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 問候你們我的朋友,我是阿達姆,來自昴宿星文明單一體。我將繼續我們對聯合體意識對話的系列。

 

為自己獲得聯合體意識就像是展開一次偉大旅程。無論這一內在的自我發現旅程表現的如何神奇,它仍然是一個旅程。而在承擔一些事情比如花費時間和精力之前,一個人必須確定他真的想這樣做。所以一個非常合理符合邏輯的問題出現了:“我為什麼要獲得聯合體意識?”,或者說,“聯合體意識有什麼益處?”而這就是今天我想要給你們說的。然後,在陳述的結尾我會給出一個快速方法,你們可以用它來確定是否應該為自己選擇聯合體意識。在後續的對話中,我會繼續告訴你們如何真實可操作的開啟旅程抵達聯合體意識。

 

但在我們繼續之前,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個系列的其他視頻(或者閱讀文本)我能請求你先這樣做嗎?你將會從按次序瀏覽視頻中獲益甚多。

 

現在回到眼下的主題:聯合體意識的益處。

 

1. 看透幻象

 

事物的真相是,萬有合一(All is One),你們正在進行的分離和二元性的遊戲是一個幻象。當你們獲得聯合體意識,你們就開始看透幻象了。所以你們變得更覺察於事物的真相。而那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益處 - 即你們會知曉真相而不是繼續成為幻象的受害者。

 

2. 尋找你們自己的真相

 

當你們發現萬物的這一最基本真相,即萬有合一,你們就對齊於你們高我,而且真實的對齊於萬事萬物的主源(Prime Source)創造者,如此你們開始發現自己生命的真相。你們將找到不能以純邏輯或理性努力來答复的基本問題的答案,比如:我為什麼在這裡?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尤其是,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因此你們開始發現真實的自己,而這並不是偶然的!

 

3. 發現你們的真實力量

 

因為,你們看到,發現你們真實的自己,就是發現你們是具有極大力量的創造者存有。處在最深度分離和二元性中的存有通常會渴望權力。但是你們將發現的東西是不同的,你們將發現自己擁有力量來創造和協同創造你們整個現實。現在這無關那種令小我滿意,二元性存有渴望的凌駕他人之上的權力,而是你們,表達你們真實的內在本質,將之作為禮物奉送給周圍的所有生靈。這樣做是正確有益的,而且你們將不會傷害任何一個人。還有,那些處在分離中的人,不論他們獲得多少小我的力量,他們從來都沒有尋到滿足或平靜,他們從來沒有感覺到整體和完滿,他們從來沒有感到足夠。但是當你們與合一保持合適關係時,你們將總是感到平靜,滿足,完滿和整體,你們將總是擁有所需的一切,你們將總是感到綽綽盈餘的豐盛。

 

這帶領我來到下一點。

 

4. 連接,歸屬,平靜和安樂

 

獲得聯合體意識意味著處在與所有生靈完美的交融之中,它意味著再也不會感受到分離的痛苦。你們將知道真實的歸屬,你們將被最為親密摯愛,你們真正的靈魂家人所環繞。那些屬於二元性生活印記的痛苦孤單將成為,對你們而言成為往事,成為追思的記憶,而你們同樣不再分離於你們的情緒。實際上,你們將知道你們的情緒就像墨水和油彩之於繪畫大師一樣,你們將發現你們可以選擇情緒,作為工具使用它們來創造你們期望的經歷和結果。因為實際上,那就是情緒一直以來的樣子:即行動的能量,激發你們精神現實,然後顯化在你們的物質現實。它們應該屬於你們,從而選擇和使用它們來創造,而它們確將如此。這是聯合體意識的另一件禮物,所以再也不會有其他原因讓你們感受不到最深沉的平靜和最無盡的安樂。

 

5. 生活在仁慈的世界

 

真實的看透幻象的一個很大的益處就是你們開始明確的看到他人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樣的方式,可能去試圖誤導你們,你們將看穿他們的謊言,看穿被稱為政治經濟宗教等等和其他組織的謊言複雜結構,所有的事物清晰的表現出它們本來的樣子。你們不再被這些油腔滑調騙人的銷售員所欺騙,你們不再把自己的能量奉送給他們,你們脫離開他們的遊戲。然後,當這樣做的時候,你們開始在周圍看到越來越多美麗的靈魂...他們就像你一樣挺立在他們的真實之中,閃爍著合一的光芒,給予他們最好的禮物,無私的供應他們的能量與愛。當你發現聯合體意識的時候,你還會發現其他人同樣發現了聯合體意識,你們將識別出彼此並稱呼彼此為兄弟姐妹,你們將明白他們是你的靈魂家人,你們將明白你願意與這些人打交道,共事,分享能量,一起創造,分享你的經歷,分享你的愛,當你那樣做的時候,越來越多的事情會出現,你交流的關係圈將增大,而且慢慢的 - 但比你認為的要快 - 你將發現自己只與那些尊重你能量並總是謀求公正,友善,仁慈的對待你的人打交道,他們對待你就像自己願意被對待的方式一樣,而你也將這樣。

 

而所有這些只是聯合體意識先頭禮物和樂趣的浮光掠影,還有更多的呈現給你們,當你們行走在通向合一的道路之上,這裡就是一些例子。

 

6. 自我揭露

 

會見你們的銀河家人是獲得聯合體意識的必然事件,但是最關鍵的部分是你們將要會見那些自身就是聯合體意識的鄰居,可以確切的擔保,那些你們將會面的聯合體意識有著最高最純的意圖。

 

7. 心靈感應

 

你們所謂的心靈感應實際上是聯合體意識靈魂的常規交流模式,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都是同一偉大思維的不同夢境和想法...所以實際上很容易分享我們的想法當我們願意的時候。當你們真的會見你們銀河系鄰居的時候,或許你們並不驚訝於發現他們將與你們交流...使用心靈感應,思維到思維,心到心。

 

8. 位置轉換

 

位置轉換是聯合體意識的另一利益。所有時間是同一時間,所有空間是同一空間,所有能量是同一能量,因此,就可以在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顯化一個合理的身體。高級存有總是在這樣做。

 

但是你們看到實際上,一切都是合一的。所以選擇對齊於其它事物而不是合一就是選擇對齊於幻象。而對齊於幻象就是相信那些暫時看起來真實的東西,在短暫的時段裡,它會支持你然後它的暫態本質就會顯露出來,在失望和厭惡中你將之放棄,重新開始尋找其他更為真實的東西。所以你可以永遠繼續這個與真相的' 停下-開始'的碰碰車關係,或者你可以停止驅使自己追尋真相,而只是簡單的對齊自己,在現在,對齊於永恆的真實。你可以開始理解' 萬有合一' 的機理和原因,開始在生活和行為中與之保持一致,而這將允許你飛躍真相道路上的碰碰車,你們的道路將會平直而真實,也因此你們將發現自己處在更快速更直接的軌道通向意識的更高層次。你們將會發現自己正在壯麗存有的陪伴之中,他們具有廣闊的意識,創造著整個宇宙範圍的現實,而你們將可以與他們一起完成你們的心所能夠願望的最為美麗神奇的創造,然後,當創造完全如你願望,你就可以在這些現實中玩耍並品味它們所帶來的樂趣。

 

對我來說還有什麼聽起來比在你們所不了解的現實中玩耍更加有趣的呢,什麼帶給你們疼痛和迷惑並將你們置於爭鬥和苦難,不是嗎?

 

到現在為止我僅僅觸及了聯合體意識的一些益處,這些都是你們在'回家'的旅途中可能會經歷的事情,但是事情的真相是,回家之路對你們來說,都如你們每個人一樣獨一無二。事情的另一個真相是,每一個意識的斑點最終都將不可避免的回歸合一,因為其它地方無處可去!所以實際上,這只關乎決定你是否想在二元性中浪費時間,在這個現實進行再一個循環 - 這或許意味著在二元性中的更多化身因為,當然了,是二元性的本質,它像流沙一樣,你越是掙扎和反抗,就越是陷落的深入。

 

所以現在你們來到了機會的窗口。你們能夠傾聽這些陳述就完全意味著你們已經準備好了來傾聽這個信息,起碼你們在做著評估,因此你們的機會就在這裡,這是你們選擇的時刻 - 如果你們尚未選擇。現在,在這裡,你們可以選擇,或者確定選擇,去堅定勇敢的邁步在合一的道路上。

 

你們準備好做出選擇了嗎?

 

讓我們看看,好嗎?讓我們與你們心中最深刻的真知核對。像這樣:

 

做一個非常深入的吸氣,保證氣息充滿你們的肺,直到抵達胃之上的隔膜肌,並緩慢的呼出氣體,同時釋放內在任何的迷惑和懷疑。

 

再次,吸入平靜和清明,正確的吸氣直到你們的肺充滿,緩慢的呼出,釋放任何蒙蔽你們真知的恐懼。

 

最後一次,深深的吸入平靜和信任,正確的吸入,緩慢的呼出,帶走你們所攜帶的最後一部分自我懷疑的殘餘。

 

現在將你們的意識帶入心中,在這一刻感受穩定,律動的心跳,這樣做的時候,覺察你們充滿活力的心,這通常被稱為心輪,當你感受到對某個摯愛的人最深沉,最有愛意的感覺時,感受那種感覺充滿你們的心中,專注在你們生命的那個地方:你們無條件之愛的中心。

 

這是你們生命的真實中心,這是你們直接連接萬有合一的地方,在這裡你們可以進入無盡的智慧,無盡的仁慈,無盡的創造力,無盡的知識。

 

現在你們將要獲取那樣的智慧和知識,並找到下一步該如何舉措。就像這樣,你們保持非常覺察於你們活躍之心的感受,當你們持有兩種迥異想法在你們思維之中,並看看它們如何產生對比,看看你們的心在說什麼。

 

所以,感受你們的心然後在思維中抱持這種想法:“在二元性中再度過很多轉世,成為光明與黑暗之間無休止戰爭的一部分對我來說是合適的。”感受你們的心然後在你們思維中做出那樣的陳述,看看感受如何。是感覺良好感覺正確嗎?讓我們再說一篇,這一次在你們思維中說出,與我一起:“在二元性中再度過很多轉世,成為光明與黑暗之間無休止戰爭的一部分對我來說是合適的。”

 

好的,記住你們心中的感受,現在釋放掉那個想法,這樣我們可以嘗試一個對比的想法。

 

你們要再次感受你們活躍的心,當抱持下面的想法在你們思維之中時:“現在對我來說走在合一道路上是合適的,並開始直接覺醒至這樣的事實:我與所有生靈合一,與地球合一,與自然合一,與永恆的萬物創造者合一。”

 

再次仔細的感受你們的心,那是否感覺正確與和諧呢?或者也許你們更加激動了呢?或者這是否讓你感覺完全錯誤了呢?試著跟我在思維中說出這一陳述:“現在對我來說走在合一道路上是合適的,並開始直接覺醒至這樣的事實:我與所有生靈合一,與地球合一,與自然合一,與永恆的萬物創造者合一。”

 

好的,現在對比一下你們心中對兩種陳述所感受到的內容,哪種對你來說是符合的?如果是後者,那麼我歡迎你處在回家的旅程上。我想跟你們談很多東西,但是恐怕得等到這個系列的下一次陳述了,因為真的,我將在那裡告訴你們如何行走在合一的道路上,在心中感受那個決定是首要的第一步。之後我將展示給你們後續的步驟,從而讓你們穩穩的處在回家之路上。

 

但是再次我歡迎你們,你們正在回家。

 

在那樣的基調中我須離開了,直到我們再次談話。

 

我以合一之心愛著你們。

 

我是阿達姆,來自昴宿星文明單一體。

 

 

翻译:johnbler

原文地址:http://www.zingdad.com/adamu-speaks/218-the-benefits-of-unity-consciousness.html

 

【相关阅读】

【推】【Adamu】《给昴宿星种子的一封公开信 》(行星地球真正的历史) 

【推】【Adamu】20170816《阿达姆之语系列:行动》 

【推】【Adamu】20170803《阿达姆之语系列:意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