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01 2017

 傳訊時間跟地點:VANCOUVER, BC, CANADA/MARCH 19, 2017

傳訊者:Lee Carrall 譯者:向光之羽

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vancouver.html

 

這篇傳訊中,克里昂提到了地球水晶格柵因為人類意識的轉變也跟著改變了,而時間這個東西用我們線性的觀點來看,還是很神秘的,但是還是值得去探索的,還有中東的和平會為我們的星球帶來和平的開端,還有每個人的靈魂進程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必須要耐心地面對,這位高靈啦啦隊長永遠為我們帶來希望,分享給大家.----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每次這些訊息開始時,都會有片刻的調整(是指問候後所發生的暫停)。調整是為我的伴侶,而不是為你們,這是因為這些訊息幾乎來自另外一個次元。人類難於真正切換齒輪去停止聆聽坐在椅子上的人說話,而去聆聽來在另一邊的多次元訊息,然而這才是訊息真正來源的地方。

 

今天的訊息與以前的有所不同。我再次祝賀人類,因為你把它完成了,這是一個口語化文化(一個文化用語),這意味著你真的做了一些驚人的事情。幾乎在最後一刻,星際的時間點使你結束了一個偉大的循環,你們經歷過這個循環,沒有發生另一個戰爭,而且結束了戰爭。你們在沒有恐怖和衝突中經歷過這循環,地球也沒有滅亡,然而你真的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今天你發現自己處於一種全新的能量。自2012年以來,許多事情正在發生變化,而不僅僅是只有你,這就是我想談論的事情。

 

  *******************************

 

水晶格柵的改變Changes in the Crystalline Grid

 

我們先從基礎之一的東西開始,那就是地球的水晶格柵。我已經和你們討論過,這個格柵是一個“記憶格柵”。我已經告訴你們,它是活躍的[總是在轉變],並被人類的情感和慈悲激活。我告訴過你,這是一個快速軌道的格柵 - 也就是說,如果它改變了,那麼跟他相關的人類會感覺到這種變化。

 

到目前為止,它已經被人類輸入過度的消極性,因為人類天性對應著這個,那是原始的情緒 - 恐懼,痛苦和恐怖。如果你不相信我,看看你們的新聞,這似乎是人類最受到吸引和感興趣的東西。通常恐怖和戲劇情節是驅動你們行銷,電影和書籍的情感工具。那就是我們所說的人性,而這要開始改變了。

 

一個“記住”人類情感的格柵給予你戰場上的恐怖感,或是一個墳墓的悲傷,它記住它被輸入的內容。

 

在新能量中,這個星球的水晶格柵發生了什麼變化呢?我以前給過你提示。親愛的合一們,它幾乎就像是被重新啟動,它以前記得的負面和戲劇性,還有擁有這種記憶的地方將開始減少和消失。這為地球創造了一個完然不同物理進程的時機。它是個快速軌道的格柵 - 也就是說,你現在給予它新鮮的印記,當你重新啟動一些東西,所有舊的都會消失。然後,它再次開始成為嶄新的,親愛的合一們,這是現在發生的事。證據是許多人將開始感覺在過去是黑暗將會改變,敏感的人會先注意到這個。

 

 ***************************

 

時間Time

 

我已經開始了一個簡單的線性概念,水晶格柵就是一個例子。這是相當線性的,你可以理解它,但是有人會詢問關於時間的秘密問題,時間本身會改變這種新能量嗎?

 

如果你今天沒有參加研討會,這可能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概念,研討會提出了時間確實性的循環概念,這知識以科學的方式展現。這時間的週期不是你感覺到的任何事情,對你而言時間是像鐵軌的直線,你只能走一條路,那便是過去和未來。但真相是時間周期是被幾何碎形化的(fractalized)。它進入一個週期,並有能量在它上面,它對能量做反應。“幾何碎形”是它們整體的部分,但在過程中留下相似的部分。

 

幾何碎形時間可能看似深奧,因為它不是你的生活方式,但它確實會影響你如何看待事物,隨著事件發生在地球上,它們會在路上產生顛簸,所以當你再次進入週期時,你會感覺到顛簸,或感覺到它們來了,這通常會使事件再次發生,這是因為“時間自身重複”的原因,以某種方式它是這樣的,這是幾何碎形時間。這種影響已經被研究,這背後有著可疑的原子粒子物理進程[希格斯單線The Higgs Singlet]。所以這裡有個問題:這個新能量的時間幾何碎形會發生什麼?道路上的顛簸是相同的還是不同的?過去時間表上可能會觸發未來的事件會發生甚麼呢?

 

我在這裡告訴你一件事:整個時間線,所有的幾何碎形,都開始被重新啟動(更新),當它們消失時,時間本身就開始改變了,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人的意識是它的一部分。如果你重新啟動幾何碎形時間,這意味著過去的事情在未來將不會影響你的今天或明天,就像它們在舊能量中一樣。在舊能量中,你們一直牽引它們,它們不斷的來臨,這導致了一次又一次的戰爭,然後人類會休息一會兒再做一次,這是在預料中的,這是人性。許多人說,人類就是會這樣。

 

如果是這樣,現在事件的時間開始變得不同,這意味著你正在寫一個新的時間表。你正在創造新的顛簸,但實際上顛簸可能是積極的,而不是戲劇性的負面。時間幾何碎形是這樣的,無論你做什麼,它們都要去運作,除了舊能量中的舊事件不會在這裡,你可能會說你已經清理它了,這有爭議嗎?是。物理進程也是有爭議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時間就是時間,幾何碎形的過程也是一樣的,亙古以來便是如此,我告訴你它正在改變。為什麼?催化劑:新人類的意識。

 

“路上的顛簸”的揮發性影響著過去.

 

所以我們再向前一步,如果幾何碎形被改變,這是否會影響人類對過去的反應呢?答案是是的!再讀一遍。

 

突然間,這可能是對歷史做全新反應的開始,在前敵人之間播下和平的種子,過去不再會有它過去的效果,最能感受到的是年輕人,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真正體驗過那個歷史,他們只是對它做出了反應,還有他們已經被告知過的。

 

你看到哪個地方的歷史對地球上有著最深刻的影響?答案是中東,中東人和他們現在的文化並不期待我現在所告訴你的真相。我和我的伴侶在一個大劇院,一個人坐在舞台上,燈光聚焦在他的椅子上,900位以色列人期待聽到克里昂的訊息,希望這將會是關於他們的土地,但他們從來不知道克里恩會說什麼。然後我告訴他們.

 

我告訴他們,他們是“被賦予任務”,或者被選擇先為他們的地區帶來和平,然後再為地球創造和平的開端。他們的任務是創造這個,因為他們是唯一可以做到的。“現況”的解決方法根本不會來自外界,它不會來自西方世界,而是來自於他們。

 

我得到的反應跟我感覺到的意識是“如何做”?這是自古以來這是他們想要的!自二十世紀四十年代以來,當他們被允許回國,創造一個國家,這就是他們想要的。但由於雙方的行動,只是變得更糟。要如何做?“克里昂,你要如何轉動魔法鑰匙,讓我們在瞬間可以在這個地區和我們周圍的人擁有和平呢?”

 

答案是他們已經開始了,他們在20121221日開始這樣做,重新啟動(reset)已經開始連結過去的感覺,因為這些幾何碎形已經消失或被改寫,未來孩子會問“父親你再告訴我,為什麼我應該恨他們?我沒有真的經歷過,再次告訴我過去發生了什麼?那個過去可能控制著我,再告訴我,父親!為什麼我們不能抹去那些對我們沒有作用的過去呢?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能開始一看著他們的眼睛說“讓我們放下過去的一切,創造現在的一切?”“

 

對於下一代,將會有一個時間點,當雙方的老領導人過世了,當大家不會太重視誰對誰做了什麼,取來代之的是一個清醒意識的開始.而過去將不會推動未來,這是很棒的觀念!這是中東和平的催化劑,如果你沒有通過這個標記,將不會有這個機會。

 

為什麼世界大戰來了然後結束,那些經歷過戰爭的宿敵在過去六十年轉變成好夥伴和鄰國呢?假如中東地區繼續進行一場古老的戰爭,從來好像沒有脫離“誰對誰做了一千多年的人”的限制會怎樣呢?答案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

 

如果你沒有通過地球的歲差 - 2012年的標記,中東就不會為自己帶來文明,中東會觸發你們的經文和從古代直到20世紀80年代學者們所預言的末日戰役,這是需要被實現預言,而且它會在時間周期的末端時發生。

 

然而它沒有發生,許多人仍然覺得會發生,因為他們對未來的厄運投入關注,花費太多時間認為這是確定的。這就是為什麼會讓年輕人會帶入這個,因為戰爭不是刻在他們身上的,但是他們的用生命去期望的。

 

  *********************************

 

光明和黑暗的平衡Light and Dark Balance

 

地球上的光明與黑暗的平衡開始重新分配,並將創造更多的野卡。野卡是“意想不到的轉變”,通常令人震驚的,但不是指積極或消極的,而是轉變的模式,野卡經常在意識和科學上推動著未來

 

有幾種野卡在人類的型態內以你不期望方式或地方進行著改變,在紐約市的聯合國在那裏發生這樣的型式,這是一個老組織,對於幫助地球有著些一些很棒的想法,但是把自己卡在舊能量政治立場中。那裡會發生什麼?如果你沒有很快看到,它可能就停止運作。野卡不能保證甚麼,它們有時間設定去配合周圍人的自由選擇。這就是野卡,完全是意想不到的事件。思考一下:一個開始在地球上創造和平的組織可能會變得更加功能失調,甚至失敗,或者一張野卡可能會出現,並且在極大爭議下和在幾乎沒有資金的情況下重新建構它,這就是野卡。

 

你可以在商業,銀行業或政治領域找到它,一些從來沒被嘗試過和在過去是激進的新理念可能很快就會發生。你期待著這些東西,但是它們必須在你身上成長,可能是一些啟動和停止。有可能播種者不做了,接著其他人可能進來讓種子開始成長。這意味著昨天未被接受的想法在現在或將來可能會被接受,這是因為隨著你的進化,你會看到它們的新智慧,這是日漸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所以這是你目前處在轉變的地方,你正處在成長過程的開端,所有這一切有著新的格柵,非常少的時間幾何碎形要去消除,並有來自歷史能量的乾淨石板。你準備好了嗎?

 

聽著:關於你們星球此刻所發生的事,沒有預言曾被寫下,零。此刻沒有任何地方的耆老或通靈傳訊者能夠給你關於未來是好的和有力的預言。這是因為你剛剛穿過舊能量的隧道,他們還無法擺脫這些舊預言,這是你以前從未遇到的新能量,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請閱讀預言。

 

根據你們最好,最受歡迎和最被接受的預言,你現在應該在哪裡?答案是“死了”。

 

那麼現在地球應該變成怎樣呢?答案是“放射性的”(radioative)。沒有人可以存活在擁有大量核能交換的星球,無論你的電影是怎麼演的,這是對地球人類說“再見”。後啟示錄的整個想法是一個幻想,當有這麼多輻射時,你不會活著,它影響到空氣和海洋中的一切,數以千計的核爆炸所揚起的塵土將繞地球並阻擋太陽光數十年。黑暗讓生命消失了.

 

親愛的合一們,那是從來就不會發生的啟示錄。相反的你跟你的孩子站在一個有希望的新地球,你可能會懷疑為什麼我喜歡所有的人,但你不是真的知道,還不知道。

 

在一代或二代後,有人會舉手,說:“我不禁要注意到我們與以前不同。"這是所需要的時間,特別是重寫預期末日的舊意識。必須經歷兩代人,才有人舉手說:“看,太陽出來了(比喻),是不一樣的。"人類改變得很緩慢,但他們可能會注意到態度的改變,還有他們走上一條新的道路。

 

所以你想知道你目前的任務是什麼,親愛的老靈魂?你的任務是鼓勵周圍的人運用你的慈悲和和諧。當你聽到他們談論不能超越的事實,或者這件事情在地球上是可怕的,或者昨天晚上有什麼新聞時,你會以一種慈愛的方式說話。在對的時間點你可以說:“我沒有真的這樣做,我覺得我們面前有積極的未來,事情是不同的,你不覺得嗎?你看不到嗎?我想我們有一個更光明的未來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並停止沉浸在別人給我們,影響我們,讓我們害怕的劇情中。“

 

聽好了:這就是所謂的“播種”,他們可能會嘲笑你,然而你所做的播種有著慈悲跟和諧的殘影插進了他們的意識。這是吸引人的,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回來,說:“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我記得你說的話,我喜歡它,我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那麼你可以再多告訴他們這個歲差運動,,或者古代人所說的話,這跟我們的時間一致。

 

給予他們一些在西方似乎是未知的地球歷史,這是由古代的曆法所呈現的。請他們做一些研究,讓他們去進行,告訴他們有真正的希望和請他們環顧四周。要求他們注意到文明經歷了千年的變化,現在17年後,沒有一個悲劇和黑暗發生,告訴他們你相信古代人所說的話,因為這是真的發生了。種下種子,有機會做積極的改變。

 

有時候,年輕人會對他們的父母告訴他們的未來感到困惑,你可能是唯一可以對年輕人說的人,“這比他們知道的還要光明,他們還是活在過去的”陰影“。

 

我和我的夥伴一起坐在舞台上,在900名以色列人面前,我告訴他們:“你們的世界一直是黑色和白色的,以色列一直是黑色和白色的,但其他顏色要來了。

 

這整個想法對他們來說是陌生的,因為從來沒有過。它一直是黑色和白色的以色列。然後我告訴他們,“這取決於你。”現在我告訴你為什麼這些事情在新能量中有改變的傾向,這種變化的潛力已經成熟,然而時間取決於在這裡的人。你聽到了嗎?靈魂不能控制你的自由選擇,不能控制你適應這種變化有多快.

 

以色列人和你呢需要多長時間?你如何收到這個關於他們的訊息呢?許多人會個別選擇它,在YouTube上討論,評論它是多麼愚蠢或多麼荒謬。這是自由的選擇,但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看到這種反應,這是沒有脫離厄運想法的人類,那就是首先必須重寫的意識。在了解到近20年前應該發生的預言沒有發生前,需要經過幾個十年呢?也許他們甚至會問為什麼。

 

你個人期望什麼?親愛的老靈魂,我想要你帶著這些問題離開這裡。你真的在期待什麼呢?你期望太陽出來,你的星球更明亮的能量獲勝嗎?你會期待在中東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嗎?你能看看野卡在做什麼而不感到害怕或擔心嗎?如果你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第一步。

 

試著去知道這裡真的要發生什麼,有一個新的行星帶著新的意識和新的方式開始成長和演變,它最終將是戰爭的結束,甚至你不期待的某件事將要開始,顏色快要到來了,就是這個訊息。

 

**************************

 

個體的單獨性Personally for the individual

 

這是一個很好的消息,你相信嗎?不要困惑,因為你的生活並不一定配合著我所說的一切,你覺醒和重新校準的時間點對你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你聽到了嗎?老靈魂們並非都服用同一顆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獨特,如此不同,基於不同的原因你會在不同的時間覺醒和進化,有時是因為即將到來的同步性還沒允許它出現,然後你跳起來問說"甚麼時候?為甚麼不是現在呢?為何我還沒得到它呢?"

 

親愛的合一們,正如我之前所說,你會發現火車甚麼時候到達,然後你會搭上它。但是如果你太早醒來,盡快去了車站,火車不在那裡你會感到沮喪,讓同步工作為你運作而不是跟你作對,耐心的對待一切事.

 

你在等待時你會做什麼呢?你為什麼不坐在那裡說:“謝謝神愛我。"想想你在等待時可以做出什麼樣的積極的變化,這會開始清理恐懼和焦慮,清理所有不是慈悲和美麗的事情,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開始會延遲的原因!你覺得值得嗎?

 

我曾被指責是波利安娜的傳訊,我承認我是,因為我知道甚麼會到來還有我以前見過的什麼。自由選擇是關鍵,你可以用它來做任何事情。然而我以前看見過它,我知道它要去哪裡而你正好在路上。親愛的合一們,你剛開始,這只是開端。對於這所有的一切你要去做什麼呢?有些人不能消化我所說的一切,但後來你會了解,你將會看到它,你會明白它,而有些人現在就得到它了。再次提醒,你們都在不同的道路上。

 

靈魂知道你是誰,靈魂知道你的名字,你不在黑暗中,你不是沒有受到支持的。要如何讓你感覺到呢?從28年前的傳訊開始,我給了你我的比喻,我繼續給你:我大膽讓你爬進衣櫃,關上門,關掉燈,試著獨處!而你辦不到!和你一起進入這個星球的慈愛天使還在你身邊,你無法擺脫我們!這是神在你之內用另一邊帷幕和你的較高自我的壯麗環繞著你,讓你假裝你沒有它,因此當下你才認為你是孤獨的。

 

我是克里昂,我愛著人類.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SOURCE: 向光之羽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推】【Monika Muranyi】20170816《蓋婭能量- 水晶網格對新能量的推力》 

【新】【Monika Muranyi】20170815《克里昂 : 亞特蘭提斯效應》 

【推】【形而上學與地球網格的關聯】 

【地球上的網格和門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