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银河社区、平衡锤、低频灵魂、昆虫族、音阶、

外星人基因、死亡信息、阿波罗20、小苏打水

 

 

   Mythi将回答我们一些朋友们选择的问题

 

Mythi,真正是宇宙的银河社区一起目前所覆盖的比例是多少?

 

好吧,我给你的朋友什么是已知的程度的一个非常粗略的想法。我已经给了一些以前的数据,但有时我讲非常直接,而忘记更详细一些以前的声明来解释。你调用一个名为此部分已知区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这个超星系包括了112849个星系,当然包括我们的两个星系在内,你能想象吗?所有这些星系中只有8%是网络的一部分。今天的银河共同体社区里包含有1593026498个星系。当我说我们的已知的宇宙的五分之四是未开发的还是,我的意思正是我们知道这个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的五分之一,其余的仍是未知。请了解这个区域覆盖了五千四百二十亿光年,用今天的标准来说这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区域。我们估计能够编目和探索星际区域的五分之二,在未来2万年。正如你所看到的,所有的1327528银河社区甚至星系的东西非常的渺小和微不足道,和整个宇宙相比的话。我希望能有更好的澄清这点你展示如何我们所有的人依然很少。

 

Todor问,Mythi,你已与CB通信现在5年多了。你回答我们数百个问题,但有一个问题,你一直希望我们会问你,我们从来没有问过你?如果有这样,是什么呢?

 

Todor,如果我说我应该一直在问我会诱发……一个人问是准备听答案时。许多问题就来了,但它来自你如果不是就不会有效力,我希望他们有。我会继续耐心地等待更多相关问题。我希望我回答你的有趣的问题。

 

Degas问,Mythi,如何平衡锤在我们的太阳系,特别地球/魔龙进展如何?请问各位,如果你知道是允许的,给我们的完全发生极移它需要多长时间一个粗略的估计?

 

看,Degas。配重轨道计算是来自银河共同体中克鲁人和科学家的内部问题。如果移除轴配重系统,你可能会注意到,各个地区的气候和行为变化都会人们造成不良影响。我认为这个缓慢的过程是为了给予必要的恢复时间或是为了放弃这些区域,以给予更具影响力的群体更大的生存机会。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那么就根本不存在有效拯救这个地区很多人的方法,一个小时足以让整个地区变得不再适合生存。随着配重向南迁移,地轴的平衡点也会随之变化,我们的星球会走到一个新的位置,而这一切很可能在今年就会发生。

 

Kelly 问,CB提到一个恶魔(低频灵魂)被移除的人的架构中提到的框架仍然会有影响,那么这里的框架值得又是什么呢?这是怎么进行的呢?有没有什么能够阻止“Architecure”呢?你又是如何用场影响周围的人的呢?

 

Kelly,根本不存在恶魔,有的只是黑色的玫瑰。有的人,因为寻求真相的路太过漫长便放弃了,选择了习惯黑暗而不是寻找光明,就像现在的你一样。如果你是软弱的,容易被黑暗所影响,那么比你能捕捉到更多光明的人就能轻易的将光的能量传递给你让你的场变得更家明亮,同时这也会削弱你身上本来试图寻找并使得另一个人成为受害者的黑暗力量。根本不存在“architectures”,有的只是或多或少的像伤痕一样的敏感点,但他们所带来的黑暗会很快的被光明所驱散。当提到“shi”场的时候,一个更开明的人所做的就是点亮你的蜡烛你甚至可以建立自己的保护场或者“shi”场,而这一切从你点亮蜡烛的那刻便开始了。不依赖他人就能够将糟糕的能量源隔离开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自己的光。

 

Tania问,亲爱的Mythi,读了你的信息之后,我正在试着想象根本想象不到的画面。我们花费了多少的资源,使用了多少的飞船,又让多少的人参与其中帮助我们。你有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的地球人意识到你的存在或者是你在帮助我们吗?在这儿,我们认为自然的力量是理所当然的。我想知道你或者组内的其他成员是否曾经怀疑过我们?你是否曾经这样想过,我们不值得你的努力?

 

Tania,当你把无助的小盆友送去幼儿园学习的时候,你知道那里将会有经验丰富的人来教导他。随着他们的长大,不论花费什么,你都会做,以至于他们吸引到必要的注意力来发展的很好。很多的孩子不能理解他们的父母想要的就是他们好好的,很多孩子变的很叛逆,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父母在他们的身上花费了多少的时间。区别在于我们没有期待认同,为了我们所有人的成长和我们身边的智慧生命的崛起,我们会做我们应该做的。所有星系联盟的成员族群都增强了新聚居地的守护团队,就像一个很大的红十字会,拥有从第一层到如克鲁人的高层团队的行动。很多时候,大约140个团队把他们的精力同时集中在两三个聚居地,根据规划的事件,这些团队把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个或那个聚居地。目前,平均每天有320艘船在你们太阳系活动,还不包括商业船和探测器。

 

Pryce问,Mythi,你告诉我们有关有觉知的海豚、爬虫族、昆虫族。有没有猫、猪、鸟类或者其他高等动物种族是有觉知的?

 

Pryce,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也许我给的答案并不是那么清楚,没错,在古时候的确有很多这种经验,爬行动物,昆虫以及许多不同种类的哺乳动物,人们关注的往往是它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操纵能力对科学技术的可能性。许多动物是可行的,还有一些动物种类被证明是不合适的,它们的发展很缓慢甚至是停滞的。我们编目了超过250种哺乳动物,包括猿类、猫科动物、猪、海洋哺乳动物。在爬行动物中,有20个主要的种类,包括陆生和两牺种类。至于昆虫,许多种类通过技术得到了进化,并且持续进化至今,它们与其他种类的关系紧张。鸟类不能充分的使用它们的大脑,鸟类有物理局限性。

 

Julian问,我想问Mythi关于音阶的问题,有些人认为现在的音阶的赫兹是一种干扰,对听众产生了极不协调的听感。
 
朱利安量表就像ABC,你们所使用的音符在任何音区都是线性增加的。在音乐中,你们的电子乐器也开始产生非线性的对数音符,这些音符可以被混合成各种音色的音乐。这些音符的频率对于不同族群来说是不同的,取决于声音传播环境、听众的听力,等等因素。我以我的经验告诉你们,如果你听到了大角星人的歌曲,那是非常美丽的声音。在音乐中没有完美,它永远在适应和改变中。

 

Miled问,我想请问Mythi,在你降落过的地球各处,是否有某处让你联想起家乡?你最喜欢那里的什么?

 

Miled,地球上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在河流、湖泊之间的树林中,这些未受到人类文明污染的地方让我想起我的星球。你们的海岛和无人居住的海岸线也处于美丽丰盛的状态。在这么多美景中很难说哪一个是最美的。从沙漠到森林到海洋,它们都有美好的一面,就看你的视角是什么了。

 

凯莉和Ro问,MythiCB的身体有来自特定外星人的基因吗?

你们之间有任何关系吗?Sitka,你们的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也是阿拉斯加州的一个城镇的名字。这只是巧合吗?地球上的什么地区或者民族是你们的后代,或者与你们的家园有关?

 

凯莉和Ro,关于CB,我可以说的是,他身上有一个基因来自于昴宿星的一个非常丑陋的种族。我们之间没有关系。在过去的两百年里我们团队与俄罗斯高寒地区的一些群体有联系,地区的名字也许被提到过,这也许就是一个新村镇被赋予这个名字的原因(Sitka)。至于后代吗,不,我们在这个系统里没有后代,但是在未来这是有可能的。

 

Degas问,Mythi,监视地球的银河联盟是否记录每个地球人的死亡信息?如果是的话,当我们被允许接触后,我们能不能查询这些信息?

 

Degas,我们不监视此类信息。只有负责一个星球的蓝人们才会记录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的生命周期。但是在区域CG记录中,可能有许多有关不同人群与事件的记录,这里也许有很多可以查询的信息。

 

Urosh问,在阿波罗20登月项目中,应该有一位名叫Alexei Leonov的俄罗斯宇航员,他至今仍然健在。在一次有关此次航天项目的听证会中,他们提到在通过范艾伦辐射带时使用了一种防辐射睡袋,这是因为以前的项目中宇航员受到了严重的辐射伤害。亲爱的朋友,你是否能够告诉我们,他和其他两名参与者是否真的参与了那一次航天?或者他们只是那一次计划的表面文章(NASA至今都不承认有这一计划)?或者他们与爬虫族有合作,因此在本次航天中得到了更好的防护?

 

Urosh,你们所说的阿波罗20”的成员是登月计划的最后一次,他们携带着生物材料和设备来到月球上。这个团队去了月球并且返回了地球。虽然如此,这些宇航员们需要终生使用小苏打来减少辐射效应和防止癌症。我推荐你们使用小苏打来防治癌症。阅读下面的CB信息,你们就会理解我的意思。CB将在最后描述有关小苏打的一些特征,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这些,宇航员们很久以前就开始使用小苏打,军队如今也在使用它。碳酸氢钠与铀发生化合反应,从而能够把铀从土壤中分离出来;到目前为止,约克已经把百分之九十二的铀从被污染土壤中清理出来。仍然不信服吗?

 

那对于了解美国军队建议使用小苏打来防止肾脏受到镭射的危害有用吗?

 

如果你被诊断患有口腔癌或者咽喉癌,并且你接受了致命的放疗,你可以用小苏打水漱口,这将消除口腔里的放射性。如果你遭受了放射性云雾的污染,你可以将半杯海盐和半杯小苏打放入一桶水里,再用这一桶水清洗自己的身体。这样就能够将皮肤上的放射性元素清除掉。另外,小苏打把血液变成偏碱性,从而防止微生物与纳米结构的爆发性生长,这些微生物需要酸性环境来繁殖与运行。一茶匙的量溶解在一杯水里,一天就足够了。干杯!

 

朋友们,现在你们要密切关注你们的政府的所作所为,政府试图将经济拖下水以便制造社会动荡,同时要注意地球的气候变化。许多针对精英的反制措施已经完成了,高效率的昴宿星团队已经渗透了多个领域,试图压制(精英们的阴谋)行动,以及影响老百姓。许多事情已经在幕后完成了,你们并不知情。

 

祝你们都安好,并且与光同在。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频道,在这里你们永远受到欢迎!

  • 信息传递者 :CB
  • 翻译:湖海散人
  • http://www.mythi.cn/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