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传递

译者 U2觉醒

 

 

苏珊: 亲爱的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光之议会,我能受许称呼你们为 PSA 光之议会么?

 

PSA 光之议会: 可以的,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明白在逻辑,线性序列,时间范畴的 3D 交流形式你们已付出了很多努力。也许在我们的交流中可以与你们谈谈 光之语言

 

苏珊: 我对有关光之语言的任何信息非常感兴趣。也许是因为我曾是语言治疗师,听力学家,然后是精神治疗师,所以我对所有形式的交流都非常感兴趣。

 

正因为我最初的工作便是和人们进行交流,我非常高兴能够对 内维度的星际交流 学习和了解更多。事实上,如果使用 内在星际维度的交流 作为此文的标题也非常的贴切。

 

PSA :是的,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适合。你介意我们继续称呼你为 苏西 吗,因为这也同样是你高我在使用的名字?当然,这也是你的 星际名字

 

苏珊: 是的,请随意使用。事实上,我想问问你们是否愿意把这个 星际名称 ,作为与所有和你们交流的人们的称呼?

 

PSA :这就取决于个人的意志了。我们发现 个人的选择 对于一位第三维度的人类而言是 存在 的一种极重要构成。然而,当与我们交流的个体能扩展自身的意识超越第四维度的界限并进入到第五次元,他们便开始松脱自己人类的特征粘附 - “ 个性 ,而越来越多的享受在 联合意识 中的恒久友情。

 

事实上,作为我们的访客,也包括回到飞船上的 海归者 ,越来越与他们 内在维度的本我 建立更深度的连接,他们对个人需求的鉴别,或是快速或是缓慢的会趋向一种 分享 的目标鉴别。在飞船上的我们,全都有着一种分享的精神目标,这会协助到亲爱的盖亚行星和她的行星扬升。

 

这并不是说我们就不关心人类的扬升。但是,自从我们已知晓并拥抱人类的第五次元表达,我们知道他们将也将最终拥抱自己处于飞船上的第五次元本我的表达,或是在更高维度他们的家园世界。

 

苏珊: 非常感谢你们对人类投出的 信任票 。由于来自光照派持续不断的干扰,我们中的一些人对于我们更高维度的知晓出现了 信心 上的动摇。

 

我的下一个问题并不是我个人的问题,而是我认为地球上的许多人希望知道的。是否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在星舰上的第五次元表达,那环绕着地球的无数星际飞船?

 

PSA :是这样,许多人会接受这个回答。每个人,从圣人到光照派(恶徒),都拥有更高的自己。不幸的是,许多人依旧没能想起,但,他们自身的多重维度存在却同时在许多不同的实相版本中生活。

 

人类,那些很少 抽离 或是几乎被第三维度地球上生活压倒的人们,经常的情形是无法充分扩展自身的觉知去有意识的拥抱他们 多重维度本我 的更高维度表达。因此,十分常见的是,他们对于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也没有多大的兴趣。

 

事实上,我们请苏珊建立这个博客,是希望那些在绝望中迷失的人们能够明白 帮助就在身边 。首先,这 帮助 并不会受制于 时间 价值 上的任何限制,对于每一位请求它的人都是 自由 可获取的。

 

我们说 - “ 每位请求它的人 ,因为盖亚是一颗自由意志的星球。所以,我们不能帮助那些并未向我们请求协助的人。另一方面,你祈请谁来帮助你,或者是哪个源头是不是能够,或是愿意帮助你这都不重要。

 

事实上,你选择请求有关你个人扬升进程的帮助,或甚至是你请求对于你 3D 生活挑战的帮助,其实是允许了我们知道你已经准备好并乐意和 不可见的朋友 进行交流,他们正活跃的处于你当前的扬升实相中。

 

我们,你们的银河家人,也包括你们多重维度本我的更高次元表达,就在 当下 的此地协助任何一位希望得到我们帮助的地面成员。

 

同样,你们中的任何人请求对你们行星盖亚的协助,或是超越你自己的为他人,都极大的扩展你自身的意识,此时你对 自我 的确认不再仅仅是一位个体,而是作为了一个更大集体的成员。

 

苏珊: 这些涵盖我们扬升进程的不同意识状态要如何区分呢?

 

PSA :感谢你,苏西,这个问题我们也同样从许多地球人类的成员身上收到。我们会以三个阶段来回答你的问题。:

 

【个人意识的需求】 :当个体祈请我们的目的是 个人的协助 ,他们极大限定了自己的能力去理解 更大的画面 ,这巨大的实相转变包括了每一位个体 - 有意识的,无意识的,或是处于经历中的。

 

另一方面,我们温情的欢迎任何一位 地面成员 ,这是我们对任何 进驻扬升中地球的外派团队 成员的称呼,他们已准备好回忆起并拥抱他们 多重维度本我 的许多其他成员。

 

事实上,你们个人第一阶段的扬升进程便是回忆起 你是一位 多重维度的存有 ,在第五次元的 一体当下 享受着许多风格迥异的实相。 我们,你们的银河家人,明白还有许多人类未能接受这个观点。

 

因此,他们还不能拥抱他们自身 多重维度本我 的许多构成。幸运的是,回忆起并拥抱自己那扩展的自我,便改变了他们的 自我感受 ,这使得他们自动的开始回忆进程 - 返回他们自身的 多重维度本我

 

一旦这些地面成员明白这副他们当前穿戴的尘世身体只是许多自我表达的其中之一,而这个自我生活在他们更高意识的状态中,他们对自己和这个围绕他们的世界了解更多好奇心也同时被点燃。

 

好奇心会带来问题的询问,这也邀请了这些觉醒中的人们去发现应对内心疑惑的答案。就当他们开始对心中疑惑的答案执着寻求时,他们必须向他人请教,通过文字或是个人交流。正是向他人提出的这个询问,相关的是他们自己的多重维度本我和这颗扬升中的星球,在这里他们便开始处于 团体意识 的初始状态。

 

【团体意识的需求】 :当个人对我们的祈请为的是 集体的协助 ,他们有意识,或是无意识的扩展了 自我感受 超越了他们所穿戴的尘世载具。一种 团体意识的请求 意味着 “1” ,成为 “2” “10” “1000” 。。。

 

对于我们,在哪个集体中有多少成员并不重要。相反,我们所寻求的是协助这个能深度回忆起 团体意识 亲密关联的集体,以及当他们拜访处于第五次元星舰时的体验。

 

是的,你们中许多希望和我们交流的人,正开始回忆起在你们星舰上第五次元实相中的记忆。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提醒你 - 当你回忆起处于星舰上第五次元实相中的我们,当你返回你第三 / 第四维度物质地球的实相中时会感觉到不同。

 

由于你的心和意识开始对于你第三 / 第四维度的地球实相与你第四 / 第五维度星舰上的实相进行对比,你也开始回想起在第五次元的共振中生活是怎样的感觉。

 

事实上,我们请你们每个人抽出一点 当下 的时间去回忆 - 处于一个第五次元的环境中是怎样的感觉。我们会带着你进行一个简短的内维度冥想来触发你的记忆。

 

自从在夜晚的睡梦中你们以 夜梦身体 拜访我们,与此同时的你也在地球上熟睡着,所以我们邀请你感觉一下躺在被窝中的你自己。。。

 

首先,感受你自己躺在床上。。。

 

现在从睡在被窝里的你的视角改变一下, 悬浮在你的床正上方,看着处于熟睡或是冥想中的身体。。。

 

你的睡梦或是冥想的这个自我非常舒适和安全。你并不会离开你的身体。相反,经由允许你的头脑放松并回忆,你将扩展你的观点超出你的身体。

 

放松和回忆是让你怎样的想起你在飞船上的生活。放松,现在,因为你回忆起你自己,正行走在这个欢迎的门户前,为我们 来自地球的访客

 

我们建议你保持这样的想象,直到你能有意识的感受并全然体验这份邀请你加入我们中间的 无条件之爱 。最终,你将感受这种来自我们热情有爱且在欢迎你的 集体意识

 

现在,在你的 脑海里 回忆起这个实相,我们希望提醒你 所有的实相也存在于 你的心里 你在想什么,便带来什么 是一个普遍且很精确的说法,在地球上也是如此, 你所爱的,也是你欢迎的 ,相反 你恐惧什么,你便拒绝它!

 

此外,这些你允许和你头脑连接的想法也会极大的影响你在心中所携带的情绪。你的心和脑是作为一个 单元 协同工作,协助你创造 -- 前进朝向 -- 一个实相,在这里你 平和你的头脑 舒适你的心灵

 

允许这个你站立在这个进入我们飞船门户前的画面温柔的进入你的心和意识。此时的你已完全的拥抱这份 无条件之爱 和多重维度的信息,它等待着你跨越这个门槛,你将获得一种有意识,或是无意识的内在维度拜访的经历。

 

(苏珊的注解:对于在飞船上的生活我已经写过许多的文章和书籍,但我还只能在物理上觉察到一部分飞船,它们都是 隐形 的状态,这些在我们的心和头脑中的记忆或许可以成为物理上的显现)

 

【行星意识的需求】 :个体已扩展他们的意识去拥抱这个事实 - 盖亚 / 地球是一位构成地球相同元素的活生生的存在,地水火风和以太元素,它们也被用于构建人类的身体,此时的个体也进入到 行星意识 的扩展状态。

 

当个体拥有 行星意识 ,他 / 她所觉察的这颗星球是作为一位巨大的,鲜活生命,在它之上他们享有着访问的特权。一旦人类能足够的扩展他们的意识去拥抱 行星意识 ,通常,数十年来他们的冥想和工作都是基于对自己想法和情绪的掌握。

 

另一方面,在你们当前的时刻存在着越来越多诞生的 新人类 ,他们与生俱来便能回忆起自己的 高我 ,也包括在地球上的许多转世,以及在星舰和其他不同行星上的许多 非地球 的生活经历。

 

这些 新人类 自诞生便带有着 行星意识 ,因为他们在早期的转世中已学习很多。在不同的尘世转世中他们已学会并体验过 行星意识 。这并非是首次 - 许多高度进化的灵魂化身转世。

 

事实上,不论何时地球处在一次行星挑战或是转变的关键期时,对于更为进化的灵魂来说做出牺牲穿上尘世的身体协助地球,这本身是很普遍的现象。让一个崇高的社会得以诞生,强大无条件之爱的聚合流动是必要的。

 

所以,那些依旧能忆起自己 多重维度本我 的人类,也包括想起对处于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维度星舰上我们的拜访,已选择的是在你们当前的时刻穿上一具人类的身体前来协助盖亚和她所有的生命,目的是返回他们真实的第五次元 - “ 光体

 

我们,你们银河家人的成员就在这里协助你。当你感觉需要舒适和支持的时候,请以自由的感受祈请我们的出现。我们总是在 当下 这一刻的 此地 陪伴你的左右。

 

祈请我们的出现!

 

你内在维度的朋友和你多重维度的家人。

 

昴宿星,天狼星和大角星人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u7bAzv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