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帶著真理的祝福,我在這個偉大隆重慶祝的時刻與你分享。現在,我,佛陀,與你在此時把如此多的智慧,意識,和愛通過我的本體傳遞到地球,讓我們在造物者一體之心中愉快的結合成為合一的意識頻率。

 

此時,我通過我的本體帶來了三個新的光的振動,再次幫助揚升和覺醒。第一個意識之光的振動,聚焦在提高你的感知力和意識,能量是金紫色的光,能淡化許多阻礙你內在視力、內在的指引、感知力、心靈覺醒和成長的許多幻想。金紫色的光從造物者流經我,到你的生命體,可以有效的清潔和淨化並激發你的感知力,讓你神聖的靈性被喚醒。當你的能量通道被清潔激發一個提高和增強提升意識的體驗,這個能量的振動流經,可以讓你成為一個旁觀者、觀察者,如此你就能夠感知造物者的真相。

 

祈禱冥想語

 

親愛的佛陀,我呼請你的能量、意識、愛和支持。我請我的靈魂幫助我完全校准你現在傾注而來的適當的振動,讓我優雅地接受純美的金色紫羅蘭之光,傾瀉於我全部的生命體裡,我接受這道光的潔淨、淨化以激發和提高我的靈敏度,感覺,內在的視覺,內在的指導,意識層次和辨識力。當所有的阻塞和障礙都從我的存在裡,心智,情緒和觀念中消失了,我允許自己被愛深深的充滿並清楚的見證我自己靈性的成長,大眾的覺醒,在愛中揚升,療癒造物者所有的一切。我是真理的見證,就是如此。

 

讓自己呼吸金紫色的光並進入你的整個生命體,特別是想像光湧入你的細胞,從你的靈魂深處喚醒意識的甦醒,你靈魂覺醒的步伐趨於諳練。你的靈魂的意識可以比喻為用原始本能的方式去聽,看見,感覺宇宙每一個樣貌。

 

此刻我通過我帶來的第二個有力的振動是一種金綠色,源自於造物者的意圖,有利於地球上真理的明晰。許多不同深度的純美的綠色之光象徵著造物者的真理的光復,以一種新的高頻率的振動讓真理的知曉在所有的生命中顯現。創造者的真理一直在你的存在之中,但這些金綠色的振動允許你用新的視角,更廣大的認知和更深的理解或了悟去看到真相,同時帶來的真理意識的振動適合於當前階段的揚升。隨著金紫色光的振動淨化,你的敏感性和見證真相的能力將增強,而金綠色能量可以讓真理彰顯的過程得以完成,給地錶帶來新的真理,這個真理的見證能銘記於你生命內在的神聖意識裡。

 

祈禱冥想語

 

親愛的佛陀,我呼請你的能量、意識、愛和支持。我請我的靈魂幫助我完全校准你現在傾注而來的適當的振動。讓我優雅地接受純美的金綠色的光傾瀉於我全部的生命體裡。通過這道光,我請求幫助更深入地了悟,認識和理解造物者的真理。幫助我接收和彰顯來自造物者的真實新的振動,讓它流經我的靈魂,主佛,或任何造物者的其他的顯化。讓我彰顯造物者的真理,因為我現在向新的覺醒真理的振動敞開併校準了自己,我是真理的見證,就是如此。

 

當你將金綠色光吸入你的存在體,讓綠色的光凝聚在你的心輪位置並讓金色光圍繞它,然後讓這個過程在每個脈輪發生。集中你的注意力在你心中的綠色光,並在你的心裡隨心多次的重複,我是真理的見證,我接納造物者新的覺醒振動的真理,然後坐下來想像,感受或接納造物者的新的真理在綠光之內的振動和脈動,花時間觀察並與這能量在一起。

 

通過我的存在體中發出來並湧入地球的第三個振動的光束是金紅色的光,象徵著造物者的真理本質的具體顯化以及造物者本質的見證。雖然兩個之前的能量保持了見證和真理的意識,這第三道光的振動擁有全部的特質,代表你是造物者之愛的見證者和遵循者,也代表造物者普遍的真理。愛的見證者和普遍的真理都類似於啟蒙的教導課程,在分離中學習內在的寬恕並在造物者的愛中合一,不僅是對你的靈魂的方面,而且它們也是啟蒙的教導,表示完全接納成為造物者整體的一個面向,而且也作為你個體的一個經驗。

 

祈禱冥想語

 

親愛的佛陀,我呼請你的能量、意識、愛和支持。我請我的靈魂幫助我完全校准你現在傾注而來的適當的振動,讓我優雅地接受純美的金紅色的光傾瀉於我全部的生命體裡。我是真理的見證,就是如此。

 

當光流經你的生命體,你可以重複祈禱一段時間,如十分鐘,我是造物者愛的見證和普遍的真理。集中註意力在你的感覺上,你感覺或知曉你自己充分進入到體驗。

 

建議在一次冥想中連接所有的三個振動,以充分受益和體驗能量。

 

作為造物者的見證是要分離,觀察和理解。我不會讓你注意那個在你之外的人,而是要你花一天的時間集中觀察你內在的造物者,其本質,存在,智慧和意識,和祂所表達和彰顯的。讓造物者的真理在你的內在時常呈現,且你不斷修正自己並與之對齊,它在變幻中不斷擴展,它是你的靈魂的表達,你全部的生命永遠與之共鳴。

 

當你允許自己看到你的真理時,你鼓勵自己瞥見創造者,然後你用愛完全專注地觀察凝視造物者,此刻沒有評斷、評價或任何有限的概念。那是一種處在和平與愛的狀態的觀察; 在你內在認出造物者的真理,這會促使你一個巨大的提升。

 

在這個地球巨大的位移轉變的時刻,我請你花時間沉思自己作為造物者的普遍真理的一個愛的見證。這是你成為化身的目的,因為它將支持你並為你開悟之路導航,並成為在地球上造物者的一部分。

 

我是愛的見證和造物者普遍的真理,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你身邊,因為你是相同的,我們是一面鏡子,在此只有真理被見證。

 

佛陀

 

翻譯:荷光*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efb2...

 

 

音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ct0ypOLBE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