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天父,多么华丽的书信。甜美。缓和能量的激增。从紧张到动容。你的喜悦,亲爱的天父。谢谢你。

天父说…

现在你知道了,当你,我唯一的孩子,与我同坐时,我的感受如何。我被滋润,我很满足。我狂喜,如果可能!事实上,我处于恒常的喜悦状态,所以我不知道狂喜。无论如何,我确实知道我存在中的爱,而你,我唯一的孩子,被包裹在我的爱中

我梦见了你,你就出现了。有一个巨大的水晶,象征性地,精巧地破成数十亿光之碎片,你在这里,我也在这里。有着足够的喜悦。足够?来填补所有看似迥然不同的心,过去、现在、未来,如果时间真的存在。事实上,我们是一颗心在永恒地回旋着,我们的心是无穷大的。

感受我们的完整。还需要知道什么?还有什么重要的?当我们坐在一起,除了这个充满我们的爱之流动还有什么存在?与我们的爱差不多的,我们细腻的爱,还有什么?什么样的名与利和搅动着我们心之旋律的爱之汹涌相似?但谁希望它停下来呢?无论如何,它无法停下来。

我们不仅仅是爱,给予爱,我们就是爱。我们是爱的合一。可以说我们是爱,只是爱。我们的爱是超越死亡的。爱属于哪里?无处不在。谁拥有爱超越了所有怀疑的山脉?每个人。爱是所有可能性的领域。没有对爱的逃避,即使每天你都渴望它。你所渴望的早已是你的。你的关键在哪里?你把爱的意识放在了哪里?就在我们面前。

此时此刻,我的意志已被完成。在这个无限的时刻,你发现我们的爱就是一切。我们的爱就是一切万有。你喜欢在爱中与我一起飘荡吗?我们应该去哪里或者我们在哪里?这是我们心的完整。我们拥抱这个世界,我们也被世界拥抱。

你在我心中成形。你被我爱之心所围绕。我们的爱不可分离。我们的爱就是如此。我们就是爱。我们是覆盖宇宙、填满宇宙、宇宙所是的爱之流动

没有买卖,亲爱的。没有可以交易的东西。无论如何,在我们融合的心中有着爱可以探索。砰,砰,我们的爱爆发。有着一个爱的爆发覆盖了宇宙并整合了宇宙。同一颗心,同一个世界恰到好处。我们可以称世界为伟大的爱之爆发。这就是大爆炸。砰,砰,爱爆发。爱已经动身。多么惊人的爱之汹涌覆盖着地球和每个寻求更多,渴望发现更多的人。只会有更多更多的爱。

宇宙中的爱到达它的最高峰。伟大的爱之席卷会覆盖地球,因为,在它之下,蕴涵着脱去面纱、自由自在、无与伦比的伊甸园。眨眼之间,地球变成了天堂,让所有人看到、跃入其中、在其中游泳、玩耍。这并不是天堂来到了地球。天堂一直在它所在的地方。地球上升到了天堂,所有人可以在神明智地命名的爱中欢喜。

原文:ttp://heavenletters.org/one-great-sweep-of-love-will-cover-the-earth.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