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对能量有著太多的不知道和不理解。一切都是能量。即便是花园里的岩石也有能量。金钱也是能量。只有当人类学会了理解能量并明智地使用它,地球才能真正发生变化。

 

你浪费了太多的精力做徒劳的事情,为生活担心,坚持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等等。你说徒劳的废话,浪费能量。你不知道,如果你不这样浪费能量,就可以使用它来表达所有在你生活中的需要和愿望。能量必须被使用,如果不被使用,它会变得萎缩,然后就会死掉。这适用於所有的东西。你的能量极为宝贵,但你们中许多人并不尊重能量,往往在许多方面误用它。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能量,从体育比赛到甚至睡觉。你的身体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能量。你睡觉时,你的身体在节约能量和更新能量。在体育运动中你使用能量。通过对能量的学习,以及如何使用并不滥用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在最高水平上理解能量的非常有才华的人。我能听到你问“我怎麽做呢?”你可以通过观察自己的能量,你如何送掉自己的能量、如何使用和滥用自己的能量、如何浪费掉自己的能量,而做到这点。例如,如果你为别人做了事情,就必须有一个能量交换,能量交换是一个宇宙定律。但你们中太多的人根本没有想过当你给出自己时所浪费掉的能量,甚至没有想过你在对你所帮助的灵魂制造因果报应(Karma),因为你做了他们应该自己做的。

 

“我怎样才能改变?”我能听到你们问。你只须要意识到你在如何帮助他人,并确保始终有一个能量交换。比如,一个朋友需要资金贷款,你强烈的感受到你要借给他们。你怎麽知道这个灵魂不需要从没有钱中汲取教训呢?你不知道,但你需要意识到这一点。问自己:“如果我帮助这个人,我会不会中止他们从中学习和汲取教训呢?”大部分时间里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借钱给人,怎麽办?你需要设定还款时间,并确保贷款人知道这一点。也许你需要向这个贷款人发一封信,说明这个还款时间。太多的灵魂贷款资金给人,却害怕把钱要回来。问你自己你是否能把贷款要回来。很多人都无法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麽就不要贷款给人了。

 

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让人意识到能量以及它被怎样使用了。要记住,一切都是能量。你在哪里浪费了你的?仅意识到这点,并不断改变滥用能量的方式,你会发现你有更多的能量来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能量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你们大多数人在用自己的储备能量,却奇怪为什麽你往往在自己最需要能量的时候没有了能量。一旦你了解并意识到能量,你不仅可以更好地理解你的生活,而且你还会有更多的能量来做在你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