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1   全一体

 

我们以前怎么活着呢 ? 对自己很宽容、对自己很温柔,对别人非常的严厉。大家不就时刻这样活着呢吗?都说别人不好,是谁不对。大家从披上肉身的瞬间开始,这所有一切的呈现没有一丝的差错,都是自己要负起所有的责任。所以有的人你看到他,那么内在就会涌起这样的嫉妒、或者是愤怒,这根本不是偶然的,那是大家看不到,也不知道,这是你内在的污渍,透过这样的机缘,他帮助你把它呈现出来了。所以越是要去来害你的人,或者要去邪恶对待你的人,如果大家连这样的人都能爱的话,就是圆满。可是,大家都说这个人不好,那个人不对,大家活在憎恨那个人、或者是愤怒那个人、或者是嫉妒这个人,如果是这样状态,那么离开悟圆满还远着呢!一个到达圆满的人,他没有对自己有利或不利,反过来越是要去害自己、更加邪恶对待自己的人,内在会更加更加的怜爱的去爱着他。所有一切都是美丽的天使,所有一切都是朝着无限飞翔的美丽天使。就像这样,大家无论看什么、感受什么,如果大家能在这样境界去看、去感受,就是圆满、就是成佛了。所以大家说我到底成长了几分?我离开悟近了几步?大家没有必要去问别人,那是你们自己最清楚。今天,对有缘的每一个人,有没有透过他们去感受到圆满的爱,还是充满着嫉妒、充满着愤怒、或者是充满着憎恨。作为绝对的爱,有没有去感受到所有一切。所以对于这样的自己的状态,你根本没有必要问别人,自己不是最清楚吗?

 

     所以这里每一个人在这,这本身,那就意味着,这每个人不是被一个小小的爱运作,而是被无限的圆满的爱在去运作着,这份爱谁也没有办法让祂错乱,谁也没有办法影响祂,或改写祂,也绝对不可能去毁灭爱。所以对于爱的本质,祂不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变化,谁也无法改写爱,谁也无法摧毁爱,那就是永远的常在,不灭的实在。永远,就是永恒的爱。常在,就是常常在的这份爱。不灭,就是至今为止,没有一次被毁灭的爱。实在,就是实际在的爱。就是你们每一个人的实相!大家只不过是一直以来从肉体这个层面,错觉的以为它是我,仅此而已。无论你们多么的认为、或者是看自己就是这个肉体,它只不过就是你一时的错觉罢了。所以因为是错觉,所以当从错觉里醒来的时候,那么就会知道我不是肉体,我是生命,我不是肉体我是真理,我不是肉体我是爱,总有一天大家会完全清楚这么断言,如果除了爱你还能看到什么,那么你就是睁眼瞎。如果除了爱还有什么,如果你这么去思想,那么大家都已经错乱了。除了爱之外,没有什么是实在的。因为爱是披上了各种各样的衣服在这里的化身。所以我怎么说呢,我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爱的化身。所有的一切都是爱的化身

 

选自光话 --- 灵界、幽灵界、现象界、那个世界、这个世界

2016.07.12 北海道光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