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克里昂訊息】《靈性場域 第一部》

 

 

這篇傳訊中克里昂再次提到靈性場域的運用,而這次的運用範圍是超越個人,是協助全部人類的轉換跟提升,這是更大的慈悲跟愛;之前大家一定讀過或是聽過高靈們希望我們冥想光,然後傳送到地球上苦難的地方,克里昂在這篇裡告訴這背後運作的原理.

 

而我們嘴巴常常說慈悲跟愛,與人合一,但是往往無法真正做到,克里昂說那是我們帶著舊有的習性,這是我們要努力去做修正的部分,讓我們大家共勉!--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的夥伴退到一邊,他的意識分裂了.雖然他這樣做了很多次,但每次都是新的.他知道要去期待甚麼,但是每次都稍有不同.親愛的合一們,這就是他所做的通靈傳訊.

 

如我們以前說過的,沒有特定的通靈傳訊方式.人類將會開放自己,然後通靈會用你不曾見過的方式呈現在歌曲或是最偉大的繪畫上面.幾世紀以來,你所體驗跟欣賞的偉大創作是來自通靈的.這星球最偉大的旋律是來自通靈的.你所見到許多向你交談的美麗雕像是來自通靈的.跟造物主的連結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即便像我的夥伴這樣用語言說話,也是有許多不同的方式.

 

有些通靈者必須拿掉他們自己的意識,因此他們不會記得任何東西.而我的夥伴要求保持存在感.因為他這樣做可以了解他說了甚麼,可以辨識和核對訊息來做整合.

 

親愛的合一們,今天早上我給了一篇訊息,我希望為聽眾和讀者在稍後這次的通靈做個總結.這個訊息陳述了一個我們希望去複習的觀念.那是許多人還沒聽過的觀念,我想要告訴你同時還要添加其他的東西.這要一點時間,但是在我更進一步之前,我要告訴你,把你帶到你正在聆聽和閱讀的這個位置上不是一個突發的意外.

 

當你離開這個位置很久後,這個訊息繼續著.對於那些在這裡的人,通常他們有著非常線性的思考,知道會議是如何進行的.他們的想法是,你進入一個事件,當事件結束時,它就結束了.然後你離開回家去了.

 

傳訊者也離開了,這件事結束了.然而我要告訴你,這一點都不正確.那份連結仍然存在.如果這一天做了連結,你感受到某些很不同的東西,讓你感到愉悅,讓你覺得慈悲,讓你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那你就跟靈魂做了連結.當那個傳訊者離開使,即便他離開很久了,這份連結仍然存在.

 

我們經常會這樣說,但是你需要一再的重複聽,在這個會議廳裡,你從來就不是孤獨的,從來都不是!很實在的,一直有東西在你的周圍.相同的族群一直在那裏,假如你製造一種連結,你會感受到更多.事實上,你被賦予了許可去"打開大門"讓更多近來.稍後我會告訴你更多關於今天早上我所說的,那是本課程的一部分.

 

靈性場域,第二部 The Field, Part 2

 

我們開始談論到某件很奇怪但看起來又是新的事情.我們談到靈性場域.這個現象在物理學裡有許多的名稱,我們要再說一次,那些使用捲入效應(entrainment)或者是糾纏(entanglement)的人只了解到故事的一小部分或片段.這個靈性場域是非常真實的,在這個星球的新能量中它還扮演著比起從前要來得更大的部分.靈性場域是我們戲稱的”帶著一種態度的物理過程”.

 

你們會希望在物理過程裡有著平衡,是嗎?答案永遠是是的.你期望物理和生物界互相和諧運作來創造出運作良好的事情,對不對?再一次,這個答案是是的.你同時知道有一種特定的和諧存在,在大自然和物理過程的非常元素之間有著一種共生的關係.如果你企圖要干擾其中一種特性,就會干擾到全部.

 

對於人類要去平衡某件在物理過程或是大自然失衡的事情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人類改變了它.因此,你已經知道大自然迫切需要某種特定的平衡,而大自然達到平衡是不管人類是否在此.因此科學界知道有一種系統存在著.在玄學上你個人也可能知道有一個系統存在.然而這個靈性場域是超越所有的這一切,在這個星球上靈性場域開始用一種更偉大的方式去呈現自己,原因是轉變.(the shift

 

已經過了標記線The Marker Has Been Passed

 

親愛的人類,當你們經過了2012的轉換,你們好像發表了"我正在繼續著"的宣言.一種進化過程開始發生了,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討論過這個.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同時有一種催化劑開始發生.這個催化劑影響到環繞著你的物理實相,它實際上跟你所運作的和諧事情是互相合作的.我們說過很多次了,"在這個新的能量中,風在你的背後."而這個催化劑比這個還大.

 

之前給靈性場域下過定義,那是一種環繞著你的慈愛能量,它渴望創造出和諧.它把許多事情推擠在一起創造出和諧.你馬上可能會說:"等一下,物理過程應該是一件純粹跟靜態的事.有一套規則來定義事情如何運作,是不帶意識的某一件事."這是你實際上學到的;然而,我正告訴你有一種物理法則帶有一種屬性,嘗試著去連結一些事情.這可行嗎?親愛的合一們,這跟大自然母親或蓋亞是沒有不同的.真的沒有.這只是另外一種共生的關係,只有這種是人類對創造本源的連結關係.這是把許多事情推擠在一起,讓它們不同的運作,然後打開和諧的門或大道的一件事.它叫做靈性場域.我們對此會談論得更多,現在靈性場域正變得明顯或更突出,開始創造比你能夠期待更加不同的事情了.

 

今天稍早Earlier This Morning

 

在今早的訊息,我開始告訴你們,為甚麼居住在這個星球的某些區域的人類沒有見過戰爭的原因.如果你看看在過去25年來,那些大多數的通靈者是來自於何處.他們來自看不到戰爭的土地.這是因為這個星球的水晶格柵記住了幾世紀以來人類做了甚麼事,此刻它對居住在上面的人在真實的時間中呈現出這些狀況.所以那些人在全球各處發現了嶄新的地區可以居住,那裏沒有悲劇,戰爭,死亡和哀傷的層面,那些人正實在的坐在純潔的意識之地上(virgin consciousness land),那是沒有被人類的集體殺戮的黑暗所觸及的土地.

 

老靈魂的連結The Old Soul Connection

 

 

這種土地同時創造了當今更多靈性場域的運用.許多人被召喚到全球的特定區域,他們疑惑著他們為何會被召喚到此,為甚麼他們會住在那裏.不管溫度是多少也無所謂.(笑點,因為這次的通靈是在阿拉斯加)你到一個地方,你感覺到這是你的地方,還有這是你停留的地方.即使你離開了,你還是持續的被拉回來.有一種特定的意識,它滲透一種天性到一個地方,到全世界.這是我想要談論的一件事.

 

我的夥伴最近到一個叫做Patagonia的地方,它是很美麗,遙遠又難以接近的地方.極少數的人住在那裏,但是那些人會告訴你他們要住在那裏.對於他們這世上沒有其他像這樣的地方.或許他們感覺到被召喚至此,雖然他們有些人孤獨的住在那裏.還有許多像這樣不曾發生過大型戰爭,沒有巨大的毀壞的地方,那裏有著層層乾淨的歷史.那些住在上面的人感受到了,同時這些地方比起地球的其他地方,它跟蓋亞和大自然是更加連結的.

 

現在,這個解釋應該對那些正在聆聽或是閱讀的人,還有對那些住在那些地方卻懷疑為甚麼他們會在那裏的人會有所幫助.當我們在沙漠時,在荒野,在島嶼上,還有山頂上,我們有說過這個.我們在全球的這種地方說過這個.你身上正發生著某件事.如果你是住在這些地方的其中之一的話,我跟你說,在這新能量中,因為這個靈性場域,你跟所有人類之間有一種更強的連結!此刻你自認為你是個隱者,你真的是嗎?

 

那些老靈魂們跟其他的老靈魂們連結著.你知道這個嗎?這種連結是隱密的,不是物質的.那是你的秘密家族.聽好了,有許多老靈魂們所在的地方不是純淨的,也不是嶄新的.想想那些在中東的人,他們處在一直有麻煩的地方,居住在層層恐懼的地方.

 

當他們挖掘得更深,發現其他的城市被征服占領,那裏有著極大的悲傷跟死亡.當他們進入冥想的狀態中他們會有什麼樣的機會?他們如何進入意識相對中立的境界呢?他們如何用純粹的能量創造出平靜的淡定呢?答案是甚麼?我第一次要告訴你這個:靈性場域正把他們協同在一起.

 

他們可以進入到一種冥想的狀態,跟你所在的區域有著連結,因為你正在那裏保有那種能量.他們可以感到這片土地全然的美感,嶄新和原始.在這些地方跟蓋亞的連結可以被他們使用,即使他們不在那裡!原因是因為那些身在那些地方的人(注:在純淨地方的人)正傳輸那種狀態給他們,不用一定要知道.這是老靈魂所做的一部分,這是嶄新又隱密的.

 

如果你是住在地球上任何一個這樣的地方的話,你覺知到這些事情,你變成我所稱作的一座燈塔,一個傳遞者,發送著你擁有但其他人沒有卻迫切需要的東西.知道這個對你很重要.在地球上那些有麻煩的地方,那些人正被協助著,因為你們居住在其中一個地區正為他們保持住這種能量.

 

這是嶄新的訊息,靈性場域一直存在著,但是在這個經過2012新的能量,蓋亞其中一種特性開始改變轉換.在靈性場域的改變不僅是因為你做了改變,也因為它開始被地球的"結點與空點"所啟動了,這個我們已討論過很多次了.這啟動在地球的水晶格柵發生某些事情.隨著時間這12對的結點與空點啟動配對,它們就會跟水晶格柵有著更好的對齊姿態,這會跟更高的人類意識共同合作.蓋亞真的是比以前涉入更深,這對那些希望能坐著和感受著蓋亞的純粹和美麗,但所在之處卻沒有的人,這是個好消息

 

許多老靈魂住在非常艱困的地方.可能他們在大城市中,彼此沒有連結.周遭可能是很機械化的事物,磁性場域干擾著生活,他們要如何去感受到蓋亞之美與奇妙呢?我會告訴他們說只要對準頻率,因為地球上有許多傳導者和燈塔居住在純淨之地,他們是如此的美麗,跟大自然母親用堅固和恆久的方式連結著.我邀請那些人去感受這個.這只是許多新事物的其中一樣.老靈魂們開始對其他人傳導.你對這種正在發生的事應該不會太驚訝.

 

跟其他人互動 Interaction with Others

 

還有另外一種特性是很難談論的,因為它跟人類的天性,個性,舊習性和恐懼有關.它是很個人化的,但是必須要提出來.讓我問你:"任何一個現在在聆聽跟閱讀的人,你是如何跟其他人交談呢?甚麼是自然和中立的點呢?我在問現在那個在聆聽跟閱讀的聽眾.或許你會說:"我必須要更強勢去得到我需要的,因為我住在一個很困難的地方.所以比起大部分的人,我或許會用稍微激進的方式去處理事情." 我要問你一個問題,"這是否表示你對他們是不仁慈的?"答案是:"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做的,不過有時候他們說我是故意的.可是這是我可以得到我需要東西的唯一途徑."然後我會問你:是真的嗎?

 

有某件事情即將要發生,因為靈性場域的緣故,所以我想要告訴你它是甚麼.親愛的合一們,多年來我說過,在這個新能量內,模擬兩可(fence-sitting)不再存在.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宣稱著某件事,可是出去後又變成另一件事.這有著許多的名稱,但是模擬兩可是最好的一個.例如你喜歡我的訊息,但是當傳訊結束時,你不會想要有必要去評論這些玄密的事情.

 

在你用晚餐時,你如何對待來到桌邊的服務生呢?這個人是僕人或是家人呢?你如何對待那些在路上阻攔你的人呢?當有些人不在你身邊,你是如何談論他們呢?現在你可能會說:"好吧!這是一個好的建議,謝謝你克里昂,我會更加慈悲."這不是我告訴你的事,我要告訴你的是有某件事情繼續著.

 

你知道嗎,靈性場域想要和諧.它試著將事情放在一起然後開始增強它的效果."你可能會問說:"甚麼?物理過程怎麼會’想要"任何東西呢?"水往下流,物理過程想要這個嗎?不是在意識的層面上的想要,它創造它是因為地心引力的法則.假設世上同時存在著另外的和諧法則呢?假設粗糙創造出不想要的結果呢?跟緊我.

 

靈性場域環繞著你.你或許聽著克里昂的話,你可能出席過玄密的會議.你聽過每一件我所說過關於慈悲之美的事,還有你將要邁進慈悲的世紀.你曾經聽過慈悲的舉動是甚麼意思.你聽了又聽,點點你的頭,然後你出去了做了任何你想要做的事.

 

當某個人讓你不愉快,你就會對他們不友善.原因是甚麼?習性(Habit).那是你過去活著的唯一的模式.或許是招惹你的人還有尖銳的態度導致你的不友善,對於你,它就是這樣的方式.然後你會回到我們的會議,聽聽克里昂說話,然後感覺很舒服.你是非常靈性的直到你離開這個會議.然後繼續著舊習氣.這種模式不會在運作了.讓我告訴你為甚麼.

 

親愛的合一們,靈性場域想要創造和諧將事情整合在一起.如果靈性場域無法將事情整合在一起,所有的事會比以前更加的不平衡.如果水在溝渠中無法往下流,它就會淹沒陸地造成洪水和毀滅.你怎麼會喜歡老的更快和死得更早呢?如果那是你想要的,你就繼續當模擬兩可的人吧!你的分子結構被靈性場域推向和諧,然而你的習性讓你產生抗拒.這種抗拒對你產生化學作用創造出不平衡,最後創造出你個性的不平衡.這種不平衡還會產生另外一種特性,你們某些人會感受到,你們會懷疑為甚麼自己一直都很疲憊.這表示在某種程度上你是否模擬兩可呢?

 

這個是如此的深遠,然而你們許多人甚至不知道這個正在發生.我要告訴你們學到更多慈悲的人會活得比較久.現在如果你跨越過標記線的話,我們告訴你會發生的事情正在發生.我在26年前來到這裡,當時我告訴你們去期待這些事情,而此刻它們正在發生.其中一件事是:你不能坐在圍牆上.(註:意思是你不能模擬兩可).你要不然就是用你的意願以某種方式跟靈魂連結,要不然就不要這樣.你不能假裝,因為你的身體會知道.

 

親愛的合一們,這不是逞罰,而是在物質系統內的一種平衡.這是美麗的系統.它想要讓你所做的是和諧,它是慈愛的系統.有些人說"克里昂,我聽到你說的話,我會這樣做;我想要更加和諧,不過我一輩子帶著這種習性.我就是這樣運作的.我該怎麼辦呢?"

 

在此我想要告訴你,在此新能量中,對於某個特別設定的意識會產生更高的效應.你想讓自己改變成為慈悲之人的意圖和肯定語會產生奇蹟,讓你的身體聽到它,還有靈性場域也會聽到.你的意圖是能量,靈性場域也是能量.這是物理過程,靈性場域會幫你運作這個過程.它會像你身後的風,而你要讓自己對事情有不同的想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別人,使用不同的話語,還有改變你的舊習性.

 

由於這個嶄新的改變,有許多人還描述說他們更有能量了.你將會感受到你的分子結構的療癒,它以前不曾這樣過.你身體的痛楚會好得更快,你知道這個嗎?這是真的.頭髮會生長得更快,指甲會長得更快.原因是甚麼?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的和諧出現了.

 

你替流水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溝渠.你要如何把我過去這些年所說的每件事運用到你的性格中,然後成為更加慈悲的人,還有更不容易生氣的人呢?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為靈性場域在你的身邊.把它當成宏偉的天使存在,準備好要協助你的請求,讓你面對每一件事變得更加慈悲,更像大師.

 

我已經告訴你結果了,這不僅僅是你會活得更久.別人會注意到你的轉變,那些是直接在你身邊的人.如果你夠年輕,你的小孩會注意到.我會說甚至你的動物們會注意到!它們會到你身邊而以前不會,因為現在你的梅爾卡巴散發出平和的圖樣,一種多次元的圖樣,完全跟過去的不同.動物們會感受到這個.沒有憤怒,很少的起伏,平靜的面容,此時你真正地邀請了慈悲!

 

親愛的合一們,如果你不是這樣的話,我不會給你這樣的訊息.我要你對此有多一些的準備.這件事開始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地方,但是我特別要對那些模擬兩可,還有希望改變的老靈魂們這樣說.進來享受這種能量吧!你會發現給予別人新的慈悲,會比起你沿用舊習氣是更加寬廣的.

 

現在是對準創造本源的時候,這是一種穿透你身體的覺醒能量.它為你存在而永遠也會是這樣.你能做最簡單的事便是放鬆,去發現一直存在的慈悲.這些是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事情.這些是必須要被說出來的事情.這是在這個轉變中正在發生的事.你在許多地方會看到這個,你也可以注意地觀看,在這個星球上,那些沒有發展靈性的人,當他們帶著慈悲時也會有著相同的結果.

 

聽好了,親愛的合一們,舊能量和黑暗的道路還是會跟著你很長的時間,你要試著去重新創造它們.有些人會告訴你說"不要"當一個仁慈的人.他們會跟你說仁慈就是懦弱,還問你說"你想要變得懦弱嗎?"這是欺騙你的老技倆讓你退回過去的模式,而很多人是會買單的,結果是甚麼呢?

 

那些不仁慈之人會帶來不仁慈;他們會帶來不平衡;他們會顯化他們的滅亡.那些和藹慈悲的人會吸引美麗,這會發生的.等待著它,同時等待著那些騙子,因為還有一場戰爭.過去在這個星球上你如何做的結果是中立的.現在不是,有人會問說:"那個對待別人如此醜陋的人怎麼可以存在著呢?他們在晚上怎麼可以入睡呢?"你以前聽過.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這種日子已經結束,他們無法在晚上入睡.他們會創造出自己最終的毀滅.會有一些事情發生讓你看到這個非常事件.

 

比起過去有更多的光在這個星球上,這是回報.這創造出許多事情,我們以前說過了.等待著不曾有的黑暗襲擊你,等待著和諧的靈性場域瀰漫每件事情.地球母親的美麗也同時開始要影響著人類.靈性場域試著創造出和慈悲與美麗共生的系統.這會改變人類的天性,這我們以前也說過了.老靈魂們,不管你過去看到或是期待過甚麼,不要氣餒 ,去期待美善的事情到來!

 

我是克里昂,我愛著人類,祝賀著你們的轉變.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傳訊時間&地點: Anchorage, Alaska,AUGUST 7, 2016

傳訊者:Lee Carall

翻譯者: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826《克里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