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向你們每一位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今天與肖娜再次相會於此地。蘇珊和肖娜都希望與我們談談你們的問題,哇哦,對於我們許多正在揚升中的人類來說,這段日子裡事情變得真的很具有挑戰。

 

你怎麼樣,肖娜?我們知道蘇珊有很多事情在處理。你如何呢?

 

肖娜:我必須承認我也一樣。卻是存在著一段速度極快的情形在發生。

 

大角星人:是的,正在發生的這些,尤其是對於那些處於引領者位置的朋友們,在“現在”被呼籲活躍在行動中。其中的原因正是,大量更高頻率的光就在此刻通過蓋亞的身體。

 

所以,我們所有成員,你們的銀河家人,就在此刻協助著你。昴宿星人就在這裡協助你,我們大角星人在這裡協助你,安塔瑞斯人在這裡協助你。還有一些已揚升的天龍人,他們也同樣在這裡協助你。

 

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記得- 你絕不孤獨。而且,那些已揚升的大師們也在這裡協助著你;大天使團體在這裡協助你。而且你可以祈請任何我們提到過的靈性存有,以及任何光的存有作為你實相的一部分。

 

你可以祈請耶穌撒南達。耶穌現在被你們所知是撒南達,而且他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指揮官。阿斯塔指揮部負責大規模登陸,而且這次登陸肯定會來到。他們現在正來到。我們說“現在”是因為對我們來說,每件事情都是此刻和當下,因為我們並不與時間共振。但我們也知道這種能量場域的共振卻是處於這顆星球上的人類的首要體驗。

 

現在,我們調頻進入到這種能量場域的“此刻”,我們看到這些人類的引領者們全都充分的活躍在職責的任命中,通過寫作,服務,給予和幫助在奉行。在另一面則是那些依舊在完全沉睡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在發生什麼。

 

他們只是在過著自己第三維度的生活,這就是他們知道的一切。接著是那些處於“中間”的人,這些人便是處於覺醒邊緣的人。

 

這些人正是我們,你們的星際家人希望請你們把精力放置其中的。那些完全無知且無興趣的人很可能就會因你第五次元的信息感到害怕甚至是對你產生憤怒。所以,轉而到對這顆星球最好的服務,最佳的方式是允許這些人生活在那個-由他們已選定的實相中。

 

這些人還依舊生活在這個第三維度的母體內,並且他們將逗留在這個三維度的母體中。不過,此第三維度的母體將被重新定位到另一顆星球。所以,沒有誰會被拋下。沒有誰會真的失敗於揚升。每一位處於揚升線的人,都將獲得屬於自己的提升。

 

另一方面,那些在所有方面都未準備好,甚至這種可能性都還在他們的生活中處於冬眠的人,他們將處在一個非常相同的母體內,並在其中經歷他們餘下的全部生活,只是他們被轉移到另一顆星球,它對他們顯得就好像和地球一模一樣。

 

我們希望你們都能明白,完全沒有必要害怕。這些被稱之為“光照派”的存在,這些黑暗的實體確實有著許多不同的標籤,對這些存在來說,我們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如果他們不改變自己,他們會獲得屬於自己的母體。並且,這個母體將會是一個更低的第四維度母體。

 

這個原因是,如果他們不能在這顆星球上學會“因果法則”,那麼他們將處在這個更低的星光層。而在這個低級星光層,能量的返回是即刻發生的。那麼,他們就會了解,“喔!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行為方法,因為當它返回的時候感覺太不好。”

 

這樣的話,他們就能學會。然後他們會知道,他們將去另一顆星球,在那裡的人還是生活在這個母體中,並會再次開始“輪迴轉世的人類生活”,只是不再含有因為作為光照派的成員所遭受的教化灌輸和痛苦。

 

然後是我們摯愛的,那些每天,每時每刻不斷調整自身的意識,送出愛,協助他人的可愛人們,他們正在經歷強力有效的冥想和啟蒙,因為他們已做出決定,因為他們所奉獻的服務,也因為他們已恪守的對蓋亞協助的承諾。

 

也是,他們回想起- 存在於此地並不只是為了自己。他們回憶起自己真實的,多重維度本我。他們回憶起他們更高維度的自己,他們回憶起他們自己的家園世界,並且他們也回憶起處在星艦上的自己。並且,他們也回憶起自己選擇留在蓋亞上是為協助其他人也回憶起他們自己的“高我”。

 

我們希望感謝你們,我們最親愛的勇敢者。我們希望送給你們所有人我們的協助。而且,我們提醒你- 你們的星際家人總是與你一起。我們,你們銀河家人的成員,永遠在這裡協助著你。

 

肖娜,你有什麼希望向我們詢問的任何問題麼?

 

肖娜:是的,我確實希望以一種極為感恩的心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你們帶來的信息,支持,鼓勵和你們所提供的知識擴展。因為我知道我們許多人正在問,“我們做的是否足夠?我們真的成功了嗎?我們是否能擴展我們的意識?我們要怎樣去做?”。我認為很有幫助的是,你們在他們經歷困難和極具挑戰工作的時候輕拍他們的後背,讓他們知道你們一直在支持他們,這使得他們非常感激。

 

大角星人:是的,我們也感謝你們所有人,我們地球上的特使們,感謝你們感謝我們。我們感謝你們能明白我們是真實存在的。即便這已足夠,我們也在通過一位人類的身體和聲音前來問候,我們大角星人真的非常非常真實。實際上,我們希望透過另一位存有的聲音,正如我們這位穿戴著一副地球身體的朋友,通過她我們能夠發言。

 

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非常艱難的啟蒙。只是,你不會讓困難把你打倒。你在前進,以你更高自我的指引做著每件事情,而不論在每日的基礎上那些你不得不面對的事情,以及所有那些看起來要把你壓倒的挑戰。

 

我們,大角星人,希望告訴你- 這個你在經歷中的局面是對於處於地面部隊的你來說,一次訓練。你們走入到了所有這些困難,挑戰和對生活恐懼的放手過程中,如你所知,要放手每一件對於你曾經視為真實的事物。

 

同時性的,你正在持有(領悟)某件只能在你意識中被覺察的事物,那種你只能在你的夢境中,在你冥想的狀態被認知的事物。

 

我們提醒你,在地球歷史上的每一位已揚升的大師都必須通過一次次困難的啟蒙。言外之意,他們不得不從自己的存在中清理這些殘渣。他們不得不在自己內心深處懂得- 他們擁有勇氣,他們擁有光,他們擁有這份連接,而且他們恪守這個承諾並通過他們的揚升進程。

 

現在,那些已經歷過巨大挑戰的大師們已經離開。存在著許許多多已揚升的存有,在2000年前大約600年的時間跨度裡,經歷了他們自己的揚升。他們來到地球是因為當時的蓋亞,處於十分十分糟糕的狀況。

 

所以,蓋亞送出了她的求救信號。她說道,“親愛,親愛的“合一者”,我需要更高的存有來到我的星球,幫助我通過這個揚升的過程。這種個人揚升的過程將極大的協助我提升我行星身體的共振。因為人類對我的行星身體已造成如此巨大的破壞,如果沒有協助的話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否保持我運行的軌道。”

 

蓋亞進行了兩次,三次,四次不同時間的求救。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回想起-蓋亞是一位活生生的存在,和你們一樣。你是一位可以站立的生命存在,有著你的頭部,有著可以站立的雙腳。蓋亞卻是一位活生生的,環繞太陽運行的生命。

 

在她的身體頂端有著一個北極,在她身體的下部有著南極。人類擁有一顆心和靈魂,以及貫穿你脊椎的昆達尼里能量,且擁有能力轉變自己進入“光體”。同樣的,蓋亞也擁有一顆心和靈魂,在她的行星身體的中央,在那裡是她的中央水晶,給予了她轉變自己進入到光體星球的能力。

 

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此刻都抽出時間,允許你自己想像在蓋亞核心處的樣子。在蓋亞的水晶核心你會發現許多高級的靈性存有正在她的核心出協助著蓋亞。

 

薩納特.庫馬拉和所有其他的庫馬拉群體,這可能是當前不為你們所知的,還有揚升大師群體,大天使群體,已揚升的亞特蘭蒂斯人,已揚升的雷姆利亞人,自從雷姆利亞毀滅之後這些雷姆利亞人便生活在這裡,這些神奇的存有來自當時雷姆利亞實相的“潘”大陸。

 

有如此多的存有在那裡。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詢問蓋亞母親,“請問,摯愛的蓋亞母親,您允許我拜訪您的核心麼?”接著蓋亞會回問你,“你愛我麼,你的母親星球,而且是無條件的?你願意服務於我,你的行星母親麼,而且是無條件的?你能夠回憶起,你和我,行星和個人,都是一體麼,而且是無條件的?”如果你的回答“是”,那麼你就被允許拜訪摯愛蓋亞的美麗核心。

 

肖娜,你還有任何問題需要作為我們最後的陳述嗎?

 

肖娜:一如往常,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洞見和支持。我認為這是一份美妙的提醒-我們來到這裡並不僅僅為了自己;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這顆星球。它是如此的美麗,讓我們能夠在這揚升的進程期間作為與她的一體,一起舞蹈。現在,我們獲得了這樣的邀請,我期待這每天都能拜訪蓋亞的美麗核心。

 

大角星人:是的,我們也很期待,大角星人,還有昴宿星人,安塔瑞斯人和許多協助蓋亞和她所有居民的存有們都是。

 

你們,摯愛的人類,你此刻不會孤獨,在你更高維度自我的表達中你也同樣不會孤獨。

 

祝福你們!我們非常高興和你們任何人相會。只需用你“無條件的愛”祈請我們,大角星人,還有你們許多其他的星際家人,我們就會立刻前來協助你。

 

祝福你們所有人

 

大角星人

 

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SZTHQM2lo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16《大角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