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和平充滿你心,讓靈魂的演進在你內在點亮一個純淨的空間。我是阿斯塔指揮官。我在註視著揚升大師們的銀河聯邦的成員們,他們被稱作空中揚升大師,因為他們穿越了造物主的宇宙空間,在太空船上服務。

 

我是太空船的指揮官,監管著奉獻於此服務的揚升大師們的工作。這是我們的使命,與造物主神聖靈感與指導步調一致,因此我們會知曉在造物主宇宙內,哪裡是最巨大的揚升轉化發生的地點,造物主的演進計劃需要何種支持並如何提供幫助。在每個重大轉化時刻,一個人、團體、國家或文明轉化為光的更加偉大的體現。我們在每個時刻會提供支持,通過引導我們的能量、錨定造物主發送給我們的相對應的光碼、療愈由於覺醒的發生浮現出的任何的壓力與緊張。我們還有一個目的,穿越造物主的宇宙,把造物主傳達的智慧、信息和神聖真理傳播給那些來到我們意識場的人們。

 

我們是一支療癒的團隊,一個明暸造物主真理的覺醒團體,是一個支持神聖知識與智慧釋放的團隊。我們太空船擁有光的工具非常強大有力。無論如何,它們只支持愛的進化,我們擁有的一些信息有關於地球未來才發展起來的光技術和內在層面。

 

如果你們想你們了解你們世界未來的光技術,可以在冥想時請求我們在銀河聯邦飛船上拜訪,我們可以讓你們訪問它,分享如何在地球上創造它的信息,同時如果你想把它帶到行星上,它會給你們提供相應的保護。我們不能容忍那些濫用這些技術的人,光之技術計劃我們會很好地保護。

 

當靈魂希望拜訪太空船,讀取我們貯存的神聖信息時,這些靈魂先要被評估其意圖是否純淨,是還是其最大的渴望是造物主之純愛的演進。我們會邀請你們冥想時造訪太空船,如果你希望一瞥或感知光技術的話,它未來將在地球上被全部採用,當然你們還需要理會地球母親和人類的揚升。

 

光技術非常不同於你們在地球上體驗到的技術,它可以在物質世界顯化,一半是能量形式一半是物質形態。不管是什麼形式,它都保留著創造更多光的目標。光技術永久持有一個目標,就是靈魂演進的支持者,與造物主保持高度一致,並熟悉掌握了各個次元的光。光技術只用於支持、激發和授權。水晶也扮演著光技術的支持角色,比如,水晶可以喚醒你內在的療愈能量,貯藏智慧,如果你需要,它可以讓同樣的智慧可以在你內在再度激活,同時支持你內在神聖品質的力量和授權。水晶從不會為你們工作,它不會壓制你,讓你的目標和內在力量不再成為必需,光技術也是同樣的目的。錨定你們揚升的工具只是促進你們的成長。

 

地球每個個體都要為自己的存在和揚升過程負責,這是人類的未來。有很多光的工具技術將會給予人類,不管怎樣,人類需要獲得自己的力量從而讓光技術真正顯化在地球上。

 

負責並不只是照顧好自己和你的需求,為你的存在和揚升負責是拿回你內在的力量,通過它,我指的是要認出你內在展現出的真理、愛、和平、和諧、合一、領悟、慷慨和擴展的意識力量多麼強大。意識到當你與靈魂神聖的能量連接並共振,你充滿了力量,你成為現實的創造者。這意味著負面能量、痛苦和傷害不再存在於你之內,除非你有意無意地選擇讓這個體驗進入你的現實,支持你的演進。

 

當你決定為自己負起責任時,你要依靠內在的能量、能力、力量和智慧,因此你無需準備什麼。你真正需要的可以不費力地顯化進你的現實,從你授權的思想中展示其完美。當人類學會負起責任,他們會識別在所有人身上呈現的能量或源頭。傷害他人就是傷害自己,這會降低自己的頻率,抑制你與源頭的連接。當你傷害他人時,你肯定在分裂中,這會給靈魂帶來衝擊,並驚呼你眾多的系統。人類將認識到體驗內在與造物主及其所有面向的合一,會切實增強自身在地球上的臨在與存在感,讓自身隱藏的受害者意識得到釋放。

 

受害者意識不僅革靶定負面情緒,也會讓你在自身權力送給世界權力地位時成為一個受害者,他們根本不會考慮你的利益。就是作為受害人的對立面—那個攻擊者,你同樣會稀釋你的力量。只有連接上你的本然實質,你渴望看到、感受和經歷的內在的力量和神聖的智慧創造,通過你強大的頭腦、感受和能量,讓你負起責任,並看到希望在地球上看到的改變。

 

請從你內在的存在轉化你們的世界,而不是採取外在的行動,這可能會讓你們深感奇怪,也可能這就是你們全心全意認可的真理。無論如何,你們可以看到它切實在運作的證據。負責就是要相信自己,用內在的知識智慧指引,那是你內在的造物主之聲,請識別你能量的力量,哪怕你還沒有體驗到它們。

 

“我對我在地球上的存在及整個揚升過程負責,讓我全部的存在與真理、力量和我靈魂的本質連接。我將從造物主健康的振動及我內在的力量中創造自己希望的現實。通過認識內在的真理,發送我充滿智慧的光與愛給世界,我協助地球及人類負面能量的轉化。我內在創造的現實會改造我周圍的物質現實。現在,我已經認出我內在的力量與權力,用我擴展的智慧看透幻相,我綻放強有力的內在意願之光創造出我希望的一切現實。我在我的力量中,連接著自己的實相,我對我神聖地球本質負責。阿斯塔指揮官和銀河聯邦,我邀請你們支持我,療愈我,激勵並引導我,感謝。”

 

當人類真正為自己負起了責任,你們的技術就會失去意義,光技術會作為禮物,應用到該應用的地方,加強每個存在的真相。你們會意識到你作為一個人類存有多麼的充滿智慧,因為你們的身心靈會融合,極大地擴展你們的頭腦,你們能夠凝思並接納光。在光中充滿了進化、有價值和光明的信息、知識和智慧。每個人都可以讀取這個智慧,並擴展開放,擁有更多智慧,成為充滿意義的靈性存有。幻相破滅,真理顯現,世界發生戲劇化的轉變。無論如何,這一切將始於你們的內在。

 

我,阿斯塔指揮官希望在此刻與你們分享這個信息,我們—銀河聯邦是贈與地球的靈魂,帶著和平之莢,作為你們內在和平的活化和智慧的分享者前來。我們和你們分享,協助你們內在和平的覺醒,促進內在和平的體驗,並在人類的關係中創造和平,不管是你與自己、與他人、過去生、恐懼的關係,不管是什麼。我們帶來的能量作為拼圖的組成會恢復所需的和平,錨定你們進一步對自我的接納和內在轉化。只需要呼喚我的能量-阿什塔指揮官,邀請我把和平之莢發給你,激活你內在的平和,分享和平的智慧,並把這個智慧錨定在與一切萬物的關係中。

 

我們協助你每個揚升之路,把每個授權給你前進的步伐中。

 

阿斯塔指揮官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aking-responsibility-for-the-future-of-the-earth-by-commander#ixzz4LWPeyaaP

 【傳導】NatalieGlasson

 【翻譯】shan-athana

 TakingResponsibilityfortheFutureoftheEarth

 byCommanderAshtar

ChanneledthroughNatalieGlasson

 OriginalSource:SacredSchoolofOm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