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多次被問及,“大師,你能不能阻止世界上的戰爭、動亂和衝突?”我們希望我們能夠,但是,當人類仍然處在自我的黑暗中時,我們對此只能是愛莫能助。不過,我們這些大師們,與我們的通道一起,在世界各地旅行,提高地球的振動,最終可以使地球提高其振動,走出戰爭,動亂和所有其他問題。正如當一個人提高了自己的振動,就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一樣,這也同樣非常適用於當今世界上國家的能量。人不僅有自己的生活教訓需要學習,世界各國也有自己國家的經驗教訓需要學習。

 

我的通道已經到過許多國家,在她訪問之後,那些國家的能量就發生了相當急劇的改變。即使不總是顯著,但仍然發生了變化。世界大部分地區仍然沉浸在過去的舊能量裡。這種舊能量把人拴在舊的模式中,無法前進,無法看到改變的曙光,甚至無法理解,他們所做的事情是在造成更多的衝突和動亂。

 

你可能會說,“但是,彌勒,世界是一個巨大的地方,你打算怎麽做呢?”我會告訴你,我們會慢慢地做。隨著越來越多的靈魂達到光的意識在過去27年中已有了許多我們就有越來越多的靈魂成為發光的燈塔,將光發射到世界上。有些靈魂已經改變了提高了他們的振動他們甚至還沒有進入生命真諦學(Metaphysics)。他們只是更加人道,更加關注世界,他們(和那些是在從事生命真諦學的一起),他們的精力,他們內在的光,正在將黑暗的世界改變為光的世界。

 

然而,有些來到世上幫助這項工作的靈魂卻被自己的自我所困,相信他們的自我告訴自己的。因為恐懼或其他情緒,他們不會前進,這些靈魂將是那些當他們回到我們這邊的家後,當他們看到自己在世上都做了些什麽時, - 為自己感到遺憾的靈魂。還有很多靈魂應該是有合作夥伴的,他們的生活是沉悶和寂寞的,他們不能沒有合作夥伴和他們一道為我們做工作和世界人道主義的工作,靈魂一旦允許自我停止這種與自己的合作夥伴應有的共融,就會因此延誤他們來世上要做的工作。正是這些相同的靈魂,當世上的衝突和動亂造成問題時,在呐喊,“大師,為什麽你不能為此做些什麽?”我想對他們說:“你為什麽不做你來應該做的?”

 

最近我的一個學生,在經歷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她的自我。在西雅圖的同伴為她提供援助,她卻拒絕了。我的通道瑪格麗特試圖用她的電腦資訊系統文本説明她,但每次瑪格麗特上網去幫助她,她就下網,並關閉了自己的電腦。瑪格麗特發送給她的電子郵件,她要拖很長時間才答覆,而且不給正面積極的答覆。瑪格麗特盡其所能地幫助她,但她的自我卻不想得到幫助。然而,這個學生幾天前卻提問,“為什麽彌勒不幫助我?”

 

我在這裡幫助你們所有的人,任何時候你需要我的説明,我都會給你説明。但是,你需要提出要求,並且,你必須認識到你們中那些來為人類服務的人 –你,只有你自己,能夠對你的未來和你在地球上的工作做決定。我們這些大師們不能強迫你或脅迫你。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克服你的自我障礙和自我行為。這是我們的唯一目的:幫助你在生命真諦(metaphysical)和覺悟的道路上前進。

 

當看到你們中很多人回到家園,意識到因為自己沒有履行自己的使命,而必須要再次回到地球,經歷另一次轉世人生時,這是非常令人遺憾的。但這是你的選擇。我們為你提供援助,但你的選擇導致最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