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在你来到身体之前,你仍然是活着的。你看,这一部分是我想让你们真正领悟到的:因为当我检查你们的能量,你们中很多人认为你当下是活着的,因为你在身体里,因为你在身体里,你在当下是活着的。

 

当你死去,或者在你来到身体之前,你什么也不是,你没有在活着。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并不是那样的,在你来到身体之前,你也是活着的。

 

当你来到身体时,你也是活着的。当你离开你的身体,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死去,你仍然是活着的。因为你在这里,你的身体不是你。

 

我想向前你们解释,在你来到身体之前,你是谁。我所说的,从能量的形式到语言有点困难,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这样你们可以理解。

 

在你来到身体之前,你就像太阳一样,你就像一个光球,你继续地在闪耀。如果让我用语言解释的话,我会说是纯粹的正能量,你是无条件的爱,你是喜悦、和平,你是幸福的,你总是开心。

 

然后你决定来到身体里,这是我想让你们理解的一部分,这一部分是非常难以理解的部分,因为真相已被人们改变了。

 

你不是来到身体,你在你之内有一个身体,你的一小片儿来到身体里,其它的仍然在那里,那是你,不是他们所说的神,或者在天上的什么东西,那个是你的真我。

 

只有一小部分来到你的身体之内,去到你的身体体验一切,在你的身体里有乐趣,就好像去到了迪斯尼乐园,你就是想来这里一百年的时间有乐趣,你是永生的,所以一百年是不够的,你想来体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