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種物質的方式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那麼人們為何還需要將視野超越物質宇宙呢?

 

問題: 親愛的耶穌,我知道人生病是因為很多的業力因素,可能是因為業力的原因,或飲食,生活型態,情緒或這類的原因.最近,友人介紹我一種新的技術,叫做醣質營養素療法(Glyconutrients),聲稱可以幫助細胞對細胞間的溝通,可以改善健康,及增加身體的健康,可以幫助身體自我療癒.此療法聲稱是上帝賜予的療法,我很懷疑這個真實性.還聲稱它可以改善腦功能.您曾提過酒精會傷害到腦,這種技術據說可以修復腦的功能,但我很懷疑這是否是真的?

 

揚升上師耶穌透過傳訊者Kim Michaels的回覆:

 

在醫學領域或其他方面,有很多新的技術在是由揚升上師所啟發的.然而要很小心那些聲稱是上帝賜予的東西,因為人類有一種傾向,會從傳統宗教轉向偶像崇拜,然後認為這種技術應該是絕對有效,還有可以治癒一切.

 

只有一個唯一,一個真正的系統,那就是非系統的基督意識.技術是物質世界的某種東西,沒有任何技術是魔杖,或是點金石,可以治癒一切,從來就沒有-也永遠不會有. 如果有一種物質的方式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那麼人們為何還需要將視野超越物質宇宙呢?

 

有很多技術是有效跟有價值的,是應該要去開發及追尋的, 但是認為現在我們終於找到萬靈丹的人應該要很小心,有這種想法的人,跟那些在賣蛇油跟其他藥方的人的意識是非常接近的.

 

那些目前在醫療領域或是運用新型技術的人,應該要非常的有意識知道,透過跟揚升上師們與自己更高的自我的頻率對準,還有將靈性層面帶入新的觀念,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治癒效果.他們也必須知道真正的治癒是心理跟靈性的治癒,在這樣的狀態下,患者是被協助去超越原來表現在肉體的疾病跟症狀那種意識狀態.

 

你知道嗎,我親愛的,在治療的領域中,有許多人真心的渴望去幫助別人,但仍然帶著某些小我在裡面,有些人想要成名,有些想要賺錢,因此驅使他們去發現最有效的萬靈丹,來幫助所有的人去治癒任何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疾病,但是唯一真正的萬靈丹是提升人類的意識,這樣才會超越了疾病帶來衝突的意識.

 

我要同時要告誡你有許多治癒的技術是有效的,你所提到的那個是有效的,但是沒有一個治療的技術是以全然無意識的方式運作,如果你研究我在地球上的生活,你會在一些例子看到,在我治癒一個人之前,我會問他們: "你相信我有力量可以做到嗎? 唯有當那個人回答得非常肯定,他們才會被治癒.

 

一個人的自我意識是治癒物質身體必要的因素,但是有許多現代的藥物,其目地在治療症狀而非治療本因,因為現代的藥物不是真正的治癒,只是將症狀蓋上面紗,這樣那個人可以繼續他或她的生活型態,而不用去感受並正視疾病是他的某種意識狀態的外現.

 

雖然在肉體層面腦功能可能可以修復,有時透過某些運動便可以.但是靈性功能無法只靠肉體的方式來修復,事實上靈性功能也不會被肉體的毒素完全摧毀,即便它們已經對藥物或酒精上癮,人類有重新恢復他們的靈性功能的可能性. 但是在意識上要必需要有巨大的轉變,許多人會覺得非常難做到.當他們被酒精跟藥物控制時,他們的靈性功能是鈍化的.

 

這就是變成進退維谷,即便腦功能在身體層面修復了未必會抵消靈性面,而真正需要的是那個人對自己意識狀態的成長付起全然與明確的責任.

 

因此我最後的註解是:採用那些治療技術,看起來可能有效.但是不要落入思考的圈套,認為技術上的治癒就不需要去改變意識形態.

 

傳訊者註解: 這個回覆不應該解讀為耶穌為特定的產品,公司或行銷手法背書.事實上揚升上師通常不會贊同多層次的行銷,因為它會將財富集中在金字塔頂端的少數人.然而真正的重點應該是這個產品本身是否有效,這個公司賣這個產品是想要幫助別人?還是在販售幫助人快速致富夢想的行銷策略?

 

譯者:向光之羽

轉自: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tKfiNFy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