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试试这个:当你在清晨醒来,对自己说:“此刻,天父正在找寻我,天父一直都在寻找我”。

 

在一天之内,铭记这些话语,并让它们渗透流经你。它们远胜咖啡(使你)警醒。它们远比炸面圈(让你)滋补。

 

当你夜晚上床睡觉,休憩在那些话语中。让它们成为覆盖你的毛毯。让它们包裹覆盖你。伴随那些话,你将受益于它们,而远胜任何安眠药。或任何你携带的其它缓解药物。我在你内心最感兴趣的提醒,是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当你夜晚休息,是的,记得,你躺在床上不仅仅是睡觉。你要在我的臂弯里上床休息。在夜间,除了倒头而栖,你还有什么可做。那些入睡困难之人,可能在担忧他们的思虑,那么,就让我替代它们。(那些)侵入你(内心)所思虑的恐惧,在于深层焦虑丢弃那些臆想的控制。放开控制就是栖息在我的臂弯里。仅此而已。为什么有人会害怕或犹豫倘佯于我爱之怀抱呢?并请记得,当你醒来时,你依然在同样的爱之臂弯里。

 

释放控制正使你高举双臂而触摸天国,抵达我(之所在)。释放控制是替换控制(幻象)为信任(真相)。信任我。如若没有信任,那就拥有你永远在我之心灵和意识中想法吧。当然,你从未从它们中分离。

 

不是仅仅祈祷我保持你的灵魂,而是知晓那就是我的所为,我如此行为,而没有失败和提醒。你是一位需要提醒之人。我想说,完整而精确,是的,你必需要想起你曾抛给我太多(包袱)。除非你宁愿选择混乱焦虑而非和平安宁,你无处可投掷那些过多之物。

 

我是存在的万有。这本是鼓舞人心之想,而非令人惊慌之念。除我之外,还有什么要去信任?世间瑕疵?

 

信任我,不仅是明了什么是什么。

 

我是你生命中的永恒固守,因你在我之内。我们彼此托付,亘古不变。我是你的保护者,而你也是我的。你栖息在我之内,我休憩在你之内。别无其它。谁期望它?你能想到你喜欢的他物吗?

 

你总是说,如果你是上帝,你会设计一个不同的世界。坦率(而言)。你富于增加什么和减去什么的想法,但你的主意有何根据?瞬间的恐惧,遗憾,愿望,但它们不足够由此重建一个世界。也许你意愿设计一个合理的世界,没有不确定性,完全绘制出来,没有错误之转,鲜花遍布,安逸的生活,喜悦而从未痛苦,健康而从不生病,真实而从未虚假,只有生,没有死。这就是我设计的世界,而你并未如此看待。

 

你希望设计一个没有泥土的世界,因而,你永远不必清扫,但粮食从那里生长?鲜花将在何种土壤而生?而杂草有益,在你的设计里,用什么取代它们?告诉我,受限的思维能带你多远?

 

因而,我使你忆起,我时刻都在找寻你,而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knows.html

作者:Gloria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