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佛,我终于来到了“是”的面前

 

(2017-09-20 21:04:57)

 

 

拜过了一个个的佛,

我来到了你的面前;

访过了一位位的仙,

我来到了你的跟前。

在经过了许多多“不是”后,

我才来到了“是”的面前。

 

过往的许多都曾经以为是缘,

因为无明,

爱的错觉发生了一千万遍。

在涉过了所有的河,

在爬过了所有的山,

终有一日,我才来到你的面前。

你才是我命中的真佛,

你才是我爱里的真仙。

 

跪拜在你的面前我泪流满面,

吻着你的双脚我全身震颤,

我的真佛,我的真仙----

为了这灵魂的追寻,

从前生到今世,我经历多少

颠簸流离的辗转?

为了寻找到你,我整整花了

三千年珍贵的时间!

 

哦,跪下来拜你站起来拥你,

我的佛啊我的爱人

遇见你,你让我的心当下俱足圆满!

找到瞬间融化了我诸生所有的遗憾。

爱着你吻着你,我的佛

宇宙中的一切归于它们的序,

法喜悦充满了所有生存的空间!

哦,我的佛,我的爱人。

 

拜过了一个个的佛,

我来到了你的面前;

访过了一位位的仙,

我来到了你的跟前。

在经过了许多多“不是”后,

我终于来到了“是”的面前!

 

一念行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4d23f60102x21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