多成就吗?留下来。

 

有些人带着我们所谓的濒死经验可能。那个时间是业力的你看到自己死亡的时候,可能性存在,在同步性里本能把你推到它认为需要的位置去。结束的时间到了,因为你需要重生,这也是那发动机唯一知道的办法,让你带着智慧穿过帷幕。现在,随着你开始接触高我,你可以把智慧带进今生,你可以拥有顿悟体验。有些人可能跪下来然后换了个人似地站起来,听众们发生过这样的事。15年前你是谁?一模一样吗?你一样地思考,做一样的事吗?许多在座的人说:不是。我说,当然了,那是我来的原因。现在,你知道自己个性变了,人性变了,甚至身体结构都变了。这里有些人甚至停止衰老!就是这样。

 

停止衰老过程的关键是,跟本能交流,说你不一定要死才能有灵性成长。你可以随心所欲。学会如何建立积极的自我肯定,透过无论哪种开始接近你的接触身体的过程,跟自己交流,知道自己是谁,到达那聪明体。让我告诉你,你不必说服它,它会知道的。一旦它看到你在意识上的进步,就已经尘埃落定了。你听到了吗?本能知道你是谁。它是聪明体。它想合作,一旦它看到一个新的灵性进化道路,你可能活得比你希望的还要久!那是下一步了。停止衰老的同时依然健康。复杂吗?不。充满爱吗?是的。新信息吗?是的。我只是告诉你一个我以前无法给出的特点。今晚你第一次听到,而你必须要穿过2012年的标志线,穿过2013年的能量帷幕,进入2014年。我知道今年可以做到了。你是时候知道真相了。你可以控制,甚至此星球的时间。你就是如此强大。

 

你会看到的,到时就信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相同的程度,因为人人不同。亲爱的,我知道你是谁。星球上的老灵魂正在觉醒,觉醒于新生命的新过程。在此过程中,别害怕身边发生的事。有些做不到的人不会同意,他们不理解。有时候,你们之间的差异会吓坏他们。但情况不会永远如此。将有一天,全体人类将明白我今晚的教导。所以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俄立冈州波特兰市,20141122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portland-O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