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今天我和同学们分享一个案例,这个案例让我感触颇深,首先是觉得这么多年推广赛斯思想,这么多年传播身心灵的观念,所付出的辛苦真是没有白费;其次,就是我常跟大家说的,只要深入学习赛斯理念,人是不会得到慢性病的,甚至糖尿病、高血压这类慢性病,四个字:一定会好!

 

周同学,1996年被诊断出糖尿病,已经有很多年病史了。患病初期,周同学半夜总会口渴,每天冰箱必须有冰水,尿变多,整个人消瘦得很快,他的肉缩下去了,跟个死人一样,剩下一副骨头,像骷髅一样,挺吓人的。朋友告诉他说,中国人称这个症状为消渴症

 

周同学到医院一抽血,血糖值400多,我们正常人饭前的血糖值是120以下,饭后是200以下。他的血糖值400多,被诊断为糠尿病。从1996年到2003年期间,周同学开始接受西医治疗,每天吃西药,天天吃,药一天都不能停,糖尿病起初被控制了,于是周同学改吃中药,但效果不好,血糖值在160180以上,只能重新吃回西药。

 

周同学的情绪变得非常低落,觉得他的糖尿病不会好了。他想,蒋经国也是糖尿病患者,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可是蒋经国糖尿病末期,免不了锯了腿。周同学的妈妈是糖尿病患者,根据医学的统计,父母亲里其中有一个是糖尿病的,其子女患病率是28%,于是,三兄弟里因他患了糖尿病,那么哥哥和弟弟也就幸免了,也是一桩好事!周同学说他太太的妈妈也是死于糖尿病,婆婆也是,所以全家都充满了恐惧。

 

后来,周同学遇到了一个贵人,就是丙南,丙南告诉周同学,市美同学八年前诊断为肠胃道癌症末期,到现在还活着,市美天天听许医师的CD,学习赛斯书,参加读书会。市美是怎么样听CD的呢,家里放了五台CD机,卧室、楼上、楼下、厨房、洗手间各一台,再加上车里那台总共六台,市美只要醒着就听,睡觉起来上个洗手间也听。

 

周同学看到了曙光,他想别人是癌症末期,我只是糖尿病,哪有不好的道理。于是,他从许医师的经典作集开始听,听抗癌心法,听赛斯书《未知的实相》。

 

他日夜的听,每天早早的睡着,睡得很香,听着听着就打起呼噜了,他太太觉得奇怪,也开始听许医师的CD,于是,太太睡得比周同学还早,反过来让周同学听着她的呼噜声入睡。

 

周同学听了CD一年,整个外表都变了,昨天下午,他很大方的站到大家面前,并且和大家分享心得。他现在完全没有吃药,验血糖值正常为120

 

我想告诉大家,这只是赛斯哲学体系的小小威力,重点还不是他的糖尿病好了,重点是他的整个人生开阔了,他的家庭氛围改变了,以前是死气沉沉,没有生气,现在人生充满活力,整个家庭、家族都被激活了,充满生命气息。

 

他的太太来过一次,见到我就称我恩人,还要顶礼拜我。我说,我们不来这一套啦。

 

周同学身体的康复,让我很感动,同时我又觉得,蛮可惜和心痛,因为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被糖尿病折磨着,糖尿病末期导致眼睛瞎的、腿锯的很多。

 

周同学康复了,借此勉励大家,鼓舞大家,一起学习赛斯哲学体系,好好的学,让更多的人因此受益。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健康之道》

文字整理|翠钱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