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如果有些东西困扰着我,然后展示出来,然后我表达它,你也会知道它的不同,所以一切都是去训练你的头脑和身体的,不是什么魔法的东西!她疗愈了她自己,她给自己带来了这份开心和幸福,再次来自于一件事情,知道你有那份力量,你改变了一切!

 

好的,也许你知道我的故事,也许不知道!对于知道我故事的人,很好,让你重新记起来!再一次,宇宙让这一切基于你的信念系统的是什么?如果你想让你的人生去改变,去完全改变,你必须要去相信它,让你的灵魂一直去相信!

 

在我去到更深之前,为了让你能够掌控爱自己,这里有四步你必须要去掌控的,让你去全然的达到爱自己。第一步是关于原谅,所以要去原谅环绕你周围的一切人一切事物,这样你才可以完全的去清理自己!第二步是关于自我接受。而为了让你在你的生命中继续前行,你需要接受你的过去,你的当下,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往前走了!

 

第三步是关于你的自信,是你对你自己感觉怎样,我感觉好的时候,我就影响了我周围环绕的每一个人,当我对我自己拥有自信的时候,你也能感受到。所以第四部也一样就是价值,你的自我价值,如果你自己感觉自己不值得拥有,你也无法显化好的东西出来,对吗!

 

如果你只看见你的过去,你所有感觉来自以前不好的显化,只是因为一个原因: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那么好的东西,所以我会照顾好这一点。但我所想要谈论的这一点,是让你真正记住这一点,为了让你去显化所有的东西,尤其是当你来自于限制的时候,你需要去想一些不同的东西,什么会帮助你呢?

 

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让你可以去接受原谅,你可以去接受你自己,去接受你的自信,接受你的自我价值,当你在你的头脑中去做出这份转变,从负面的信念系统去往正面的信念系统,你怎样做到呢?

作者:萨米亚

 来源:http://mp.weixin.qq.com/s/c8ujjhDhKZJcCDY6cPpCWg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