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张开着无限的翅膀

我在等待着你们的归来

2017-09-16

 

 

 

张开着无限的翅膀,我在等待着你们的归来。

 

我所说的“我”,指的是作为生命的我,而不是上江洲这个肉体的我,而是作为生命的我。作为生命的我,对于全世界、全宇宙的我的孩子,在绽放着无限的光芒,这样张开着无限的翅膀,我到底是等待了多少的岁月呢?等待着大家快点地回到源头,那不是只是今生这一生等待着大家。你们多少次的人生,在你们喜悦的时候,或者是悲伤的时候,还是痛苦的时候,时刻都在你们的内在,在一路守护着你们的我,谁能看到?谁能感受到?在现在的现在,也在大家内在说着这样的话语,大家一定要知道才行。透过你们的思想时刻在说着,现在作为你们耳朵能听到的话语,这样在对你们诉说着。

 

     因为在你们的内在,无论多么对你们呐喊,但没有一个人去听,所以才特意选择上江洲这个肉体在大家面前,用大家耳朵能听到的话语这样大声对大家呼喊着,有的时候用大家能听到的话语在呼喊着,有的时候在大家的内在用没有声音的声音在去引导着大家。在你们烦恼的时候,痛苦的时候,还是美好的时候,这一路引导着大家多少次人生的前进,那就是“我”,大家一定要知道。化身为上江洲的真正的本质,大家今生完全能看清的时候,大家总有一天也会知道,透过上江洲在说的生命就是我内在的本质。大家这个时候就会知道:我和所有的一切是一体的;与全体就是一体的;我就是无限。从无限之中分离的话,自己根本没办法表达任何的能力。从大海升起的波浪,只要错觉地认为自己是一个小小的波浪的时候,没办法去表达整体的能力。但是升起的波浪,完全认同大海,完全与大海融为一体,他就能完全拥有大海的力量。我们是同一生命,但是有多个化身,那是为了去显现无限的我,所以才在这里。不是为了来这里过一场无知、无能、迷茫、无力的人生。让自己从无力变得充满力量;让自己从无知变得充满智慧;让自己从迷茫变得开悟。那不是与大海分离了,而是为了完全去表达,去显现整个大海,所以才在这里。当你理解的时候,那么就会有大海的智慧、大海的力量。

 

选自光话----利己主义,非利己主义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gv6crvaLr-bIS-W_Zgr0N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