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作为一个人类,不要每天都问自己:“我今天开心吗?我今天有多开心?我今天有多不开心?”询问自己一个关于自己幸福程度的报告单是对不幸的邀请

  

进行你的工作和生活,把幸福当作应得之物。你的幸福不是问题,除非你争论它

 

你不用每天醒来并问自己是否活着。这是一个很好的假设你还活着

 

希望,你不用每天醒来并问:“今天早上我身体好吗?我有头痛吗?我有发烧吗?我看起来苍白吗?”

 

也不值得去问:“我今天有什么担忧?我缺乏的是什么?我丢失了什么?生活会提供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错误处于你的问题中,亲爱的,而不是星星(零星)中。你询问诱导性的问题。你提出一个会让你远离幸福,健康,福祉等等道路的意见

 

你愿意早上醒来就问这样的问题吗:“我今天会被逮捕吗?我会被车撞吗?我的车会冲出车道吗?”你的问题会引领一条蜿蜒的道路

 

在生活中,你并不是在法庭上。没有法律在问你你的生活依赖什么。你没有站在被告席上。没人要你去控告自己,但这看似是你的习惯,审判自己。最好去采取积极行动,亲爱的。只是在公路上开车就叫做幸福。不要称为困难或者灾难或者放荡或者贫困或者麻烦或者心碎。你喜欢哪条街?去到那条街上开,而不是身后的那条。

 

对你生活的责任是你的。如果生活失控,你让自己成为世界的受害者。受害者并不是什么好角色。它相当于一个哭哭啼啼的角色。神之子老是哭哭啼啼的干嘛?

  

你会在早上醒来并问:“我今天会因什么为自己感到难过?我会因为什么而自怜?今天的不满列表在哪里?我会发现多少的诱惑?今天会有多少人冤枉我并逃脱了责任?今天什么灾难等待着我?让我来算一下”

  

如果你想要算一下,算算好运。把不幸放到一边。不要给予它吸引人的封面

 

但肯定会有一些悲哀的画面吸引了你,或者为什么你要携带它们或者寻找它们?


原文:
http://heavenletters.org/the-questions-you-ask.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