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3 12:03

 

 

1987-1989年,我在山西大学民族体育研究所做武术和气功的研究。由于对一些课题的深入探索,我和北京中医学院、北京中医院的研究人员共同组成研究小组。后来他们介绍我到中国人体科学学会。学会成立一个“人体科学研究中心”。他们聘我为该中心副研究员,对一些有功能的人进行监别与研究,这使我有机会接触到一些有特异功能的人。

 

1988年夏天,我在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遇到一位十岁的小女孩,她姓刘,是辽宁锦州人,她可以看到很多人们看不见的东西,比如人体内有什么病她都可以准确地说出来,还可以看到人体内的器官和组织结构,如人的细胞发生了什么变化她都可以清楚地说出来。

 

她在家乡时,她的功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有人写信给钱学森先生。当时钱学森先生是提倡研究人体科学的带头人,就把小朋友请到北京,以便进一步研究。我们曾带她到医院和一些特殊的病人家中,测试她的功能,也可知道病人的情况。

 

一个著名的民族学研究所学者傅老先生在协和医院住了很久,肝腹水。小女孩见到他后(当时他盖着被子躺着)肯定地说:他腹内有水,肝细胞出水,但没有癌细胞。和医院检查的结果一样。这样的例子很多,如给机械部部长陶先生看后说他腰部脊髓变色,这和早先医院的检查吻合。

 

我问她怎么能看到细胞,她说她可以放大那个肝脏再看那细胞。我和她以小孩子的方式聊天,她开始告诉我许多有趣的事:她小时在母亲的怀里吃奶,就可以看到妈妈的心脏跳动,肺也变大变小地呼吸,她用小手去摸,可是摸不到。

 

 

一位拥有特异功能的小女孩不仅能看到人的内脏,连细胞都可以放大来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她说:我和蚂蚁玩,想着蚂蚁有没有心,就把蚂蚁放大成骆驼那么大,再透过身体看它的心脏,原来蚂蚁也有心脏,和人一样,心不断地跳动。蚂蚁也有血管,和其他器官,如肝、胃等等,五脏俱全。她说:我把蚂蚁放大到一只狗那么大,我想骑到它背上玩,结果刚一骑上去,就摔坐在地下,实际上蚂蚁还那幺小。只是用眼睛可以放大。我问她,为什么小时候没有告诉家里人你有这种功能?她说:我还以为人人都和我一样可以看到,只是不说,所以我也没说。

 

她给我讲她的母亲的九个生死轮回都做过什么样的人和动物,以及怎么和她父亲结的缘。她肯定地说:有的人前世是动物,有的是人,每个人都有轮回,也有上边下来的。很多人她都可以看出来。

 

我感到很惊奇,也很重要,但是怎样证实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呢?我首先记住了她说的三个动物转世的人:A:是一只老虎,B是一头狮子,C。是一只孔雀。此事过去了一年多,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又见到了另一个有同样功能的人,我想起了用双盲测试。有一位在军中工作的满小姐,她也有很强的功能,可以看到一些东西,我找到了那三个人,她说出了:A是一只老虎;B是一头狮子;C是一只大鸟,很像凤凰。我又多次用这种双盲测试的方法,它的确可以证实轮回转世的道理。

 

更令人震惊的是,双盲测试中,对一个特殊情况的看法:有一个女青年小时失去了双手,她却很有毅力,学会用脚写毛笔字,成为特殊的书法家。我首先叫一个特异功能人士,北京中医大学的张某看她,结果说她的前世是一只很凶的动物,害过很多人和生命,此世转成人,但要失去双手。

 

满小姐的看法也是一样(当然是双盲条件下)。后来过了很长时间,我在广州见到一位功能较强的陈先生,他在电视台工作。提及此人,他看了照片后说:这个特殊的青年书法家,生下来会有一双非常洁白的手,可是必须失去,因为她前世很凶,用两只手干了坏事。我后来真正了解到,那个女青年书法家生下来时双手洁白如玉,2岁时,随大孩子到铁路边玩耍,火车来了,大孩子们吓跑了,2岁的她摔到了,两只小手抓住铁轨不放,结果,悲惨的事发生了,她失去了双手。我们听了心里非常难过,为她的遭遇伤心落泪。

 

作者: 正一

 來源: http://kzg.io/gb3VVW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