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把力量焦点放在对你有利的因素上面]

 

过去我们常把责任力量通通推给别人、怪罪别人,都是政府、教育、经济、邻居……的错,难道自己没有责任吗?并不是说你有错,或你不对。但是你一直怪罪别人,表示你根本是个没有力量的人。

 

不怪罪外界,这不是逆来顺受、忍气吞声,而是因为你明白了: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这明白不是无奈叹气:我明白是我干的啦!是我的错啦!都是我招来的啦。而是打从心底明白:噢!原来这件事是被我吸引来的,既然我能吸引它,也能叫它走。”“我创造了周遭一堆烂人,因为我没有真的爱自己。

 

在学习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跟难道这又是我的错、我吸引的,两者是不一样的境界。赛斯思想要大家觉察、关照到内在的世界。于是,我明白了,原来是我的潜意识、负面信念、对生命的许多紧张焦虑,造成了我高血压。”“原来是我内在累积了很多的恐惧、放不下很多事、忍让我的生活,我从来没有让自己真的快乐过。

 

要找回自己的力量,首先要认识自己是谁。好比叫蜜蜂去织网,织了一辈子退休,这辈子没有发挥采蜜的天命与内在的冲动,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失落了生命的价值与心灵的意义。所以,经由身心灵的学习,来认识了解自己非常重要。

 

如果你的血压很高,你看到你焦虑的力量了吗?其实你内在有很多的焦虑、担心、恐惧,从来没有真正的面对;你把情绪一直压抑住,这些被压住的情绪力量,就以血压高的形式出现了。

 

一般的心态是,高血压好可怕,万一我中风了怎么办?疾病好可怕,我好脆弱无力。对高血压、糖尿病、癌症充满了无力感。可是经过身心灵学习的转化,你发挥了:是我产生焦虑的力量,让血压增高背后的力量是我自己。

 

你说,我好害怕老板,看到他就会发抖。其实你没有在害怕老板,你在害怕你自己。你在害怕你心中认为的老板,而把力量投射给他了;你从来没有看到你自己,不断的把力量投射出去。

 

为什么会恐惧焦虑?你自己创造出来的。你认为疾病很有力量,但那有没有可能是你不认识的、压抑的、扭曲的自身未知的力量?有没有可能是你一直在对抗、投射出去的力量?

 

你拿回自己的力量了吗?在《个人实相的本质》一书中有三个基本信念,帮助你找回力量——

 

1.自己是没有受到限制的,除非你的信念把你框住。

 

2.自己既无分割,也无区隔。你跟我、大自然、身边每一个人、气、水之间,既无分割也无区隔,你跟所有万物都是一体的。

 

3.你的实相是你一手所造。

 

力量是相信你自己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会成功?因为,你把所有能量专注在对于你不利的因子上,看到的都是不利的负面因素,怎么会有力量!所以我们想要成功,必须把力量焦点放在对你有利的因素上面,相信自己的力量,生命会开始找到出路。

 

摘自 | 摘自许添盛《一日一修炼》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