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地心人类、外星存有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我们的地心兄弟能给我们提供什么帮助?

 (莫妮克:我觉得周围一切都旋转了起来,感到一阵眩晕。我来到了一个有许多山的地方。我前进得很快,感到非常冷。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的。那是雪,是寒冷。

我仿佛远远看见了大地的一道光。我前进得很快并看到越来越多的光。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通道,但我撞上了一堵无形的墙。

我面前是一堵能量之墙。我看见两位存有微笑着来到我身边,建议我跟他们走。他们也有一个物质的身体。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我在地球内部下降得越来越深。我看到了周围美妙的自然界和一些动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感觉到无限的圣爱与安宁。在那里没有任何低级振动——这太奇妙了!以前我认为这种状况不可能存在于地球上!

我还在往下降,脚还没有踏到“地面”。我尽情“享受”着那种能量、那种振动。我那离我很远很远的物质身体也感觉到了这一切。这真让人觉得幸福!感受这奇妙的能量让我多么快乐啊!

我仍然在那两位存有的陪伴下往下降。我来到了位于地球内部很深很深处的一座城市,而这座城市却还是露天的——似乎在地极处有一个开口。

这里有一个初级层面——那里的生命振动极为美妙。我继续下降。现在,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建筑物”前。它不像我们在地表看到的那些建筑。

对于陪伴我的那两位存有,我看得越来越清楚了。他们的白色衣服泛着金黄色的光泽——我从没见过这种颜色。从他们这闪闪发亮的衣服上发散出一种光芒。

一扇大门通向一个走廊。那里停着一辆透明的运载工具。我不知道它怎么开动,没看见它有轮子……我们上了这辆运载工具,以一种令人眩晕的速度降下去。我看不到周围的景象,因为一切都很快很快地闪过去了。

现在我到了一个非常深的地方。我以为他们把我带进了阿加莎(Agartha)。

一切都很安静。我听不到声音,然而有人在我周围。

我渐渐看到一座远离地表的宏伟壮丽的地下城市。刚才陪伴我的那两位存有离开了。我看见一位非常高大的美妙存有过来迎接我。他对我说:——)

 小小的地球孩子,你看,我们也在这里守护着你们呢!我们就像你们的兄长。我们生活在地球内部,但也能从这个地方出去(这里并不完全是在这个世界的中心)。我们有办法以极快的速度与外界往来。我们有一些能穿越物质的飞行器。这使我们能够去拜访其它世界上的兄弟们。

对地表人类来说这或许显得很离奇,但在这颗行星内部确实发生着一些奇妙非凡的事情。

你们能否认识到(哪怕只有一秒钟也好),你们是生活在一只庞大的多级宇宙飞船上?最低的就是地表那一级,也就是你们所居住的地方。更高的那些层级(指振动频率更高)位于地球深处,完全不受某些有害能量的侵袭,也完全不受那些破坏性振动的侵袭。人类几十万年来任由那些破坏性振动到来并覆盖了地球。

在这里,我们完全不受干扰性能量的影响,也不受低级思想形态的影响。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对地表人类产生积极的作用。

我们经常去访问你们,不过会采取某些防护措施,以免被你们的思想形态和痛苦所污染。我们去时会带着一个圣爱能量防护层。

地球的孩子们,这对你们来说也很容易做到。一旦你们意识到自己内在的圣爱,就可以创造出一个光之身体——我们会称之为“圣爱体”。它会环绕在你们的物质身体和那些最为脆弱的精微体周围。

我们知道如何轻而易举地做到这一点。将来有一天,我们会把这个教给那些已为构建这“圣爱之壳”而对自身下了足够功夫的地球孩子们。它并不是梅尔卡巴光体,而是一个圣爱之壳。当我们要前往某些振动频率会使自己不舒服的世界时,就创造出这圣爱之壳来,以免遭受那些我们不太喜欢的能量的干扰。

 (莫妮克:现在,他们领我走向一个高大、透明的穹顶建筑。它由金色和银色的粒子构成。这些粒子闪闪发光,仿佛内部有什么东西将它们照亮了。我走进这个地方,在那里感觉越来越舒服。对于我这个从上面下来的人来说,能在这样一种全然是圣爱与安宁的能量中生活简直就像在回春泉中洗浴一般。还不仅如此,这简直就是上天恩赐给我的一件礼物!你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意识投射来做一次和我这回一样的旅行,来感受一下这种安宁、至福、圣爱和欢乐。

我进入到那个穹顶之下,看到了一些存有。他们穿的衣服色彩各异,但颜色都很柔和。一切都是和谐的。其中一位存有近前来对我说:——)

 我是一位外星兄弟。我常来和你们的地下兄弟交流,因为这个时期很重要。我们得完完全全地联合起来,以便将这个世界带向成功并向地表人类提供帮助。这非常重要!

我们不会容许对地表的重大破坏。如果有过于严重的损害的话,我们将会干预——无论那是核造成的损害,还是污染等其它原因造成的损害。

我们已经干预过很多次了,否则你们的世界将变得无法居住。我们注意防备着,不使人类由于无能和无知而犯下太多的错误。

我们的确把地球看作一只在宇宙中漫游的神圣太空飞船。它在航程中不断吸收着生命所必需的能量。确实,我们从宇宙中接收到的这些能量对于生命及其转化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一位穿紫红色衣服的存有朝我走来。他对我说:——)

 请让地表兄弟们再耐心一点,尤其要告诉他们得在自身当中对圣爱下功夫。这圣爱是生命的钥匙。当有足够多的人为自己、为生命而对圣爱下了功夫时,我们就会前往地表并显现出来。

也有一些地表人类生活在我们中间。这是一些纯净的存有。他们就好像曾经迷了路,而我们接纳了他们。

有时你们会听说一些神秘的失踪事件。其实那并不完全是真正的失踪,因为某些人是自愿消失的。他们来到我们这里或是去往飞船上接受培训,以便能回到地表给他们的兄弟提供重大帮助。

当他们返回地表时,将不再具有原先的外貌和身份,因此他们的亲人无法认出他们。并不是我们执意要将他们吸引到我们这里或飞船上的。那是他们灵魂的选择,是一项早已制订好的计划,因为这些人有着高度进化的灵魂。

 (莫妮克:我还在这个地方,但感到一阵眩晕。我的物质身体里也有同样的感觉,并且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向上伸展。这感觉太古怪了!

那位穿紫红色衣服的存有因为我的这些感觉而笑了起来。他在笑我的天真和单纯。他对我说:——)

 我爱你的单纯,因为你不把生活复杂化。你以自己的方式讲述你所看到的东西,这样非常好!

当然,为了满足人类的小我与头脑,我们本可以教导你一些令人惊奇的内容,但那样一来你和你的兄弟们就会偏离最重要的东西。对于我们和你们来说,其实最奇妙的就是意识到我们那巨大的圣爱潜力。

 (莫妮克:另一位存有走过来。他穿着一件同样闪闪发光的蓝色衣服。这位存有也笑了起来,因为我想触摸他的衣服。他对我说——)

 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并不是阿加莎——这和你猜想的不一样。现在我要让你看看另一个地方。

 (莫妮克:他把我领到另一个房间。那里有许多条走廊、许多扇门。)

 这些通道通往世界的尽头,有些通向美洲,有些通向亚洲……没有什么是与世隔绝的。我们和这个世界的各个地区都有联系——无论在地下还是在地表。这对你们来说也许难以理解,但假如你们认真倾听的话,假如你们像灵魂一样纯朴的话,就会觉得一切都简单、易懂,一如我们的真实性——我们的确真实存在。

你的旅行现在要结束了。请让你的地球兄弟们别忘了他们不是孤立无援的。他们正在得到生活在地下和远在地球之外的存有们的帮助。

让他们要保持警觉,要开始懂得他们应该有不同的行为、表现。如果在地球上有一百万、两百万人不断为自己、为生命而践行圣爱的话,那些编程于他们内在的神圣法则就会使一切都加速进行。

我们难以让你们知晓你们之所是。请醒一醒吧,看清自己真正的神圣实相。那也是我们的实相!地表很多人仍在沉睡,仍活在不真实的生活当中。我们和银河兄弟在努力唤醒他们、帮助他们,但某些势力要使他们留在沉睡状态中。

然而所有这些势力在地球这只飞船上都已无计可施。它们正在或将要被圣光所消灭。你们已开始感受到了那效力。

那么尽情地去爱吧——爱自己,爱生命,爱周围的一切!爱是你们在地球上的使命。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使命了,所以不断地、不断地去爱吧!

这就是我们想要给你们的讯息。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NW-GsWb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