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类有看不起那些比自己不幸的人的习惯,而且不知道那些灵魂正在学习比自己在学习的功课更大的人生功课。在我们的世界里,那些灵魂受到尊重和尊敬,因为他们选择了更难的人生经历,以加快他们的人生功课。你们都在人世间学习人生功课,经历的考验越多,就学习的越快。你们问; “为什么上帝惩罚我?”当你们在学习自己的人生功课时,这些功课似乎很艰难不易,但这些是你们自己选择的人生功课,上帝在你们身临困境时为你们提供能量以帮助你们维持自己。但是,因为你们处于人世生存的消极状态,你们就无法吸取所提供给你们的能量,因此你们能看到和感受到的往往是反面的。

 

上帝不会惩罚你,你惩罚自己;你让自我控制局面,并让自己受到自怜控制。上帝总会给你一个解决方案,一个答案,但因为你的自我在控制,你听不到上帝通过你的高我试图给你的信息。你的自我将竭尽全力地阻止你听从自己的高我;它会骗你、迷惑你、为难你、并以任何方式阻止你。直到你能了解自我,你永远不会摆脱它,也永远不会提高自己的振动和觉悟。

 

街上的乞丐并不低于你,但当乞丐处在为自己生存生活时,也不能看到自己的自我在干什么,因为自我需要生存。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给了你们了解你们的自我、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自我是恐惧、深深的恐惧,一旦恐惧征服了,自我就不再有威力。然而,乞丐在为生存挣扎,因此就不会花时间来寻找自己为什么要经历做乞丐的答案。

 

你和乞丐并没有什么区别,你们都是在人世间学习的灵魂;但你比乞丐有优势,因为你在生活中不必每天乞讨,这就给了你更多的意识和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并在自己的生活中前进。没有任何人比其他任何人更好,你们都是行在人生道路上的灵魂,当你们在自己人生生命结束后回家时,无论你是乞丐还是国王,都将一视同仁!

 

看待你周围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乞丐还是国王,都一视同仁,都是行在人生道路上的灵魂;没有人比任何人更优秀,你们只是选择了不同的路径,从中学习自己的人生功课,但你们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到精神之家,并且会得到同样的待遇。你在今生中怎么看待他人,可以决定你将如何提高自己的振动和觉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