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庐影 光之讯息

 

 

 

内在的对话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与自己对话可以使你们意识到你们应该放弃或获得的都是什么。

真正的内在对话——那能使你们确实获得进化的对话,是你们与自己灵魂的对话。

请你们的灵魂对你们讲话并指引你们吧!你们很快会认出那是不是你们与自身(人格)的对话,因为那时这对话是人性化的,谈的是人类操心的话题。而你们与自己灵魂的对话则会自动提升你们,会使你们感知到从这种交流中发散出的灵性能量。

你们的灵魂在你们全部所是之中。你们的灵魂并不是你们内在的一个点!你们的灵魂,就是你们!这一点我们已经对你们讲过很多次了,不过我们乐于重复同样的东西,因为你们常常忘记它们或是没有以应有的方式领会它们。

与你们的神性部分(那个上帝部分)对话也很重要。这个上帝部分就居于你们内在,因为上帝创造了你们,因为祂是一切生命的源头,因为没有了这个神性部分你们将无法存在,生命也将无法存在。

总之,你们可以与自己(的人格)谈些接地气的、世俗的挂虑,但是假如你们真想进化的话,那就与你们的灵魂交流吧!假如你们与自己交流,那常常是跟自己的小我在交流,而它总是会对你们很宽容。它不一定会向你们指出你们需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而你们的灵魂会向你们指出来。

别忘记你们不只是由一个物质身体、一个属于这身体的意识和一个属于灵魂的意识构成的,在这两种意识之间还有人性意识——也就是物质身体意识与灵魂意识的中介。

人性意识更多地属于小我,然而小我可以是一个很重要的进化工具,只要它不伴随着骄傲的力量就行。小我可以帮助你们进化,但也可以阻碍你们进化。

一旦你们开始与自己的灵魂对话,你们接着就会自动渴望与自己的神性部分对话。

你们能向这个神性部分请求什么呢?就请求祂帮助你们感知到爱的振动并在这爱之振动中成长起来吧,因为祂完完全全就只是爱。你们会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些话语会自动浮现,因为你们将得到自己灵魂的帮助。

去交谈吧,同时要保持警觉,别让小我干扰你们、把你们引到错误的方向上去,因为它仍然是有力量的。

对你们的灵魂讲话吧,对你们的神性部分讲话吧。这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