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以极大的喜悦写信给你们。对於那些正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精神,或那些正在寻找提高自己振动的人,这篇信将有助於他们的追求。成为精神和学习精神是一个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因为它可以使灵魂永远不会再返回到地球上。没有简便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需要艰苦的工作,决心和纪律。比任何东西更重要的是,这意味著离开舒适区。自我驻留在舒适区。它在那里很快乐,因此,它会尽一切所能,使自己留在那里。许多灵魂在他们打开了精神发展大门后,把自己从舒适区中移除,以使自己成长,变得更加有精神。

 

当你在舒适区里时,你不可能进行改变。只有当一个人把它除去,人才终於可以看到什麽是必要的,并开始向一个更高振动迈进的道路。在你出生之前,你首先选择了你要一起工作的大师。你选择你的年龄,什麽时候你开始自己的精神觉醒道路。一些人等待,直到他们在生活中成熟,其他人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你给自己很多时间自己进行改变,然后,如果没有完成,你会向你的大师寻求帮助。当发生这种情况时,你的大师,然后就开始这一过程,帮助你清除你固守的、珍惜的、舒适的和熟悉的一切。

 

这可能是你失去工作,失去金钱、失去生活伴侣,无论你熟悉的是什麽,甚至你的孩子,你选择你学习的方式和你将采取的路径。

 

我的通道选择失去她非常成功的业务,留给她一无所有,迫使她走出舒适区。她还选择被迫离开她住在国家,移居到一个她一无所知的国家。这样做,就把她从她的家人、朋友和她已累积了数年的如此成功的事业中分离出来。这样做,她就不得不走出舒适区,并重新开始,但这次,我们精神就开始教导她一个新的途径,一个更好的途径。

 

通过这样做,她提高了自己的振动,面对了自己的惧怕,我可以告诉你,她有很多可怕的恐惧,结果她成为一个心灵更好的人。她从这一经历中学到了很多。她学会了完全信任我们精神,并让我们组织一切。这对她来说是很不容易的,但渐渐地,她看到我们确实知道我们在做什麽,她最终放手,让我们精神来领引她,而不是让已经统治了她很久的自我来主宰。当她这样做了时,她的自我在尽其所能的抗争和反抗,但由於她有了对我们的信任,她学会了放弃自我和它的要求。

 

无论你为自己选择了什麽样的道路来实现和让这个过程发生。你的自我将尽一切所能阻止它发生,从制造抑郁症,到全面的疾病或艰难,然后是恐惧。

 

舒适区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但人在那里却学不到什麽,人只能在从舒适区里被清除后才能学习!你失去的一切,有一天你会再有。它只是为了你的学习过程而被除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