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斐尔,我已经来到你的身边了,很荣幸能接受你的邀请来自我介绍。

 

我在人类世界已经具有相当的知名度, 举凡医生、心理咨商师、天使疗愈师, 以及所有从事疗愈工作的朋友,经常会呼唤我、召唤我的临在,祈请我来帮助他们更精确的、更灵通的致力于他们的工作。

 

我是天使界的华陀,我是医药界的神奇魔法师。 我的光晕是绿宝石的颜色。绿色带有强大的疗愈与再生能力, 有时能够起死回生, 重新点燃人类对生存的希望与祝福。 没错, 我就是如此一位具有强大的疗愈能力、宛若华陀在世的大天使,我很荣幸也很开心的接受你们的称赞与褒扬。

 

我经常用光、用天使的音频、用我的意念, 无远弗届的疗愈、解救呼求我的朋友。 我跟大天使麦可一样来到地球很久很久了,不管经历多少世代,人类的身体与心灵总是需要被安抚、被疗愈与被转化,我把高振动的能量带入你们的身体与心灵,解除释放折磨你们的痛苦与悲伤。

 

虽然我不能保证每次都能让你们起死回生, 因为生死自有定数,灵魂选择何时离开地球,不是我所能强加干涉与阻止的。 然而在你们尚未届临大限之前, 只要你们心中含有强烈的求生意念, 愿意接受我的协助, 通常复原的机率可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其他的不确定性则是来自于你们的忽略、怀疑与不信任。

 

除了修复人类的身体,我更擅长疗愈人类心灵所承载的创伤, 因为我有温柔慈悲的心以及想要帮助所有人类的大愿。 在你们东方有位观世音菩萨,祂以千处祈求千处应的精神而临在, 在这个层次上我与祂的频率共振, 因此你们也可以称呼我是带有绿光的观世音菩萨, 这般形容, 是否能让你们更能认同我、接受我的存在呢?

 

不论古今中外都有令人景仰崇拜的圣贤伟人, 这些人为什么名垂千史,不断被人传颂、令人念念不忘, 是因为祂们缔造了万古流芳的不朽传奇。我大天使拉斐尔的发心与愿力也不遑多让 !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我二话不说,必定相助回应 ! 当你们祈求我的援助与疗愈,请你们务必对我怀抱信心与信任,你们越敞开心房、 越深具信心的接受,适时的放手由我为你们效劳, 你们得救的机率与速度会大幅度剧增,出现不可思议的效果与奇迹 !

 

我经常穿梭于地球的医院、 教堂、 学校与公共场所之中,越是需要我服务的地方,越容易发现我的踪迹。 我总是带领着我的绿光小天使、 我的天使圣团, 忙碌的把疗愈的光覆盖整个大地、 包裹需要被疗愈的所有人事物。 绿光可以舒缓病人的痛苦, 放松他们的肌肉与筋骨,活化他们的脉轮, 并使针药更具有疗效。

 

若是医生召唤我的临在, 我能协助他洞察病因、对症下药; 医生在执刀进行重大手术之前召唤我, 我会把我的双手覆盖在他的双手之上, 陪伴他顺利成功的圆满任务。

 

伤者与病人的家属召唤我的临在,我会安抚放松你们惊滔骇浪、焦躁不安的心情。 任何时刻在接受疗愈之前,你们都必须先让自己放松才能达到最好的疗愈质量。

有时候我会传送灵感与点子给你们,提醒你们可以使用天然食材来辅助身体的复原。 所以不要怀疑, 当你特别想要吃某种食物的时候,那就是我给你的暗示, 因为天然的食物、蔬果、氧气、水, 真的是人类物质身体最好的营养补给圣品。

 

我不建议你们在生病的时候食用肉类或是带有刺激性的饮料、茶与咖啡,这些物质只会抑制伤口的愈合、 阻碍血液的循环、 增加身体的负担与排毒的压力。 腌制的、加工过的, 含大量的钠与镁的食品,也只会帮倒忙增加身体的不适。 我要给你们的忠告是:当你们享受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美食,过与不及都不是良好的饮食习惯。

 

许多人想要借重减肥产品来减肥, 这实在是雪上加霜的不智之举。 身形的变化代表内在心灵的变化, 当你无预警的变瘦或变胖, 事出必有因,当务之急是去了解,起因于甚么样的心理状态让你的身材起了变化? 由于你们的身体是听命于你的心智, 身体反映出你们看不见的内在思想, 没有针对心理障碍加以疏通导正,只是一昧服用减肥药品这种不健康的策略,不仅无法对症下药,还无端凭添了药到命除的风险。

 

若是一个人从小到大就十分的瘦弱、 营养不良、不容易消化吸收, 极有可能是肇因于胚胎在母亲的子宫里不被重视、不被祝福、没有得到爱的滋养;也有可能是过去世曾遭遇极度的惊吓与恐慌,这些负面能量潜伏在身体的细胞意识里, 让他对生命、对未来充满了惊惧、怀疑与不安全感,害怕面对现实生活、对自己存在的必要性缺乏自信,因此总是食不知味,细胞既无心吸收食物提供的营养,身形自然不能壮实圆满。

 

而易胖的体质, 也需要追本溯源的探讨, 是否无意识地增添了很多不需要的能量与期待? 当你们对于未来有盲目的欲望却无法得到满足的时候,这股欲求不满的势能便会向外扩张, 试图攫取外在环境的能量来滥竽充数。 而往往你们触目所及的都是琳琅满目的可口零食点心,每次抓到的都是往肚子里塞的物质,日积月累造成身形的日益膨胀,细胞被撑大了,器官组织为了消化巨量的食物必须加班赶工,不得不需要更多的动力能源与养分, 因此你的食欲越来越好,胃口越养越大, 演变成恶性循环,体重因此失控了。

 

我能斩钉截铁的告诉你们,身材的不成比例都与心理息息相关。 当你看穿身形变化的幻象,进而疗愈你的心灵,你可以放弃减重的药物,纯粹仰赖天然蔬果与适量运动的自然调整,假以时日,你就能够控制失衡的体重,往平衡的身心状态迈进。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保有美丽的外表与年轻的体态, 听从整形医师的建议, 持续的注射非天然的物质到自己的身体里。这种伤害自己、不爱自己的短视近利, 真是让人胆战心惊。 你们知道人类身体的构成物质是多么伟大的排列组合与奇迹吗? 依你们现在人类的医学科技, 绝对不可能复制出与你们的基因、 细胞、 皮肤与血管相同振动频率的物质。 你们把与身体不兼容的物质送入你们的身体里,这其实是在干扰阻碍身体的正常运作,为自己的身体制造逆反势能与敌人。

 

当你们把与自然抵触的化学元素送入身体里, 它们便霸占了你们细胞呼吸的空间, 阻塞了血液流动的通道。因而细胞逐渐缺氧,血管可以通过的血量变少了, 血液日渐混浊, 你们等于是把神的伟大造物变成了缺乏生命力、变形、由低频振动频率构成的机器人。 这些进入你们的身体与你们的频率不协调的物质, 在未来会演变成多么大的威胁与病变,你们现在尚无法预知,我却要再次呼吁你们,这真是步步惊心与危险的行为啊 !

 

你们会这么做,表示你们没有认清楚自己是神所创造完美的儿女、是独一无二的灵魂。 你们不够了解自己、忽略了自身的美好,你们不懂得爱自己。 当你不知道爱自己, 却想要把自己变造为可以讨好别人的形象, 不管你整造出多么美丽动人的模样, 如果内心无法接纳自己、给自己以爱, 仍然很难感动别人来欣赏喜欢你的。

 

超越幻象, 看清楚你们为了甚么让自己走出这样的道路? 我们天使看到你们这么不爱惜自己, 真是非常伤心难过。 因为不管你们有多么讨厌、不满足自己的外表, 在我们眼中你们都是最珍贵的无价之宝。 现在人类世界的整形美容为何如此泛滥猖獗,需要你们再三深思。 到底你们不满意自己哪一点? 这些不满意是反映出你内心的甚么思维? 如果没有思考出智慧, 往后你们只会发明出更多残害自己的工具, 让自己走上与灵魂悖离的不归路, 这实在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发想。

 

人的价值并不完全由美丽外表决定,人格的高尚、心灵的美善、热心助人的精神、 见义勇为的气魄、 面对困难的勇气, 这些都比美丽的外表更有力量, 更震撼、更激励人心、更令人崇拜景仰。别再做本末倒置的事情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大天使拉斐尔能够疗愈你们受伤的心灵。由于累生累世接受的磨难与考验,这些记忆在潜意识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痕迹与痛苦。如果在过去你们尚未提振出勇气来修补自己的心灵, 那么时至今日,你们仍然必须藉由找到自我的价值、看到神性的力量,来继续完成这未完成的功课。

 

我经常看到有些人的心轮挤满了密密麻麻的荆棘芒刺,有些人的心轮则是坑坑洞洞、残缺不全, 或者停滞不动、或者干枯苦涩。 这样的心轮让你们的生活苦不堪言。 当你们召唤我大天使拉斐尔,我会送入大量绿光到你的心轮, 释放捆绑你心轮的枷锁, 恢复心轮原来的光亮平滑、健康活力, 帮助你们激发对生命的新希望, 继续迎接你未来的人生道路。

 

我也能协助你们开启第三眼。当你们开启第三眼是用来服务更多人,你可以召唤我来启动你的眉心轮、 活化你的松果体。 首先我会询问你们的灵魂有关于你意图启动第三眼的动机是什么? 如果是基于大爱、基于较高善, 经过你们的灵魂同意之后, 我会送入大量的绿光或蓝紫色的光到你们的眉心轮, 协助你顺畅的开启第三眼, 使用祂的力量来造福地球与更多的人类。

 

如果你的灵魂告诉我时候未到,你仍然在人性的低频诱惑中载浮载沉,那么冲动的开启第三眼只会招致更多的人生课题与业力, 同时也可能造成对别人的伤害, 你的灵魂与我们天使就必须再三斟酌考虑,等候时机的成熟。

 

任何时刻都可以召唤我来帮助你自己或你的亲朋好友,抚慰你们身心灵的痛苦与创伤。 如果你们遭遇挫折郁闷,可以呼唤我, 我很乐意倾听你们的心声,安慰你们的失落与沮丧。

 

我是大天使拉斐尔,我是一个充满爱、很温柔、很有爱、很有毅力、很有服务热诚的大天使, 欢迎你们呼唤我, 我很喜欢陪伴你们,为你们分忧解劳,听你们倾吐心事。 任何人都可以召唤我的临在, 我是深深爱着你们的大天使拉斐尔, 期待下次的相聚,我们下次见。

資料提供: 光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