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时间矩阵中,存在着不同时间线的交叉层叠,一些指向未来的可能性,一些指向过去的可变性,一些指向光明的前景,一些指向黑暗的前景。每条时间线代表一个不同版本的现实,每一个现实有一个不同的意识集成。这些时间线并不是一个像时钟一样有着固定的走向,它们是漂浮着的时间光纤,这些光纤包含不同数据计算程式,它们寻找各自在时间矩阵中的信息结合点,组成一个连贯的时间线程。

 

这些时间数据会冲撞个人和集体意识振动场域。造成一个看起来非常连续的时间现象,或者称为时间故事和历史轴线。

 

大多数情况下,这个时间矩阵受集体意识层面决定,平缓有序,同时也影响着每一个个体意识的时间感受和意识反馈。但是由于这个时间段地球许多势力在互相争夺操纵时间线,导致出现许多时间线错乱现象,这可以从物理世界快速变动、不同人群关注世界的焦点大相径庭看出来。

 

不同的意识频率吸引不同的时间信息,意识的焦点会决定一个人会取用哪一种信息并如何反馈。由于同处一个时间矩阵,多种时间线程的影响就同时存在。它们也都同时受到外在的宇宙射线、太阳辐射的影响。

 

这些宇宙射线来自特殊的能量日,神圣加持。太阳的能量和耀斑,也会向人体的磁场施压,造成时间线程的紧缩而无法感应到更多线程。

 

通常,我们的大脑只能接收和物理现实相关的时间概念和进程,它大部分由集体意识场域连线着。要感应不同时间线,就要通过能量信息通道,眉轮中心,第三眼。不是透过看,而是吸收信息集中在这个通道中枢进行数据处理,振动过于低频的时间信息无法进入这个通道,而是会被筛选出去。低频的时间信息通常是人为的、并不代表真正实相的二元扭曲信息。

 

所以,要启用其他平行时间线,特别是真正在发挥作用的时间进程,就要使用这个单眼数据中心来解码信息,并传输到大脑相关的数据处理区域,解读为语言和文字。这种转译的语言和文字,就能在现实中创造,集合进新的时间线程。

 

当一个人的眉轮是开启的,他就可以运用这个功能。就像一个宇宙信息的潜猎者和跨时间使者。

 

如果一个人眉轮尚未开启,就需要通过训练,将意识焦点集中于此,培养用一只眼睛去看世界。两只眼睛看到的世界是对立和分别,对和错、美丽与丑陋、富有与贫穷等等。仅仅用技巧训练也是不够的,因为它关乎意识的提升。统一、专注、单纯,是它的内在属性。

 

使用一只眼睛将让一个人全身充满光,因为这里是一个吸光的强力磁场。

  

而启用多维自我,主要是为了连接个体的高我面向,或者与高我相互交融,让高我全然临在。高我是高等宇宙智能和神圣之心的象征。

 

连接高我的通道是顶轮和心轮,顶轮是连接宇宙心智和超灵的天线,心轮则接受神圣之心的启发。

 

将意识集中在顶轮,利用能量呼吸的方式,邀请高我临在。同样利用能量呼吸,启动心轮中的金刚粒子,一个人将能提升至非平常意识状态的智慧和神圣爱力。

 

这时候的眼睛将是半开半合的:一半视力向外,一半视力集中于内,当高我临在,内外就会统一,头脑就可以和高我通灵。

 

同样要获得这种多维自我的沟通,只有技巧无法办到,需要不断训练和提升意识,意识层次决定可以接触的高我层次。

 

Yachak/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