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love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爱是一切的解决之道

 

 ALAJE光工作研讨会

 希腊

 20116

 
 

 
你好,我是来自昴宿星光维度的 ALAJE ALAJE 是我的昴宿星名字,与地球上的任何语言没有关系。我灵魂的一部分目前转世在地球的一个物质身体里。自从来到地球,我一直在帮助地球人发展灵性,通过激活他们心中的 。我开办过很多研讨会并进行疗愈。 2007 年,我开始上传视频到 YOUTUBE 上,请注意:灵性与宗教无关,灵性是与存在相调和的能力,与地球人的 迷信、教条、盲从、压迫和剥削无关。

 
 

变得灵性,意味着使用爱之光

 

请注意, 2009 年以来,我只在我的 YOUTUBE 频道 777ALAJE 上,不在因特网的其它任何地方。

 

 

 我不打算改变我的频道,但是如果我不得不改变的话,你可以通过我的回答,我的新视频和我的能量认出我来。请注意:目前在因特网上,你只能在我的 YOUTUBE 频道 “777ALAJE” 找到我,我不在因特网的其他地方,我不在任何其他网页上写东西。如果你激活心中的并且请求存在(神)、光之存有、灵性的外星人或是你的高我,你将得到关于我的信息。如我在我所有视频里说的:


 

生命的意义在于拥有爱在你的心里,并发展灵性,爱是一切的答案,因为它是存在的至高力量。爱是中央宇宙意识,地球上称其为 。只有用爱的能量,我们才能消除这颗星球上的负面性,创造一个自由和快乐的人类星球。

 

存在有一个因果训练系统,如此灵魂得以发展,一切都是能量。我们所有的思想、感受和行为都在产生能量,并创造我们的环境。当你创造正面的能量,你就创造出正面、自由、健康的星球,没有谎言,没有暴力,也没有自然灾难。当你创造负面的能量,你就创造出一个充满仇恨、自大 、疯狂、军队、战争、政客、秘密政府、宗教狂热、疯狂消费、地震、洪水、火山爆发、异常天气、污染的食品、吸烟和疾病的世界。

 

 

 

只有当你与存在、与爱协调的时候,你才能健康的活着。来自千万星系的外星人类、灵性导师、光之存有,一直在教导地球人这一知识。

 

ALAJE 光工作 英国 2010 年】许多光之工作者自愿转世到地球上,以帮助地球人用爱生活并扩展他们的意识。

 

ALAJE 光工作 亚利桑那州 SEDONA 2011 5~6 月】光之工作者扮演来自本源的宇宙之光的管道,转化一切负面能量。我们发送 光与爱 的能量给整个地球,以便所有的地球人都能使用灵性之光的力量、爱的力量,从而将地球从仇恨、痛苦和无知中解放出来。

 

 

 

许多年来,我和其他有爱心的人们进行光之工作,利用全球的能量地点强化我们的能量。 2011 6 月,我和其他 30 个光之工作者造访了雅典的古代庙宇。因为所有的古代庙宇都建造在能量点上。

 

在古代,大约 1 万年前,有几群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不同地区活动,在地球历史上所谓的“众神”,都是外星人。古代地球人将他们视为神抵、众神或天使,因为他们无法理解他们的科技和知识。

 

 

他们看见外星人乘坐太空船飞行,但由于不知道太空船是什么,他们就用所知的词语或物体来解释。

 

 

他们被艺术家描绘成乘着喷火战车飞行,或是被描绘成长着翅膀。在欧洲地区,有一群外星人驻扎在希腊的奥林匹斯山,他们的领导者 宙斯 ,拥有使用电磁的科技。

 

 

其他的人,如“波塞冬”,也拥有这种技术。

 

 

善意的外星人,经常与古时候的智者们接触,试图帮助他们发展智能。他们教导数学、天文、艺术、农业、科学、哲学和医学。但许多个世纪后,地球人把许多都误解了,他们依照自己的信仰改变了许多东西。

 

这些外星人拥有造物计划、 DNA 转变、意识扩展的知识,他们有一个科技装置,一个能量仗,用它可以改变一个地球人的 DNA 、治疗及扩展意识。

 

 

 

  后来,地球人把这个医疗装置称作 神仗 或是 魔杖 ,在希腊被称作 KIRYKEION ,意思是 教师之仗 ;在拉丁语中,它被称为 CADUCEUS ;在古埃及它被叫做 ANKH 、生命之钥。

 

 

 

 

许多埃及浮雕和壁画上都可以看见外星使者,他们使用这个能量仗为人治病,并转变他们的意识。

 

 

 

在印度,你可以看见外星人 湿婆 被描绘成带着这根仗。

 

 

 

外星人可以用这生命之仗来治病,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医疗的象征;甚至在今天,医生和药房也用它作为治疗的标志,虽然他们不知道这些符号的真正来源。

 

 

在欧洲最有名的外星信使赫尔莫斯,在意大利他被称作莫丘利,在埃及他被称作 透特

赫尔墨斯乘坐他的飞船从一处飞到另一处,所以古代艺术家把它描绘成鞋子上有翅膀,他头上带有翅膀的帽子象征着他的飞船,他的手上拿着所谓的 神仗 ”—— 生命之仗

 

 

甚至在今天,外星人也在麦田圈象形图中展示生命之仗的符号,以便地球人记得。

 

 

 

这根能量仗代表着存在于每个生命里的造物计划,它同时象征着许多事物,它显示了存在的一切都以螺旋的方式发展,这个杖象征着螺旋前进的生命旅程。它也象征你可以使用宇宙能量发展进入更高维度,它象征着原始人类向天人的转变,但他们得克服低级和负面的本能,并使用爱的能量。  

 

 

 

 

它象征着 DNA 螺旋的转变以及脉轮系统的演进。在古梵文里它被称作昆达里尼,昆达里尼源自 昆达拉 ,意思是缠绕、卷曲的。

 

 

 

昆达里尼能量只能通过发展意识并使用爱的能量自然发展,如果你想要过早激活这能量却没有相应的智慧,你会损害你的心智,结果犯下错误,制造坏的业力,阻碍自己的发展。此能力的激活必须在时机到来的时候自然发生。

 

 

仗上的螺旋象征着你沿着生命的道路向上发展。

  灵魂以气体、矿物、植物、动物和人类的形态转世过千万次,以获得体验并发展灵性。

 

 

 

灵魂体验着极性的两端,雄与雌 、正与负, 如果你学到了 而不是仇恨、自私和自大(爱是进入更高层次的关键)你就精通了较低维度的极性,可以进入更高的维度 。更高的维度以翅膀来表现。

 

在我所有的视频里,我说:

 

生命的意义在于心灵和意识的发展。在地球上,生命之仗也被称作 生命之树 。艺术家也用一男一女站在一棵树的两旁来代表它。

 

 

在过去的 2000 年里,这幅画被地球上的宗教用来向人们灌输内疚和原罪 ,让人们向教士交钱以赎罪。

 

但事实上,生命之仗象征的是如何用爱的宇宙能量转变你自己,并进入演化的更高阶段。当你进入更高的维度,你可以使用爱的宇宙能量在任何事情上。在更高的维度里,我们不仅将爱的能量用于自己,还用来驱动飞船。

 

 

  我们的飞船是用爱的纯能量制造,可以以任何形态显现。

 

外星人赫尔墨斯是宙斯的一个儿子,宙斯的另一个儿子是阿波罗,他们两个都使用生命之仗。

 

外星人阿波罗与一个地球女人有个儿子 —— 阿斯克勒皮俄斯,生活在希腊。阿波罗将生命之仗的知识交给了阿斯克勒皮俄斯,因此阿斯克勒皮俄斯成为了古希腊最有名的医生。阿斯克勒皮俄斯在埃皮达夫洛斯的一个能量点建造了一个大型神殿,使用这里的能量和自己的能量治愈了成千上万人。

 

(医神庙 / 埃皮达夫洛斯 )这里是一个古代的水疗度假村,有浴室、餐厅、旅馆、治疗室和剧场。

 

 

这个神庙里储存着许多疗愈能量,因此我从这里开始了我的光工作之旅。我们在这儿用疗愈能量净化自己,并向全球发送光的能量。我的太空兄弟也在用遥控碟观察着我们。遥控碟是操控的小型太空船,有点像灵性摄影机。

 

 

  它们不仅能记录图像,还能记录情感和思想。我已经在其它视频里说过,感受和思想都是能量。

 

夜里,我们去了雅典附近的 PENDEII 山,我们使用那里的能量向地球发送光与爱。在这里我们又拍到了许多光球,他们被爱的能量吸引而来。如我在上一个视频里说的,光球是来自许多维度的不同存有的意识(用爱的能量吸引光球),有时候你甚至能在光球里看见脸庞。

 

 

 

 

2011 7 月拍摄的这张照片里你可以看见灵性导师耶稣的面容,他和许多其他的精神导师一样,教导地球人如何也成为大师。

 

 

所有这些大师里没有一个是想要被崇拜,他的原始教导是有爱、宇宙智慧、转世和真正的灵性发展,而不是盲信、奴隶或是宗教。这些是后来的牧师和统治者们制造的。耶稣的教导仅仅是关于使用心中的爱。他像我一样,是光明宇宙联邦的一员,在其中数千的善良外星种族在 本源 的引领下携手合作。

 

第二天,我们去了叫做德尔菲的能量之地 (德尔斐、外星人阿波罗的神谕和神殿 )德尔菲这个词源自希腊单词 DELPHINI ,意思是海豚。

 

 

 

海豚是来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转世。

 

这个地方被叫做德尔菲,因为它有着很强的天狼星能量。他们在这里建造了一个大型神殿,以使用山上的能量。

 

 

 

在这座神殿里,有人可以使用这里的能量看见可能的未来线。在古代,这里是最著名的神谕地点。接下来我们造访了位于山上的宙斯庙的遗址,这个神庙也建在能量点上。

 

 

第二天,我们造访了苏尼恩的一个纪念外星人波塞冬的神庙。像所有的古代庙宇一样,它建在能量点上,因此来这里的人可以使用这种能量。在这里,我们再次向地球发送爱的能量,以将所有负面能量转化为正面能量。

 

 

因为思想和情感都是能量,会创造我们的实相和未来。(←下降、↓ 停滞 、→爱、成功 )此刻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必须做出选择,是为爱而活,并进一步演化。

 

 

与爱对抗,与存在对抗的负面的人会留在充满痛苦的较低维度,直到他们得到了演化。

 

 

 

他们中有许多人重复学习了数千年,因为他们宁愿选择仇恨而不是爱。注意:怀着仇恨的人被邪恶所控制,他们反对爱并且攻击光之工作者。保护你自己免于邪恶的人

 

 

 

要知道,如果你做光的工作并发送爱,存在着邪恶的人就想要阻止这些。这些充满憎恨的人被低层星光界的负面实体影响,并且总是攻击光之工作者。在因特网上侮辱我的就是这些人。

 

 

​​​ 他们甚至自称是灵性的,但实际上他们对抗光明,反对爱,并且想要迷惑他人。他们有许多是转世的爬虫 / 龙人,这是一个害怕光明,憎恨有爱心的人的外星种族,他们攻击光之工作者。当你保护自己时,他们会对你说你并不是灵性的,这是黑暗势力的一个非常古老的诡计,以打击和动摇有爱心的人。

 

 

但真相是,光之工作者有权利和责任保护自己和他人。如果足够的光之工作者继续做来自本源的宇宙之光的管道,我们甚至可以帮助这些迷途的灵魂演化。光将帮助他们最终明白,仇恨只会带来毁灭,只有爱的能量才能带来成功、快乐和幸福。这颗星球上仍有太多的仇恨、毁灭、灾难和痛苦,这些能量会创造令人不悦的未来。

 

 

现在是所有的地球人使用真正宇宙之爱 / 泛爱的精神力量转化当前地球上的负面能量,并创造一个光明未来的时候了。

 

 

“只有用较高的能量,才能改变较低的能量”

 

 

爱的频率是最高的能量,可以转化生命中的一切。

 

 

爱的频率可以克服地球上的一切困难,因为它是本源的能量、 的能量。

 

我的 YOUTUBE 频道 “777ALAJE”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需要的一切,以创造一个爱的星球并发展你的意识。让我们将这颗星球变成一个和平和光明的地方,如同其他星球已经是的样子。成为光、成为爱、成为喜悦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aEVx7CWRDdP2cFOzuIjk4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02《昴宿星人Alaje│真相告白与解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