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Why Do So Many Advanced Souls Struggle with Abundance?

作者:Inga Nielsen

翻译:黎飞翔

http://tinyurl.com/hgo4lw5

 

 

 

非常先进的灵魂在地球上有许多(次)的化身,他们通常经历了人类的全部经验。在这个时代,他们选择成为志愿者来帮助人类的提升和疗愈。矛盾的是,这些灵魂发现显化和丰富是生命概念框架中最具挑战性的领域之一。

 

为什么丰富的物质对许多先进的老灵魂来说是个挑战?

 

老灵魂携带生命的包袱,在那里,他们遭遇黑暗、贫穷和权力的滥用。这些生命中最具创伤的方面会给灵魂留下伤痕,就像肉体创伤会让身体伤痕累累。

 

年轻的、不太先进的灵魂往往有个更容易彰显金钱和财产的时间。

有两个简单的原因 - 1.他们对物质世界更感兴趣;2.在前世中,他们有更少的障碍、誓言以及没有过去生命的因果来阻碍他们丰富的生活。

 

与许多教导相反,富足不仅仅是拥有金钱、房子、人际关系或是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已。许多富人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中遭受极大的痛苦。

 

个人来说,我记得在我的生命中的一段时间,当我拥有我认为应该想要的一切 - 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的好公寓、一个家庭、一个长久稳定的工作,有支付账单、长假期和环游世界的能力

  「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记得遇到一位老朋友说 - 我愿意付出更多,来过像你这样的生活。你的生活是梦寐以求的!

 

在理智上,我理解她是对的,但我也意识到我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如果有更好的事情发生,我会立即给出一切。这个“更好”是什么,我当时不确定。但这些“成就”都不重要。

 

富足并不等同于物质上的成功。同时,一个人并不会因为贫穷或痛苦而变得越来越少。富有不存在着罪恶。许多先进的灵魂需要疗愈心智层面的误解和社会规划,弄清楚丰盛对他们真正意味着什么。

 

老灵魂、星际种子和其他先进的灵魂往往害怕力量。他们的灵魂想安全地发展,避免权力,以确保他们永远不会再次伤害到任何人 - 或受伤、背叛自己。这种对权力的恐惧是一个灵魂层面的问题,而且常常在任何意识之外。 

 

然而,它是丰富的主要障碍之一。直到它被处理,否则没有任何有意识的肯定或积极思考会深入到足以产生任何影响。

 

在物理世界中,这种恐惧的力量可能会以生活在地下室里的父母到吸毒和犯罪等不同的形式呈现。

  

这项挑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过去生活的誓约。如果我们有许多世为僧,我们可能有贫穷的愿望,虽然它可能在当时的精神上是有益的,而我们当然应该允许选择简单-如果我们没有意识地选择我们的财务状况而不断挣扎著,那么灵魂层面的贫穷誓言可能需要释放。一旦这些誓言被识别和清除,物理生命也将开始一致。

 

过去生命的誓约和灵魂层面的创伤,往往表现为许多老灵魂的自我破坏。它可能的感觉是-仿佛我们不断地前进,目睹许许多多的努力,却一次又一次地毁坏。

 

另一个问题是缺乏根植大地。非常先进的灵魂倾向于“向上发展”,在上脉轮中有太多的能量,同时在地球上的生活实践方面挣扎。

 

对于一些灵魂团体,这特别突出。诸如赚钱、接受教育、过着稳定的生活等,一切似乎都毫无意义,因为在精神探索和无形世界中有如此多的财富。这些灵魂往往有其他的兴趣和优先事项,不一定符合世俗认为成功生活的标准。

 

虽然这当然是有效的,但有时候,扭转这一局面是很有用的,问问自己:

 

如果拥有精神上的人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他们能够分享这些资源并将其用于可持续利用的地方呢?

 「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时只需要实现基本的根植 - 如果我们可以练习的更稳定、更有组织和更高的效率。

 

通常,稳定性需要做内在扎根的工作。非常先进的灵魂经常会选择化身为困难的环境 和艰困的家庭模式 - 有很多的战争、冲突、损失、逆境和缺乏爱。

 

正因为如此,他们有许多人很难冥想和保持静止,这是因为他们经历的生活创伤。这种与“人类的痛苦关系”其目的是转变它 - 但许多老灵魂却被困在这个过程。

 

家庭和祖先的伤口,例如虐待或丧失财产,通常是跨代的。这些深层伤口通常对他们有一种依附的能量,因此很难腾出更多的光和欢乐的空间。

 

传统疗法和过分简化的吸引力法则通常不会给高级灵魂带来多大的缓解,而且往往会让他们有更大的失败感(这对其他人都有影响,但对我来说不行),我一定是出了什么大问题! 然而,一旦我们深入更深层的灵魂层面,并转变堵塞的能量,3D生命会逐渐踏实。

 

观想和祈祷常常比冥想更好。关键是承认灵魂深处的问题,并开始在灵魂层面上工作!

 

 

「Visualizations and pray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关于作者:

Inga Nielsen,MPH,通过阿卡莎纪录帮助人们与他们的灵魂宗旨联系。Inga是个灵气大师和专业的直觉,并了解了深层灵魂工作在她自己的治疗之旅。她在这里帮助人们提高他们的振动和他们的灵魂生命。

你可以在她的网站,Healing-Radiance.com上找到更多关于Inga的信息,或者通过她的Facebook页面连接

Inga:Facebook.com/inga.healing.radiance。

 

本文來源: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 圖文 转自网络 , 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