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之內存在著的一部分是每一件事的創造本源.那是”神在你裡面”,那是比你想的還要更大的東西.也就是說你的一部分的DNA是可以創造出東西來的,跟神一樣.

 

*我們的太陽系運行到銀河中新位置,這裡的能量是我們從所未見的.地球的磁性格柵改變了,這個會影響到人類的意識跟感覺的方式.克里昂用鯨魚的例子說明這個改變.

 

*而在新能量中,人類因為意識增長跟DNA更有效的運作,可以擁有更多的能力.但是克里昂提出很重要的一點,我們雖然擁有更多的能力,有些人可能會有特殊的能力,但是在靈性的偽裝下,甚麼才是跟本源真正連結,而很多自以為靈性的人甚至於不知道自己是沒有連結的,這是我們大家要深思的,包括我自己在內.--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今晚想要呈現的東西可能會引起誤解.它是前衛的訊息,而這個訊息可能會造成混淆,所以我要求我的夥伴緩慢進行,還有使用我給他的例子.

在這張椅子上有某件美麗的事情正在發生,它叫做"連結"(connection).在這個星球上,通靈傳訊(channelling)會是如此有爭議的原因是有許多人對它翻白眼,說它是不可能或是奧秘的,或者太怪異了.除此之外,許多人會說它不恰當.因此你可以說人性對它有靈性的偏見.

 

事實上,我的夥伴真真實實的跟創造本源連結.透過祈禱與冥想做連結是OK的,然而通靈傳訊通常越過了那條線.這是真的,我的夥伴為了這個訊息,他讓開了.他真實的把了他的意識跟我的一起融合,他允許我為了這個訊息去運用所有存在於他內在的.但是他並不是全然的在那裏.

 

許久以前,他說過他不允許在傳訊時被接管,我告訴他說在新能量之內,沒有所謂的接管.那是夥伴關係,一種呈現.當你有很美好跟直覺的念頭時,是否有著接管呢?當你得到好的靈性指引時,你是否會飛進奇怪的軌道呢?不會的!在過去幾十年來,因為人類感知靈魂方向的能力,改變了這個.


三四十年前,大部分的通靈者當他們在傳訊時,他們是實上變老了(aged),因為他們被接管了.有些對於他們所作的會筋疲力盡,因為他們做的不是一種融合;而是一份工作,努力保持遊走在兩個世界中的狀態.那就是一種接管,而現在不是這樣了.

光工作者,治療師和能量閱讀者知道這個.當他們進入一個地方,在那裏他們得到一股直覺,這直覺告訴他們要去觸摸一個人的哪個部位可以讓他們得到最好的療癒,或者當他們為別人閱讀時,他們要對那個人說甚麼;他們不會抽搐,或者進入一種奇怪或出體的狀態.他們歸於中心,變得寧靜,還有連結.當他們感受到梅爾卡巴的圖形時,療癒的直覺知道要說甚麼,然後會有一段靜默的時刻,或許是一個淨化的呼吸去接收這個連結.

我想要去談論這種連結是因為它可能跟你們想的不一樣.關於跟你們的靈魂連結,事情會變得複雜.奇異的事情會到達一個點,在此每個連結處需要洞察力去知道你的連結是純粹的.親愛的合一們,在你們的內在,在你每一個和每一個部分的細胞結構,有著細小的DNA分子,這是我們一直在談論的.

 

 

 

當我們寫"DNA的十二層的這本書時,我們有說到這個.在你之內,有些層面是無法用化學測量,那裏存在著的一部分是每一件事的創造本源.那是”神在你裡面”,那是比你想的還要更大的東西.這個的證據存在於過去的文明中,你回到過去,那些古代人相信有某個東西比他們來得偉大,然而那個東西存在於他們每個人之內的.許多人會歸因於蓋亞,而他們只對了一部分.

他們感受到有某種的創造者在某處,那裏有這著源頭所有信仰的和禮敬的方式.然而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直覺的知道他們是某件更偉大事情的一部分.

 

我現在正在重新建立的是在你DNA內在,我們所謂的靈性元素,它創造出直覺,實際上那是一種創造源頭.這種直覺的了解就是這個星球上所有信念系統的創造起因.

 

 

思考一下,人類對於相信神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相信神的人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這星球大部分的人知道有一位神.所以這對人類是普遍內化和直覺的,它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親愛的合一們,這個直覺開始成長和改變.

"神在你之內"這個概念在某些方面開始變成更優雅,還有在其他方面有更多的誤解.我是指你們的星球還有你們這些人類正開始轉變,這不僅影響了光工作者,老靈魂,而是影響到整個人類.由於地球的磁性格柵的改變,由於你們的太陽系正運行到銀河系中新的位置,一個新的區域,這個區域所充滿的能量是你們以前都沒有看過的.

 

這改變了每一件事,改變了你們的太陽的日光層(heliosphere),還有這影響到你們的磁性格柵.有些人看到這個,就想到讓他們真正害怕新的輻射能.最近有沒有看到任何你們太陽不同的活動呢?現在它可能沒有保有過去那種固定的輻射模式.所有的這些事呈現出能量的匯流然後將會改變人類.這會改變你思考和感覺的方式.這種情況會擴展一些想法和觀念,同時影響到人類亙古以來所擁有的靈性偏見.

 

現在,老靈魂們,那些"曾經在那裏"還有累世(體驗的每一世)做過的人,是了解為甚麼這正在發生的一群人.你們這些人將會是未來的老師們,當那些圍繞在你們工作或遊樂,或是在一個家庭的人會到你身邊,然後問你們如何仍然可以保持平和及喜悅.你們就是那個人!這是為甚麼你們會聽這個傳訊.如果你們沒有恐懼,這並不是困難的功夫,但是我要你們去了解連結(connection),因為這存在著一些我們所謂的謎題.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人類部分的DNA是多次元的.這並無多大的爭議.我的夥伴曾經發表過關於一些量子生物學家知道這個並且繼續研究它.事實上,DNA的一部分是你無法想像的.某些實驗顯示跟證明DNA不只是化學性質的.在一項控管的實驗中,有更肯定的證據顯示DNA的非凡表現,DNA會改變在量子場域內一個原子顆粒的旋轉.這告訴科學家說有某種因果形成量子,還有DNA必定是一個小的量子源頭.

 

上一次當我們同在一起時,在一個傳訊中我給你們的訊息中說道:沒有量子源頭,你們無法看到量子的活動."假設你們要有美麗又新的量子發明,它必須要從量子源頭發展出來.你無法從一個3D源頭創造出量子的效果.現在今天的總結是你的DNA有量子的屬性,因此DNA是合乎量子改變的"源頭".你的意識是你DNA的一部分,人類意識正開始成長,還有你們開始用你們意識去做某些會讓其他人驚奇的事情.最開始的是保持年輕和治癒疾病的能力,這能力大部分是存在於你們的身體內的.

 

你因此開始智慧增長了,當時間過去,開始擴展到其他人.但是親愛的合一們,是從你們開始.我之前告訴過你們,我說過"這個轉變是每一個人的".我同時要提到這些轉變是很慢的,可能無法立即很明顯.但是當你們開始有了較好的直覺還有開始對每天的事物有了較好的解決方法,別人就會到你面前,詢問你是如何辦到的,然而你將會沒有答案.這是新的直覺,它大多發生在老靈魂之內.

 



我想要運用一個例子,這是一個比喻.這個例子是關於你們最喜愛的哺乳動物之一,鯨魚.鯨魚用磁力去搜尋它們的繁殖點還有哺育的地方.在鯨魚的系統之內,有某種稱為磁鐵礦*的東西.它跟鯨魚的意識還有頭腦接合變成直覺性的導航系統.它們有內部的羅盤,但是鯨魚並不知道這個.它們只是追隨著它們的直覺.
*http://articles.latimes.com/1990-05-21/local/me-108_1_magnetic-field/2
 
要對你證明這個,我帶你回到二十年期.你可能會記得有許多鯨魚規律的讓自己擱淺,甚至有些是在這個海岸(美國的東海岸),許多人對此非常關切.很奇怪的是它們拒絕被解救.一隻鯨魚讓自己擱淺然後被拖回到海洋去.這種釋放讓那些在船上的人感到欣慰,然而讓鯨魚又讓自己再次擱淺!親愛的合一們,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跟你們說,磁性格柵已經轉變了.我們往前推測到當時,"北"的位置跟過去是稍稍有不同.這個鯨魚使用了世世代代的自動"羅盤導航",引導它們進入特定的海灘,而不是進入到寬闊的海洋之旅.它們只是照著它們遵循了世世代代,相同磁力線的影響.這同時告訴了你們,在這麼多年來,這些磁力轉化了多少.它花了一整個或者更多的世代,讓鯨魚了解到新的路徑是需要的,同時彼此傳導.今日,它們不會像過去那樣讓自己擱淺.為甚麼我現在要告訴你們這個呢?
 

讓我們假裝一下鯨魚比你想的還要聰明,你可能跟它會談去找出鯨魚在想甚麼,還有它的頭腦心智會做甚麼.讓我們來跟鯨魚先生會談吧:

 

"鯨魚先生,那是甚麼東西可以讓你在整個地球去搜尋出這些哺育還有繁殖的地方?你好像知道要往那裏去?"

鯨魚可能會這樣答覆你"我也不知道,小東西;我就是去做了."

 

親愛的合一們,如果某人問你,你如何知道有一位神存在,你會如何回覆?你可能會說"我就是知道."這是一樣的情況.這是內化以及本能的.在你的意識中造物主是在你之內的.為了讓你更了解這個,我必須要告訴你,在你之內確實有著造物主的一部分.這不是一種記憶或者是一種比喻性的銀線連結著你.不是這樣的,它是以物質及量子方式存在於你們的DNA

 

這也是為甚麼當你連結時,你會強烈感覺到好像是回家了.親愛的合一們,當你們到一個地方,在那裏你感覺到連結還有三元素(心,松果體,和頭腦)平衡的運作著,你對於你的部分DNA覺醒,你暫停每件事.你甚至不會年老!你知道連結是真的,這是你可能會坐著喜極而泣,因為你跟每件事情有著如此的連結.你是每一件事情.你是創造的一部分,你是知道這個的.你知道這個也辨認出它,有很多人可以走到這個神聖的地方感受到喜悅,特別是在這個新能量中.

 

但是在此我要告訴你的是:由於這個新能量,有其他人正感受到自己是這個連結的一部分,正開始去運用它,但是它跟靈性創造源頭沒有關係.你感到疑惑?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一個修辭學上的問題,你可以在你的內心回答.問題是"一個把湯匙折彎的人靈性嗎?"現在花一點時間想一下.他們曾經需要去體驗還有得到量子DNA的多重次元的那一部分,把它拉進他們的意識中,為了是要去使用它還有改變物理性.

 

聽著:他們是真的這樣做.他們的意識是在非常高階的地方運作,因此能夠影響到湯匙的金屬.一次又一次他們可以這樣做,別人會看著他們,也些人真的會膜拜他們,因為他們擁有"某個特殊的東西".

在此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你也可以這樣做,而且你不用是靈性的.你可以這樣做,甚至你不需要是靈性連結的.讓我們更針對個人來說.在這個星球上,有一個治療大師,他可以開始顯化東西(創造出物件),還有他可以治癒很多人.這是一個比喻,我不是在說一個真實的人.我在給你們一個隱喻,我要你們停下來問問自己,"這個人是否有連結?"然後你可能會說"是的!他們一定有連結!看看他們做的事!這一定是來自於神."

 

******

 

親愛的合一們,讓我們告訴你它來自於何處.它是從新的人類意識來的,開始要變得更優雅還有更高的效能.這是一種意識開始去運用內在多次元的量子部分,這可以改變物理性,還有可以看見圖形,還可以幫助人,然而他們可能沒有連結.
 

"比起從前的樣子,這個是比較是關於洞察力的.回到鯨魚的故事──突然間或許有一個轉變,這樣說吧,我們的鯨魚開始變得更聰明了.鯨魚說"你看!我身體裡面有一種很像羅盤的東西,它不再是自動和隱藏的,現在它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一會兒到東,到西,西北或東北,去看看那裏有甚麼."這個內在的羅盤讓我可以四處探索,然後我可以回來繁衍下一代."

鯨魚從來都不會這樣做.它們繼續一個軌跡,那是跟它們生存有關的.這是它們會做的,這也是為甚麼你總是在相同的地方看到他們.他們有一個自動羅盤,不過有些鯨魚決定它們可以做其他的事.這真的會讓鯨魚變得不同嗎?探索他們與生俱來的新禮物會讓他們更提升嗎?
 

親愛的合一們,在你們內在是DNA的多次元片段,這個必需要跟中央源頭連結.真正的連結表示有平衡的三元素.我們再給你們這個訊息:完整的人類是全然的連結的人,它可以做到所有我上面提到的事情,而其中最偉大的是愛"愛跟慈悲是融合在邏輯性大腦,人類的心和松果體之間.在一種平衡的方式中,松果體是發送和接收神聖能量,它得到來自量子DNA的協助去連結到創造本源.

 

 

聽好,如果你除掉松果體,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它,你壓抑了你的心,你是全然理智的.但是你仍然可以使用那個多次元的DNA!在新能量中,會有許多人會站出來,似乎要去做超越其他人能做的一些事情.

 

他們會在靈性的偽裝下去做那些事,但是他們沒有連結.這是問題及難題的一部分,我們告訴過你們這個開始會在人類的新能量中發生的事.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誤用,這甚至不是故意的.這只是那些人不知道他們沒有連結.

老靈魂們,讓我告訴你們一件事:在這個會議室裡面的每一個人幾乎在某方面是連結的.經過了一世有一世,就像鯨魚一樣,你們有著羅盤,現在你已經學會要去任何你想要去的方向.你們學著去運用連結去豐富你們的生命.你們可以跟你們的細胞說話還有顯化不同的實相.但是如果你跟愛沒有連結,你只是為你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好一些而已.

真正連結的治療師他的治癒能力比起過去會有倍數的成長,不只單單是某方面更有效果而已.某些人只是玩遊戲和彎曲金屬就只是玩遊戲和彎去金屬而已.他們可能也是連結的,但是你是怎麼知道的呢?"這其中最偉大的連結是愛."親愛的合一們,任何一位連結的人會對其他人展現出他們的慈愛,他們的喜悅,他們的愛跟慈悲.對於挫敗生氣的治療師要小心,對於挫敗生氣弄彎湯匙的人要小心.如果他們是憤怒的,不平衡的,自我導向和失望的,他們是沒有連結.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會很難看出來,你將會看到更多這種情況.

那些自稱他們在通靈的人,如果他們充滿了戲劇性,那他們可能不是在通靈任何東西,而是在通靈他們自己.那些自稱在通靈的人,如果他們是挫敗跟憤怒的,他們可能只是在通靈他們自己.你可以從他們的聲音還有他們告訴你甚麼感受出來:當他們在通靈時是否有所求?或者他們是否貶低你?他們是否告訴你們去做你們不想做的事?或者用"恐懼的工具"去嚇唬你?如果是這樣,他們沒有跟美麗,慈悲創造的源頭連結.

要去辨識一個人是否平衡不會很難的,這個是重點.他們會對你傾聽嗎?他們在他們的生命表現出愛嗎?有更多的面向你必須要去觀察的.去尋找真實的慈愛,表象之下的慈愛,而不是他們公開表現給你看的慈愛.去尋找用愛和仁慈在生活的他們.


在這個室內的老靈魂,聽好了.沒有比現在是更好的時機去做連結了.如果你在此刻是特別的恐懼還沮喪,我懷疑你是否真的理解這個?你想得太多,你在這個過程用腦過度,我們以前曾經說過.事實上,頭腦必須要被包含在在三個元素裡面.頭腦是生存的工具,是必須要的.你同時必須等同於頭腦把心和松果體同時納入.生存是從孟加拉虎那裏跑出來的.生存正反映出恐懼.但是這個新能量正反映出愛.

當你走在這個星球上,那是新的生存.它呈現出你的熟練讓大家看到.你行走的每個地方,蓋亞知道有個大師在那裏行走.你可能會說,"我並不是一個大師."你從哪裡得到這個訊息?神告訴你那個?你是否正在回應某件事你從別人那裏學來的某一件事呢?或許你的父母和老師們告訴過你是"較差的"?或許你認為讓你帶著神的愛是吹噓跟自我主義的?不是這樣的!我要你們站得更高,知道你是值得去做連結的.你可以離開這個地方,還有了解到你的意識可以改變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情,甚至是你想要做的療癒.你比以前掌控的更多.

不要再讓自己被環境所定義.讓神的愛定義你.讓多次元還有連結到三元素的那個部分定義你.當舊能量自我展現,它一直都會這樣,不要讓它定義你.看到愛你可以粉碎舊能量,你聽到我說的嗎?你可以用慈愛和純粹的心去粉碎舊能量.舊能量會從你身上離開,它不想要有你在身邊.

 


舊能量無法跟你一起編造劇情,你知道這個嗎?它沒辦法的.你所認識在編織舊能量的朋友或是其他人會走其他的道路,因為當你靠近時,他們會知道你不在他們的編織之內.他們知道這個.在新舊能量中的人類之間,存在著比以往還要多的不協調.這是這個星球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當燈開始被點亮時,你是無法擁有野蠻能量的.

 

我們告訴過你們,在這星球的舊能量有麻煩.它會轉向其他方式大聲吼叫,舊能量不想要死,然而它的死亡在通過春分的歲差(the precession of the equinoxes)會凸顯出來.所有新的曆法和古老的預言正在描述這個轉變.(地球因為歲差運動,每2000年地球在春分時太陽會在不同的十二星座之一升起,也告訴著我們地球在宇宙中運行的位置是不同的,所以目前我們的太陽系運行到這個新能量的位置,也可以用其他高靈所說的光子帶,所以舊能量退場了.--向光之羽)

 

 

"沒有整合的系統會因為這個原因最後終將會失去顏面.這些舊的系統將會創造改變的議題,直到它到達一個時刻點,在這裡它安定了還有老靈魂將會為了所有的一切存在於那裏.親愛的合一們,你們是這所有一切的先鋒,所有你們必須要去記住的是,"所有一切最偉大的是愛"
 
當你接受神的愛會沒有挫折.當你接受神的愛會沒有犧牲.這花了四年的時間去說服我的夥伴,當他開始坐在這椅子上覺得可以去通靈傳訊.每件他所表達出的異議跟他過去住在這個星球幾年裡所學到的東西是分岐的.那個是"別人告訴他的"而不是他自己的洞察.當他最後拋掉這些異議讓神近來,每件事改變了.他會告訴你,每件事改變了.
 

我邀請在聽到這個聲音或是讀到這個訊息的你們讓每件事改變.去辨識出那些歧見.別人告訴你這個是否是真的或或者不是?這是否會變成你們的實相呢?你是否真的要相信別人的話,讓你的生命對神關上門呢?這甚至不是很有道理的.事情轉換還有改變了.你問問看鯨魚吧!那不是一個比喻而已.

 

就說到這裡了!

 

克里昂

 

"GETTING CONNECTED - Part One"

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in Portland Maine.

April 9, 2016

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portland-M-16.html

譯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克里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