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注:这是“扬升大师想要达到所有的生命流”之姐妹篇。本文中提到的“今早”所说的话,指的就是“扬升大师想要达到所有的生命流”这一篇中所说的。需要的话,你可以自行搜索它的内容。本文的质量,和其姐妹篇一样,非常深刻,可以帮助你看清很多东西。

 

提示一下:我知道很多人因为信息中提到“堕落天使”几个字而拒绝它。这里的“堕落天使”是圣经中提到的含义,大家不妨把它跟传统宗教知识整合起来。希望读者你不要因为它不符合自己原有的认知而简单的拒绝它,最好是把它当成是打破心智之盒、超越固有认知的一个机会。

 

主题:堕落的存有如何表现得像个灵性领导者——堕落天使是什么?——灵性组织中的问题——新鲜的看法与原谅——发现你呆在这里的更深原因——放掉拯救某些人的渴望——放掉呆在更优越组织中的渴望

 

扬升大师 El Morya  通过 Kim Michaels 传导

 

译注: El Morya 大师,是第一道光(蓝光,代表上帝的意志)的霍汗( Chohan )。 其品质是勇气、确定、力量、直率、自立、可靠、主动。历史上曾经化身为亚伯拉罕。

 

97 98 99 100 ,准备好了吗,我来了!我确实是你的 El Morya ,我来说一个比今天早上更轻松点的话题。我作为爱玩儿的父亲而来,愿意跟你玩孩子们捉迷藏的老游戏。如果你愿意让我找到你,我确实愿意来到你藏身的地方——因为在我数到 100 之前,我已经知道你藏在哪里了。

 

我亲爱的心,如果你不愿意让我找到你,那么我会从你藏身的灌木丛经过,认为我没有看到你。然而,怎么会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对看到一切——无论是上帝意志之内的,还是上帝意志之外的——的第一道光之霍汗( Chohan )隐藏呢?然而,如果你想维持可以对我隐藏的幻觉,那么我会经过你藏身的地方,假装没有看到你。

 

那么,被 El Morya 发现,走出灌木丛,进入我之存在的太阳中,会给你带来什么呢?只会导致你愿意跟二元意识分离,跟反基督的意识分离。愿意跟那种意识分离会带来什么呢?会带来对上帝意志的彻底诚实、彻底敞开。因为真的,反基督的意识就是,一个带着自由意志的存有,从他或她的上帝隐藏起来。

 

所以,只要你没有厌倦跟你的上帝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上帝意志的霍汗,会尊重你的自由意志。然而,我必须告诉你,周期不断运行(译注:从双鱼座时代过渡到水瓶座时代),而我, El Morya ,是一个时代的人物( a man of dates ),因而我无法永远跟你在一起。如果你拒绝走出你的藏身地,那么,我必须运行上帝的周期,留下你,直到你决定不再玩“捉迷藏”的游戏,愿意玩“奋起直追”的游戏,追赶到我所在的生命之河。

 

堕落存有如何表现得像是灵性领导者

 

自从堕落天使到达这个星球以来,他们尽一切力量守卫住我今早告诉你的秘密。我今早告诉你的,是他们最不想让你知道的东西,因为他们能够存在、继续存在——他们可以对你行使权力——的唯一凭借就是,隐藏真相,采取一个甚至撒旦也可以表现出来的光之天使的外表。

 

他们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是,他们可以采用在天堂中被给予的光,他们滥用于( misqualified )黑暗的光,创造出一个外在的表象:有灵性的人,有灵性的领导者,跟灵性领域有连结(译注:译者联想到教导“丰盛”、却几乎从不鼓励学生觉察内在、放掉小我的某大师),甚至跟扬升大师有连结;或者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灵性或超自然能力,打动一些没有这种能力、却也并不需要这种能力的人,因为他们有着纯净的心灵。因而,他们可以看见心中的上帝,不需要任何超自然力量,或任何外在的现象。

 

这个星球上的一个生活现实是:在每一个灵性和宗教组织中,化身中的堕落天使聚集过来,试图把自己设立为组织的领导者、先知、了解一切的人、唯一跟上帝连结的人。但是你看,当你更靠近的看,他们总是为了自私的目的这样做。在大多数情况中,他们的主要目的是控制组织成员,使其付出自己的光,他们需要这个光,因为他们已经把自己的光转向了黑暗(译注:他们需要别人的崇拜、仰慕,来让自己感觉良好)。

 

听到有多少罗马天主教的教皇是化身中的堕落天使,包括现任教皇(译注:本笃十六世) ,可能会让你震惊。但是,如果你看到,有多少其它灵性运动的领导人也确实是堕落天使,你也会震惊。

 

堕落天使是什么?

 

现在我亲爱的,也许我们应该详细说明一下,我们所说的堕落天使是什么意思。就像我今早所说的,理解这个谜团的关键是意识到,你身份的核心,有意识的你,可以认同自己为任何事物。所以,如果你以反基督的意识、与天上的上帝分离的意识、与尘世的所有生命分离的意识,来确认自己,那么你是——实际来说——堕落的天使,因为你像堕落天使一样行事。你像一个想控制的人那样行事,因而你越来越陷入到那种意识中,直到你再也看不到:实际上,你不仅仅是那种意识。

 

真的,上帝没有创造堕落天使——上帝创造了天使。祂给予他们自由意志,意味着他们有跌落的潜能。但是,上帝并不想要他们跌落,也没有让他们跌落。他们通过自己的自由选择做到了。然而,上帝创造的生命原始蓝图仍然是安全的,仍然在以太八度( etheric octave )中回响,安放在宇宙的基督心智中。因此,有意识的作为堕落天使的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停止用跌落之后建立的身份感来确认自己,开始用真正的身份,与上帝合一的身份,返回到合一的道路。

 

真的,那些跟随外在道路的人,不愿放掉小我的人,不愿走在合一之内在道路的人,他们是真正的堕落天使。不管你是从天堂堕落,还是在地球堕落,对扬升大师并不重要。对我们来说,你过去做过什么真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放下过去的一切。

 

但是,如同我说过的,为了放下,你必须看到,有某种意识已经进入了你的存在。因此,你必须诚实,必须意识到,分离的意识已经进入了你自我的领域(译注: sphere  ,大概指气场) ,自我的容器(译注: container ,大概指身体 。因此,你必须从中脱离出来,上升到更高,开始用上帝创造的神圣蓝图来确认自己。

 

灵性组织中的问题

 

这一点,于是,几乎就是我们在这个星球上每一个灵性组织中看到的问题。问题在于,灵性组织中没有人真的愿意看看镜子,看看他们自己眼中的梁木。几乎每个人都想隐藏他们的小我,玩“根据外在规则、建立外在表象”的游戏,因而,做一切正确的事情,以便上帝可以拯救他们。

 

我亲爱的心,这都是小我的游戏。我必须告诉你,即使许多人非常认真的玩这个游戏,它也真的不好玩。那不是孩子的游戏,因为真的,如果你没有陷入小我的意识,你无法玩小我的游戏。所以,我要求你,让自己放掉这些小我游戏,真正在合一之路上加入我们。

 

当然我可以就这一点谈得更多,但我想让你知道,上帝的意志是清楚的。上帝的意志是,所有的生命变成一体,因为只有那样,上帝的王国才会真正建立在地球上。而你们,作为灵性之人,可以在合一的精神下走到一起,可以在你所在的任何地方创建上帝的王国。然而,这需要你于内在、于彼此之间放下分裂。

 

我今早告诉你的是,大部分灵性组织是特别设计来给这些堕落天使——在双鱼座时代的末尾,他们的时间已经到头了——最后一个机会,放掉外在道路,发现合一的内在道路。因此,你会注意到,这些组织无法避免堕落存有的存在。把他们从组织中移除,仅仅是不可能的。因此,你必须意识到,这些组织的许多特性,的确是为堕落存有设计的,不仅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机会,也是为了确保他们不会摧毁组织,直到至少有一个机会使组织完成它的使命。

 

新鲜看法——原谅

 

因此,我要求曾经是任何灵性组织成员的你,回去重新看看你的组织——用我给你的知识。我非常清楚,许多跟某个灵性组织一直联系的人曾经受伤,感到被拒绝,感到被贬低。这确实是非常、非常真实的,因为就像我今早所解释的,堕落天使,以及那些仍然处于外在道路上的人,目标是把自己设置为高于其他人。

 

因为这些生命流没有处在道路上——合一的内在道路,变得更多的道路,他们维持优越幻觉的唯一方式就是贬低别人。因为他们不愿意变得更多,他们无法提升自己,所以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贬低你——贬低你的上帝火焰,贬低你慈爱的心,以便看起来他们比别人更好,因为其他人不被允许做任何这样的事:积极主动,让他们的光闪耀,表达他们的基督化,让圣灵流过他们。

 

这应该给你一个机会去重新评估你的经历。我希望它会鼓舞你真正原谅伤害你的每一个人,原谅你在组织中遇到的人,原谅领导人、信使或古鲁。原谅你自己被拖进那些没有放掉外在道路之人的负面能量、向下的螺旋和恐惧之中。

 

许多处于灵性组织领导位置的人,确实拥有很多权力,他们可以轻易的压倒( overpower  )那些创建组织的更有爱心的人。然而,我要求你考虑一下,你们许多人是属于地球上前面的 10% ,从最无私的方面来说。因此,我要求你意识到,你自愿来到这个组织,部分是因为你渴望帮助那些陷入堕落意识的人超越这种意识,甚至是,通过允许他们侮辱( abuse )你,而对他们施行了审判(  judgment (译注:很多人因为这个信息中含有的“审判”二字而拒绝它,译者一开始也是这样,因此在这里根据这个渠道其它地方提到的“审判”的含义给出一点解释,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理解。这个信息中提到的审判是上帝的审判、基督意识的审判,强调的是光的分辨作用。如同圣经里耶稣所说的“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约翰福音 9:39 )”。以下引号中的内容是为引用。“审判是上帝之光的下降,是基督之光的集中衡量( measure )”。 “上帝的审判是一个机会。当人们处于黑暗中,很难在光和黑暗中做出真正自由的选择,因为如果你看到的全部都是黑暗,就无法选择光。然而,当上帝的光降下,人们更容易看到光,看到他们拥有选择光的选择。如果有人看到了光而仍然选择拒绝光,因为他们爱黑暗。当他们拒绝光的时候,他们就给自己带来了审判。他们其实是被他们内在的基督之光审判,因此,可以说他们审判了自己”; “只有普世的基督意识能够做出公正的审判,它不是根据表象做判断,如同陷入二元心智相对性的人类所做的那样。基督不会审判人,不会给人们贴上好或坏的标签。基督不会审判任何人类。基督会判断行为和观念,洞察它们是否来自上帝。这是公正的判断,跟人类做出的价值判断不同”。 由此译者想到,每个人的内在最深处都有一个判断的标尺,比如伤害别人的时候会感到内疚、良心不安。这种内疚感应该就是来自于内在的基督之光传递的判断,告诉自己这种行为是不对的。 不过,在约书亚通过 Pamela Kribbe 传导的信息中,这样解释基督意识:“基督能量源自一个集体能量,它超出了二元世界的范畴。这意味着,它认出好与坏、光明与黑暗、施与受都是同一种能量的不同面向。出于基督意识的实相而活,意味着与所有事物之间没有斗争,全然地接纳现实——不对抗也不抗拒,就是基督能量的主要特征”; “既然基督(或基督能量)认识到,一切思想、感觉和行为的极端都是同一种神性能量的显化,那么在他(基督能量)体验实相的方式里面,自然就不会有二元性或评判了”; “举例来说,每当你内在的基督看见人们之间发生武力冲突,他的心就会为挨打那一方的命运而哭泣,但他不下评断;每打一次,他就会感觉到痛苦和羞辱,内心充满怜悯,但他不做评判;他观察加害者,那个有武器、有力量、引发痛苦的人,感受到对方内在的仇恨与悲痛,他觉得很悲伤,但不做评判。基督之心以深刻的慈悲围绕整个场景,但不下评断,因为他知道,所有的面向都是自己经历过的体验,他扮演过每一个角色:有加害者,也有受害者;有主人,也有奴隶。他逐渐认识到自己不是那些角色,而是存在于两个对立的角色之下。基督能量体验过所有的二元性能量,有时认同于黑暗,有时又与光明一致,但历经一切之后,某样东西依然保持着相同。当他了解到他所有经验之下的同一性时,他的意识会获得一种新的合一——它被基督化了。而这个被基督化的能量,就是我要来提供给你们的能量”。 “这种意识最早是由耶稣在地球上行走时显现出来的,我称之为基督意识,是经由灵性炼金所得。物质的炼金术是将铅转化为黄金的艺术,而灵性的炼金术则是将黑暗能量转化为第三种能量,也就是在基督能量中显现出来的灵性黄金。请注意,我们并没有说要将黑暗转化为光明,或是将恶转化为善。黑暗与光明、恶与善天生对立,它们是托对方的福才能存在。真正的灵性炼金是引入第三种能量,也就是一种透过爱和理解的能量来包容两极的意识。你这趟旅行的真实目的不是要让光明战胜黑暗,而是超越这些对立,创造出一种新意识,这样的意识能够在光明与黑暗都存在时,保持合一”。 两种说法有差异,一个更倾向于分辨,一个更倾向于理解,但译者认为并不矛盾。请大家自行思考)

 

发现你在这里的更深原因

 

因而,我要求你意识到,虽然你们许多人是因为外在心智的特定理由来到某个特定组织,然而,在那个外在理由的背后还有一个更深的原因,那就是我刚刚解释过的。当你理解了这个更深的原因,你可以看到,你不需要责怪自己,或是因为被拖入负面感受或负面螺旋而感觉不好。你仅仅需要意识到,这是,可以说,在一个有着特定目的的组织中做事情的代价。

 

我亲爱的,如果你在一个煤矿中工作,你不会期待一天的工作之后可以非常干净的出来。然而,有些人不得不进入煤矿,寻找隐藏的、可以带出来的、可以被擦亮的钻石,以便它们可以再次闪耀,以便它们的黑暗可以返回到光。你们许多人自愿承担了这个使命。你们许多人确实保持着整个组织的平衡,防止它自身崩溃,在那些人的黑暗如此巨大——你们几乎都没有意识到——的重压之下。

 

现在我们正进入水瓶座时代。我们处在一个新的时代,它被设计来帮助地球上前 10% 的人建立跟上帝的内在合一,彼此之间的合一,以便你们可以形成一个平台,在地球上创建上帝的国度。这就是我们渴望看到的。这就是我们将要帮助所有灵性组织的成员去做的。帮你做到的一个方式是,让你理解你们如此多的人来自于哪里,以便你可以看到你需要做什么,来提升自己到达道路的下一个层面——放掉旧意识,只是让它们离开,专注于合一,专注于合一的道路。

 

放掉拯救某些人的渴望

 

我亲爱的,我知道你们有些人在某个组织中有好朋友——你想要拯救、或想要他们的心敞开到一个新教导中的好朋友。但我要求你认真考虑一下,请不要花费你的能量,试图帮助那些处于外在道路上的人们,他们投身于外在“提升自己和小我,超越别人”的道路。相反,我要求你寻找你时不时看到的那些人:有着慈爱的心,来到组织,自身却没有力量承受住处于外在道路之人给予的打击。

 

我要求你找出那些受伤的人,告诉他们我对你说的。因而,我亲爱的,我要求你把这些人放在心里,放在你的玫瑰经里,当你感觉他们也许敞开的时候,接近他们。然而,我必须警告你,有些人来到灵性组织,受到了伤害,不是因为他们的火焰被贬低,而是因为他们的小我被贬低了——因为他们的小我没有组织中的某些人那么强大。或者也许因为,他们被侮辱,是因为领导人、扬升大师不愿参与他们的小我游戏。

 

确实有些人困在了小我的游戏中。替换了两个男孩斗嘴——其中一个说“我爸爸比你爸爸更强壮”——的老游戏,这些人本质上是在说,“我的小我比你的小我更好。我的小我比你的小我更有灵性,因为,看看我的小我做的那些事。”这就是我要求你识别出来的人,因为他们陷入了小我游戏。

 

我不是说,你需要忽略他们,我说的是,“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能量,寻求帮助他们。”我说的也是,“不要让自己在情绪上牵连到这样的人,或是让他们转身,或是拯救他们,或认为那是你的义务。”不要对投身外在道路上的人感觉任何义务,这样做只会使你连结到外在道路的意识上。

 

放掉处于更优越组织的渴望

 

我亲爱的,我们想看到的愿景是,有许多不同语言和文化的信使,愿意投入到彼此合一的道路上,而不是努力追求个人的使命,基于小我或错误的信念:个人的使命使得忽略整体的全面使命变得合理。如果你看看今天的世界,你会看到,简直有成千上万的人声称从这个或那个其它领域的存有那里获取信息,或通灵。然而,许多人要么是出于小我的动机,要么是认为,他们正在独自拯救这个星球。这种意识是需要在水瓶座时代放掉的。

 

我们需要认识到,许多组织、许多教导中有着很多人,他们都是上帝意志之钻石的组成部分,每个人都为人类意识成长的某个特定面向保持着平衡。因此,我要求你放下旧意识:在地球上,你们的运动更优越,你们的教导最先进或最重要。

 

真的,你不需要把自己看成比别人更好,事实上,只要你处于把一个人跟另一个人比较的意识中——以一种徒劳的竞争态度,那么,你就不是处在真正的合一道路上。因为,当你把所有的生命看成一体时,所有的比较,所有的竞争,都失去了意义,都离开了你。你只会看到这宇宙中每一个人类、每一个化身中的生命流的独特性和无穷价值。

 

挚爱的心,我呼吁你放掉那种旧意识——如此多人参与的无意义的竞争——在任何事情上:从体育运动到战争,或是哪个国家更重要、更富有、更强大的游戏,哪个国家有最强大的武器,有最大的破坏潜能。摧毁生命的潜能怎么可以作为衡量伟大的标尺呢?评判别人、批评别人、看到人们的缺点并攻击他们,怎么可以成为衡量你伟大和灵性成就的标尺呢?

 

因而,你们会看到,那些在这个或那个灵性组织中,把自己设立在权力位置上的人,使用那些位置去评判别人、贬低别人、阻碍别人、阻止别人表达其基督本性和上帝火焰,这些人无法成为真正的领导者。因为基督不是说,“你们中间,谁愿为大,就必作你们的用人(译注:马太福音 20:26 。” 让他做所有一切、包括所有生命的仆人。因而,由于你跟我在一起,现在我在无穷的感激之火焰中密封住你。 愿你在 El Morya 的爱中和平。

 

译者:李平

原文: http://www.ascendedmasterlight.com/ascended-master-light/date/20-2005/89-forgive-those-who-have-hurt-you-and-walk-into-the-new-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