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自:EXOPOLITICS.ORG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7-08-18

 

 Michael Salla 

2017.08.09

 

根据一位退休的FBI和职业军人的消息来源,美国特种部队在国防部的授权下与其他全球军事当局已经展开协调行动,逮捕了邪恶的恋童癖集团的成员。这些人已经渗透到美国、欧盟和其他国家的各级政府。根据匿名的消息来源称,牵涉这个全球恋童癖集团的人数大大超出了军方的预期。

 

这位退休的FBI/军方人士与秘密太空计划举报人科里·古德分享了特种部队已发现情况的六页报告。古德说,他自从2008年以来就知道这位消息人士,当时他们在国土安全部组织的几门课程中见过面。

 

 

在我个人与他的Skype通讯中,古德向我分享了这两个课程的证书。他说他和坐在他旁边的人一起出席,他们共同谈论了关于“ETUFOSSP阴谋的话题”。与古德保持长期联系的这位消息人士,他的军队和执法支持的背景下传递给古德的信息具有一定的可靠性。

 

科里·古德和FBI/军方消息人士课程的结业证书

 

89日,古德发布了一个更新,是关于这位FBI/军方消息人士告诉他的一些情况。在开头他描述了与这位FBI/军方消息人士的关系史:

 

我最近与一个高层接触者进行了会晤。当我还在德克萨斯州的国民警卫队的时候,在一次联邦应急管理局的大规模伤亡反应课程中遇到他。后来我开始录制《揭露宇宙》之后,他就不再和我说话了。大选结束之后,他又突然联系了我。他在天黑之前...一直到现在与我分享了一大堆情报。

 

20157月开始,古德和大卫·威尔科克开始在《揭露宇宙》节目中披露他所知道的秘密太空计划,这导致了这位FBI/军事消息人士远离了古德,想必是因为他在节目中分享的秘密太空计划属于高度敏感的军事信息。

 

对于一直跟踪古德信息的人都知道,他在2016年初说过,自己曾被美国空军秘密太空计划的人员多次绑架,他们试图发现他所泄露敏感军事信息的消息来源。

 

显然,美国空军运作计划确定了古德的信息是准确的,并且是来自地球以外的消息。审讯古德的空军高级军官“西格蒙德”接着开始与古德共享关于南极洲的敏感信息,作为回报,他们还安排了他向航天官员汇报情况。美国空军太空计划想学习古德的地球外消息来源告诉他的知识。

 

在他与美国空军SSP的关系发生积极变化之后不久,古德的FBI/军方消息人士开始与之分享信息。古德在更新中写到这位消息人士怎样在唐纳德·川普当选总统之后立即与他分享了这些信息:

 

我曾报告过,有一些美国特种部队正在对一个渗透到政府机构和军队各个部门的撒旦集团进行“国内监视和调查”。自选举中期以来,这些特种部队已经就位。

 

显然,一个星期前,这些特种部队的逮捕行动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需要把所发生的这些事情公开分享。他的这位FBI/军事消息人士把一份六页的报告读给古德听,他写道:

 

大约一周前他给了这份报告并再次与我联系,表示向公众公开一些信息是很重要的。我被告知秘密报告中,渗透的普遍性比预想更令人震惊。奇怪的是,这份报告还记录了几位目前在华盛顿很活跃的秘密大陪审团的记录。

 

报告还指出,这一阴谋还牵涉到联合国、欧盟、美国各州和地方(市)权力机构中的大多数有权势的人。这些政府机构完全串通用尽一切方式与当地邮局和警察局沆瀣一气。我得告诉你,这是一个毛骨悚然的报告。

 

这些军事调查人员表达了他们对上级的震惊和愤怒, 以及想把他们打倒的愿望。如此系统化地犯罪,以至于他们不知道如何在没有军事政变的情况下反击和击败这些人。这军事人员还包括来自同盟国的特种部队和可信的“军事承包商”(他们已经在美国各地就位)。

 

古德继续揭示一些特种部队已立刻执行带走这些邪恶的恋童癖者并进行调查:

 

其中一些特种部队的调查人员被排除在调查之外,因为他们被高度怀疑参与折磨和杀害了这些低层次的“披萨门”嫌疑人。这种邪教接管政府的范围是令人震惊的,甚至那些认为自己经看到这一切的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些调查人员无法想象政府是如何被渗透到这种程度的。

 

我们在进行Skype通信时,古德补充说:

 

大多数反恐小组都直接参与了我们所认识地方的反人类罪行的调查...他们在其他国家“目睹了这一切”,并对在他们眼皮底下发生的西方事件感到震惊。

 

古德的信息得到了作家约翰·德坎普所写的《弗兰克林的掩盖》一书的支持,里面详细描述了恋童癖团伙如何虐待儿童,并且联邦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如何妥协让步的。最近,退休的前中央情报局/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罗伯特·大卫·斯蒂尔也谈到关于渗透到许多政府高层的恋童癖群体。

 

另一个相关的变化是,古德在我们的Skype通话中分享,他也被警告要收回其关于南极洲军事研究和发展活动的披露:

 

我收到了又一个警告,我们(每一个与我工作的人)都不得报告在南极洲的研发和太空港口设施...涉及到南极洲古代文明是不被允许的,涉及到研发设施的信息太过敏感也不能报道。如果我们继续报道这个话题,他们会毫不留情地攻击我们,使我们不可能得到任何其他信息。

 

古德还表示,在南极洲的研发设施规模庞大并且活动频繁。他说,“相比这里发生事情,‘杜塞尔基地’的故事简直就是童谣。”最令人不安的是,有人正与一个被称为南极人的爬虫类外星人集团进行的广泛合作。他说:

 

天龙人与人类一起在基地工作,并且监督人类操作基地。他们在基层与人类一起工作,而上层的人物从来没有看到或听说过他们。

 

我在2003925日写过一份关于杜塞尔基地的1.8万字的详细报告中,报道了在那里发生的大规模侵犯人权的行为,并且爬虫天龙人参与其中。因此,在南极洲发生的同样的事情,尽管规模大得多,也不足为奇。

 

我在此强调南极洲秘密工业基地与天龙人的广泛合作,与全球恋童癖圈子有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圈子据说是把孩子们带到这些天龙人控制的基地加以虐待的一种手段。

 

在他89日的更新中,古德强调全球冥想定于太平洋时间821日上午11:11分是非常重要的。冥想将于我和古德将要发表演讲的雪士达山会议期间同步组织。

 

雪士达山会议网络海报

 

 

 动员全球支持美国特种部队正在进行的工作,冥想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以帮助将一些人从受损严重的权力机构中清除,停止对儿童系统性地虐待。

 

© Michael E. Salla, Ph.D.

 

点击本文相关链接

 《科里·古德更新 | 2017.08.09 

 

17.8.10更新

 

1.注意,阻止美军国内执法的Comitatus法案有几个例外。

 

2.《对于从事联合特种作战指挥的军事人员来说,存在一个例外。》

http://legalbeagle.com/6663678-definition-military-arrest.html

 

3.这一例外证实,美国特种部队确实可以在JSOC (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批准的国内行动中逮捕美国公民,正如科里·古德的消息来源所声称的。

 

译自:EXOPOLITICS.ORG

http://mp.weixin.qq.com/s/rwFU4ux9MnCCIUcu4yXT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