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奥修

 

 

奥修回答:

 

  人们对食物着迷是因为他们失去爱的能力。那表示你忘了爱的语言。处于爱里面,你永远不会对食物着迷。

 

  你必须学习爱。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让你减重。其他训练会有些帮助,但你迟早会再次变重,因为根本原因仍然在那。你可以节食、跑步、游泳、重量训练,但你能节食多久?你迟早会厌倦节食,你的头脑会越来越着迷于食物。然后你会在梦里面吃东西。

 

  爱是真正的问题——给予更多的爱。如果你给予更多的爱,你会得到更多的爱。现在还不迟;你可以找到一个女人。任何女人都可以,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来找我——我周围有很多这样的人;女人在寻找男人,男人在寻找女人。我会让某个人适合某个人!我不相信占星术,我只相信意外。

 

  摘自《奧修談清靜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