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的孩子,把你的麻烦包袱全部丢给我吧,你会感觉如何?让那些所有过往,你紧抓不放的纠结,难以释怀的情结,全部抛洒空中,随风而逝吧!如此轻松自在,如此安然恬适,你会如何?你会如何?

 

卸下重担,无所顾忌的甩掉包袱吧!你长出一口气,原来可以如此释然轻松。亲爱的,把压力烦恼、苦闷抑郁都仍给我吧,如此这般,你会多么的光芒四射,神采奕奕。不必顾虑重重,不必犹豫迟疑,就是现在,把所有烦恼包袱卸下来吧,丢在我的门口,仍在我的脚下。让我来帮你收拾残局,让我来帮你清理释放,让我来帮你疗愈净化。我的孩子,这些麻烦苦恼,对你而言晴天霹雳,天塌地陷,对我而言轻而易举,微不足道。沉重负担已经让你步履艰难,驼背佝偻,烦恼抑郁让你难以呼吸,无法生存。快卸掉它们,就是现在,别再背负它们,你根本无需背负它们!

 

亲爱的孩子,我不是说让你佯装虚伪的丢下,内心却丝丝牵挂,念念不舍。我是说全然放下,无所顾忌,甩掉包袱,勇往之前。就是现在,沉重负担,抛洒出去,轻松前行。你苦苦背负的重担包袱,一无所用,百害无利。快卸下来,快丢下去,让你的心灵自由自在,让你心花怒放,让你光彩照人。此刻,你就会轻松无比,喜悦异常。

 

是什么错觉让你感觉背负这些而安全保险?到底有什么好处?它只会让你繁重沉闷,抑郁低迷,踉踉跄跄,蹒跚不前。你高昂头颅何时已然低下不语?你挺拔俊美的腰肢何时已然压垮弯曲?卸掉包袱丢下负担吧,恢复你本来姣好俏丽的容颜,找回你沉静安宁的自信吧!你本喜悦幸福,你本真实自然,你本内在安宁。就是现在,我的孩子,包袱丢给我,轻松前行!

 

当你包袱重重,你只会畏缩不前,胆怯气馁,如何能够勇往直前,意气风发?背负烦恼包袱只会让你跌倒摔跤!甩开负担,丢掉包袱,跨步迈出,自然轻松的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吧。为什么不如此清新安适,自由自在呢?

 

如果你全然不知,茫然无措,无法处理你的麻烦问题,那就放下吧,何必总是紧紧背负不肯放手?现在就放下它们,机缘成熟,该了自了。

 

有时烦恼自生自灭,有时麻烦持续不断,直到外在事件了结。与此同时,无论麻烦困难是生是灭,你却一直背负不放,除了增添你内心的压抑苦闷,这又有何意义?这不就是你一直相伴的烦恼杂乱的背景音乐吗?

 

是的,孩子,你坚信不移生命必有麻烦,烦恼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完全认同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如果你认同生命本然,喜悦寂静,安然恬适,轻松自在,那会如何?生活并非困难重重,麻烦不断。烦恼忙乱并非鬼魅幽灵般对你紧抓不放,是你自己不敢放手,放开它们,我的孩子,坐下来,静静休息。即使烦恼之事不期而遇,你不必让它们如影随形,处处携带。你无需焦虑紧张,只要淡然处之,让麻烦来去自然,该现自现,该去自去。

 

放弃舍掉所有的负担麻烦。把它们丢在路边。困难来了,那就来吧。当下解决,当下释怀。就是当下此刻,不是过去历史,不是未来某刻!即使问题已经解决,你是否还焦虑烦躁,长久背负,余波不散,受制于它呢?亲爱的,无需继续承担它们,让往事随风,飘洒空中吧!

 

如果你没有困难烦恼的理念想法,它还会存在吗?如果你头脑里甚至不存在忧虑担心的字眼,它们还有藏身之处吗?我的孩子,这是关键问题,别轻描淡写,耳旁飞过,仔细想想吧!

 

那些烦忧顾虑只是人生道路上的坑坑洼洼。没有人会对路上的坑洞欣喜若狂,也没有人会被这小坑阻住前进之路。哦,,他们只是道路的坑洼。你不喜欢,也不会成为你的敌人。它们仅仅是在那里。如此而已。无需大惊小怪,有无它们,你都照样前行。

 

那些困难麻烦只是人生道路上的沟沟坎坎。这里一个,那里一个,随处出现,你在颠簸不断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它们只是你道路的沟坎,你跨过超越即可,它们不会紧追不放,它们就在那儿,完成结束即可。只要你通过就行,它们不多不少,不增不减,只是在那里等着你跨越通过它们。嗯,是的,坑洼沟坎,它们只在那里等着你跨越通过,释放清理即可放行,仅次而已。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f-you-could-leave-your-burdens-to-god.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