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斯塔”。我很少通過這位管道前來,之前只有兩次。這是有原因的。這位管道更加與“薩南達”調合。在這個時間和空間,我處於這裡,是因為你們許多人,大多數人和我的能量協調,是我指揮部的一部分。

 

是的,親愛的 Rita 是對的。我有很多艘飛船。數以百萬計。我們都處於大氣層外圍,看著和等待著被給予的時刻,被給予的跡象。我們就能開始解除隱形。我們可以下降。成為第一次接觸的一部分。

 

那個時刻,如“薩南達”所說已經很近了。它正迅速接近。你們很多人感到一股期待感。即使過了很多年。但在過去的幾天和幾周中,許多人感到這個期待感增強。你感到一些東西就要出現。此刻有些東西在躲避你

 

你知道很多事情在幕後發生。準備好,為我們,阿斯塔指揮部,可以成為這個進程的一部分。我們很多人在為此準備著。這是我們前來的原因。

 

你們許多人在多維度自我和夢中與我們在一起。你在準備與我們在一起。準備著我們可以向世界介紹自己的時刻。在那個時刻的世界會變得超乎你的想像。

 

我告訴你,作為“阿斯塔”和“薩南達”,我們告訴你,你處於許多偉大改變,許多實例發生的邊緣。小事件導向大事件。到“最高創造者”說“就是現在”的事件。當這發生,你們都會準備好。

 

你一直在準備。即使那些還不知道的人。你內在深處的能量在攪拌。你的脈輪中心在擴張和成長。你的松果體在甦醒。你的 DNA 在調整。重新連接

 

這一切正在發生。而不是在未來。不是在過去而是當下。你正處於此刻。是時候回來。明白你的呃所是。你真正的所是。你不只是這具肉身。你是這個身體中的意識。你是這個身體中的神之意識,源頭意識。每個人都有

 

我很愛你們,即使那些和我很親近但又遙遠的人。我把手臂伸向你,那些知曉我的人。我擁抱你,感受你的情緒,你的愛和一

 

我的愛和你們同在,即使那些還不與我協調的人。我向你保證不久我們會協調在一起

 

願平和與愛與你們同在

 

通靈: James McConnell

翻譯: Nick Chan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486827412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c2DGPW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