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伊麗莎白,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聽到你的召喚,很開心、很感動,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你問了一個與自己息息相關,亟欲想要了解與解決的問題,有關於你的靈魂之窗,你美麗的眼睛,你希望可以重見清晰、恢復正常的視力,恢復你水汪汪、烏黑亮麗的眼睛,恢復它年輕迷人的神采。

 

今天就由我來滿足你的好奇心,我帶來了眼睛療癒的福音與好消息,感謝你提出了這個問題,這是對眾多朋友們非常有用與重要的訊息。

 

隨著地球振動頻率的提高,的確是時候該丟掉眼鏡這沉重的負擔與累贅了。在過往你們需要眼鏡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自我防衛。除了自我防衛也趁機窺視別人,這是眼鏡在你們的心靈層面最主要的功能與作用。

 

不論是有色眼鏡或清澈透明的眼鏡,總是為你們帶來安全感,幫助你們不用直接去迎接別人投射的目光,你們可以因此有所迂迴、有所遮掩。透過眼鏡看出去的眼神,可以偽裝你內心真正的企圖與動機,所以說戴眼鏡就像是多了層防護罩,非常好用,不僅可以阻擋外界的觀察與投射,還可以躲在眼鏡的背後,偷偷的打量與偵查周圍的人事物,這是隱藏在你們心靈黑暗角落的真相。

 

為什麼人類需要戴上眼鏡做這些偷偷摸摸的舉動?做人大可光明磊落、誠實坦蕩,何必如此大費周章?戴眼鏡不是很麻煩、很不舒服嗎?這說來就話長了,主要的罪魁禍首還是跟恐懼有關。

 

很多戴眼鏡的朋友們大多是在地球輪迴轉世很久的老靈魂了。隨著每次的投胎轉世,你們承載了越來越多的災難、折磨與痛苦。當舊生命結束進入了新世代,你們越來越懂得自我保護,你們發明了某些防護措施來保衛自己免於再度遭遇傷害與不幸。你們開始避免去知道太多真相、避免去看清楚太多的事實以免招致意外波及的無妄之災。所以為了能夠有個可以隱藏自己的真心、方便自己看不見、看不清楚的藉口,近視這個眼疾因此應運而生。因為當眼睛看不清楚、無法看見,一旦接受真理考驗的時刻來臨,你們可以此做為擋箭牌,拒絕進入真理的表達之中。

 

在過去你們曾經為了捍衛正義與真理而慘遭許多殺戮與迫害。曾經在過去的歷史中,進入光明擁戴真理的人,被當時位高權重的主流教派趕盡殺絕。因此想要站在正義的那一方需要有犧牲自己的勇氣與決心。當靈魂輾轉至今生,不想要再經驗那椎心刺骨之痛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的眼睛看不見、看不清楚,最好是看不到愛、看不到正義、看不到真相與真理,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與真理切割,就可以明哲保身、保護自己的安全。所以近視這個眼疾就像大天使麥可所說的,它是歷史事件烙印在你們身體細胞中無法磨滅的痛苦記憶。

 

由於地球的不斷揚升使你們人類的視力與第三眼同步快速的進化,因此所有不再適用的,你們不需要的,都將會被廢除與捨棄,眼鏡就是其中之一。在未來你們會過著更規律正常的生活,你們會懂得愛惜保護眼睛,不再讓眼睛過度操勞,因而與眼睛相關的疾病會大幅度的減少與降低。

 

不用擔心你們所使用的電子科技產品會損害你們的視力,因為在未來,你們會開發出以保護眼睛、保護身體為主要要求的生活用品。你們習慣依賴的電視、計算機、手機,將會進化成為保眼護眼的高智能產品,這些都已經在進行之中,而且即將在未來大量生產並且普及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隨著你們振動頻率的加快,你們眼睛的敏銳度、活力與抵抗力會提高,老化的速度會減緩,眼睛會比從前更健康、更長壽、更有活力、更耐用,這是你們的松果體與第三眼的開發所帶給你們的禮物與恩惠。

 

我們說過人類不是用肉眼在看,肉眼連結到松果體,松果體是靈魂的眼睛,是松果體的能量波傳送到肉眼,讓你們能看見物質的形體與外在世界的光線與色彩。你們近視是因為靈魂受到傷害沒有得到療愈,抑制了松果體輸送能量波與養分給肉眼,肉眼的功能因此失調,這完全呼應了內在心靈的傷口沒有得到治療而顯化於外在身體的理論。

 

所以想要恢復眼睛視力的健康或是開啟心靈之眼、第三眼,必須要完成的功課都是必須去平衡、釋放以及療愈你們隨身攜帶在身上的、你們覺得受傷、痛苦、無法去愛、無法原諒、不肯放下的所有負面的元素,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不論是近視眼、老花眼、青光眼、白內障,或是種種你們人類所知道的一切眼睛的不健康症狀,都跟心靈的殘缺脫離不了乾系。當一個人心中沒有感受到愛、不被支持、不被肯定、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對未來就容易產生懷疑與恐懼。因為對未來的前景並不看好,你們的大腦會因此不敢去面對,害怕去看見未來。當心靈、精神上沒有感受到愛與支持,不只是眼睛,身體其餘的器官,因為沒有得到愛的滋養與灌溉,也會老化的十分迅速,就像是缺乏水分與養分的干涸田地,枯萎龜裂、慘不忍睹。

 

親愛的伊麗莎白,你問我該如何療愈雙眼,我還是那句老話,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當你們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你們才會學習照顧自己、滋養自己。當你給予自己注入了愛的養分與水分,你自己就是一座長生不老的青春泉源,每天汲取這青春之泉,愛的營養素源源不絕的像瀑布般傾瀉填滿,我相信這愛的泉水它的功效絕對是遠遠超越你們所研製的各種美容保養聖品,我保證這是真的。

 

你們也知道我的綠光可以療愈所有的人事物,因此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你們可以想像從我的雙手發射出療愈你們眼睛的綠光,直射入你們的眼珠,這樣練習約3~6個月,你會發現你的眼睛沒有以往那麼容易疲憊,你眼睛周圍的血絲會逐漸減少,水晶體會越來越晶瑩剔透,眼睛會越來越炯亮有神,這是初步的徵兆。如果你們願意繼續練習,接下來你們會覺得自己的眼睛逐漸回复青春健康,近視的度數減少了,老花眼的症狀減輕了,其他眼睛的疾病也是一樣。

 

在接受綠光療癒的期間,必須喝大量的水、作適當的運動並且讓眼睛適度休息。因為搭配喝大量水與運動可以快速代謝眼睛的毒素與雜質,而如果沒有讓眼睛休息,即使我提供給你們仙丹妙藥,也不容易讓你們感受到眼睛恢復健康的效果,你說是嗎,我親愛的朋友?

 

大天使麥可所提供的每天凝視朝陽的方法,是由於金色光可以強化眼球組織,讓眼球產生大量的自愈力與免疫能力,所以金色光就像是眼睛近視的預防針與疫苗,可以強化眼睛本身的體質,自然就可以減緩近視或老花眼度數的增加。

 

以上這些方法僅僅協助你們減緩近視度數的增加與老化的速度,如果能加上內在心靈的自我療愈,如此雙管齊下,那麼想要讓眼睛恢復1.0的正常視力就不遠矣…

 

當你們願意信任我們所說的並且試著練習,學習尋找方法療愈心靈的傷痛,你們就可以完全不用依賴化學藥劑與科技,而以極自然極健康的方式痊癒,這需要你們有相當的耐心與信心….我們跟你保證這樣做真的會有幫助,至於成效如何就必須靠你們的努力了。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總是看到你們的內在之眼渴盼著想看見你們為正義、為光明、為愛挺身而出,捍衛真理!現在你們所處的世界,大家都習慣生活在謊言與自我欺騙之中,麻痺的順應與妥協於那你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假象。

 

當你們越是蒙蔽你們的良知,就等於是在你們的眼睛戴上無法重見光明的眼罩。請你們不要趨炎附勢! 請你們站在正義公理與弱勢族群的一方! 當你們不再逃避、不再為了保護自己而膽小怯懦的屈服於黑暗勢力的淫威之下,你們的眼睛才能遠離這些困擾與麻煩。

 

希望今天的談話,能讓你們覺得受用有所幫助,我大天使拉斐爾,非常關愛你們,非常關注你們的提升與成長。總而言之,眼睛所產生的疾病,都是由於你們擔心再度遭受攻擊與迫害,所產生的昧著良心不敢支持愛、不敢支持真理的自我防衛機制。

 

如果真的想要永遠脫離眼鏡的枷鎖,就請你從拒絕與黑暗勢力​​同流合污做起,並且勇敢的加入為愛、為真理大聲疾呼與搖旗吶喊的陣容之中,再配合我與大天使麥可所建議治療眼睛的方法,那麼所有眼睛的疾病都將逐漸消失無踪,從此絕跡!!

 

以上是我大天使拉斐爾發自肺腑真誠的喊話,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期待下次的相逢,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們下次見!!

 

大天使拉斐爾每日綠光療愈眼睛的方法:

召喚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觀想祂的雙手射出具有強大療愈力的綠光到你的雙眼至少3分鐘。

 

大天使麥可每日凝視朝陽強化眼睛的方法:

試著去凝視清晨的太陽, 看著太陽柔和的光線大約1分鐘,同時祈求靈性太陽的光淨化你​​的雙眼, 去除你雙眼的恐懼、懷疑與其他負面元素,感受你的雙眼越來越健康明亮,視力越來越清晰舒暢!

 來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e693e6...

 

音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9F92xbo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