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人生是一场游戏》

《一个人,如何带来大影响》

《人工智能的预测》

《你是老板》

《凡事回归己身,你将看清幻相》

《如何更多地回忆起我是谁》

《双生火焰》

《小我的终极武器》

《如何记得你的梦?》

《像超人一样飞》

《如何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冲动,是因为什么?》

《因与果,是同一回事》

《如果你追,那你就追不到!》

《兴奋,是高我跟你说“去做”

《你真正想做的,你没法不做!》

《做真实的自己,就不可能被伤害!》

《错的,其实是对的!》

《你只有跳出来了,才能知道……

《计划,要赶上变化!》

《清理脑垂体垃圾的食物》

《最快的路》

《你正在和你的高我对话!》

《你的历史,时刻在变!》

《如何记得你的梦?》

《你的敌人是你的灵魂好友》

《同步性&相关性》

《你是终极“神器”!》

《读取他人思想?心灵感应?》

《你和外星的连接》

《你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超越集体意识》

《我们DNA的变化》

《扭转时空》(越活越年轻的秘密)

《巴夏是谁+Darryl谈通灵》

《你所相信的难事,并非事实》

《改变才能成长》

《自我宽恕&闪耀光芒》

《同性恋、变性人……超越的爱!》

《“关系”的作用》(成熟与灵魂伴侣)

《无条件地爱你!》

《通过梦境,改变现实》

《运用你做的“梦”的能量》

《生活,是一种冥想!》

《平衡自己的能量,疗愈自己,疗愈世界!》

《巴黎圣母院被烧的象征意义?》

《通过声音,提取水晶中的信息》

《為建立新體系而行動》

《“更快“的方法,就是不需要“更快“!》

《回琳達的提問:誰造出現代智人?

《请吸入更多的氧气!》(神奇的Gama呼吸法)

《你为何还没做你想做的事?》

《如何迎来你的“意中人”?》

《如何才能“好运连连”?》

你选择来到地球:转化与整合黑暗

《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科学家》

《当你决定改变的时候,你才会真正改变!》

《一切都是你的决定》

《解答“阿卡西记录”

《你的决定,决定你的世界》

《你是否准备进入下一层次?》

《新年,我在哪里?我是谁?》

《新年,跟随内心,去行动!》

《如何提高你的振频?》

《亚特兰蒂斯的水晶使用》

《未来水的净化技术》

《即使你没在巴夏的通灵现场》

巴夏解释“神,你为什么离弃我?”

《未来的科技预测》

巴夏解释“父啊!宽恕他们吧!”

《特斯拉发明了“治病机器”?》

你不需要“肩负”太多

《动物,是我们的家人!》

《何为“自知”与“不知”?》

《你需要水晶的保护吗?》

《疗愈自己,就是疗愈世界!》

《你什么时候决定“开心”?》

《失衡,是一次前进的机会》

《真正的“善心善行”

《做自己,最简单!》

《扩大你对“完美”的定义》

《无条件的爱,等于神的振动频率》

《你想要的,也许并不是你需要的》

《做自己,就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和自己的天性“和平共处”

《活在当下,用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

《灵性咖啡屋》2018/10/30

《持续的自我清理》

《去世,就像去另一个城市》

《去世后,会经历什么?》

《你,每一刻,都在重生!》

《宇宙的五个法则》

《吸引力法则的真谛》

《最好的关系,给对方无条件的爱》

《释放你对金钱的负面信念,自然更富足》

《平衡你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

《当你准备好时,你才会真正的改变》

《身体是什么?》

《最适合你的道路》

《宽恕的振频》

《你不只是你,你是一切》

《以生命为“师”

《湿婆,葬在冈仁波齐峰?》

《佛陀是什么?》

《活在边缘上》

《你需要去神山、圣地吗?》

《神山说,彩虹是什么?》

《富士山/地球的脉轮》

好玩的学习,学得更好!》

你在哪一個地球?》

《一切都真实,又都是幻相!》

《如何停止“显化困难”

《你,是否认为自己“值得富足”?》

《癌症的治疗》

《老师,不是你的拐杖!》

《平行地球的分离》肉眼可见的实体分离,真的在发生了

《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负面”

《工具不用会生锈》

《你不需要“肩负”太多》

时间旅行和另一个世界》

《注意你嘴巴说出的话!》

《你还不算是一个“人”

《你是宇宙之子》

《人间天堂》

《活在当下,用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希望你能找到爱,并爱自己》 

《祈祷与行动》 

《一则关于宽恕、接纳与爱的小故事》 

《你在动,又不动》 

欢笑的灵性能量》 

《为什么有些人更漂亮?》 

《无条件地爱你》 

《同步性 & 相关性》 

《科技进步,是我们意识进化的一个象征》

《你是一首优美动听的歌》 

《你已经个充满电的电池 

《小小改变,改变一切》(让自己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礼物) 

《你也可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一个人,如何带来大影响》 

《跳出思维的盒子》 

《恐惧的另一面,是你生命的礼物》

《心与脑的平衡与协作》

《当你决定改变的时候,你才会真正改变!》

2018,巴夏教你七步心想事成!》

《手机辐射对人体有危害吗?》

《佛陀与蚊子》

《富足的瞎子

《愤怒的本质与化解的两种方法》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吗?》

《最小阻力的道路》

《振动的五种层次》

《像超人一样飞》

《目标明确,有多重要?》

《最快的路》

《你笑,你就在疗愈自己,疗愈世界!》

《凡事回归己身,你将看清幻相》

《你在取回你的能量》

《给予他人,是最好的自我疗愈》

《你为什么很棒,你知道吗?》

《你从平行宇宙中,学到了什么?》

《显化空间》

《如何化解关系中的困难?》

《西瓜籽理论》

《和自己和平共处

《防腐剂,有机食物?》

《声音,能让你悬浮起来?》

《我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西藏的能量》

《如何更多地回忆起"我是谁"

《新年心学习》

《这信息是否来自高我?》

《不是你创造实相,而是你显化实相》

《做甜蜜的自己》

《宽恕的振频》

《你选择相信什么?》

《非常非常好的一种学习方法》

《如何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凌晨3点到4-DMT

《少量多餐,活力健康》

《迎接新能量》

《星际旅行的原理》

《你不需要浴火,就可重生!》

《推荐一些食物》(清理松果体垃圾的食物)

《不要像人类一样思考》

《释放你对金钱的负面信念,自然更富足》

《自我疗愈的音乐——贝多芬》

《身体的疼痛&社会的疼痛》

《什么时候适合让一个人离开?》

《演员与多重人格》

《你感受到的,都是你的能量!》

《癌症的原因及疗法》

《自由意志与命运》

《我需要睡这么久吗?》

《当下,总是完美的!》

《带着恐惧,一步步向前》

《巴夏:你为什么这么聪明?》

《有心,还得有行!》

《梦是在睡醒前几秒下载下来的吗?》

自闭症的孩子教给你的》

自闭的天才!》

《理解,就是支持!》

《从梦中获得帮助》

《你是终极神器!》

《深蓝儿童、水晶儿童&多动症、自闭症》

《清理松果体垃圾的食物》

《顯化的七個步驟》

《时间是什么?》

《麦田圈作为多维钥匙》

《整合地球的星际传承》

《活出第四密度》

《扭转时空》(越活越年轻的秘密)

8种感官》

《天狼星能量的显现》

《全球统合和新世界秩序》

《你正在和你的高我对话!》

《你的历史,时刻在变!》

《我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第四密度地球,自然精灵,基督意识》

《经历一些黑暗,更容易见到光明》

《扬升引擎,月球的故事》

《别失去你的喜悦》

《水晶是连接物质层面和非物质层面的桥梁;你是你自己的主水晶》

《大规模核战争被外星人禁止!》

《跟上我们,不要落下》

《你脑中的声音》

《无条件的疗愈,才能真正地疗愈!》

《真的有恶灵附身吗?》

《如何练习心灵感应?》

巴夏为何还未降落地球?》

《错误,其实是意外的转折

《如何练习心灵感应?》

《与外星人接触吗?如何准备?》

《我们从未孤单过!》

《首次公开UFO接触,会是什么样?》

《如何记得你的梦?》

《日食的意义》

《为什么心脏不会得癌症?》

《蓝光冥想》疗愈你的身体自我催眠音频

《神圣回路》连接高我和潜意识的方法

《你们DNA的变化》

《统一体的矛盾》

《心脏的细胞记忆》

《第四密度地球,自然精灵,基督意识》

《你真正想做的,你没法不做!》

《双生火焰》

《你想要的,唾手可得!》

《计划,要赶上变化!》

《若世界是幻相,那幻相是什么?》

《如何回到最佳状态?》

《读取他人思想?心灵感应?》

《相信你的激情》

《意识,是什么?》

《水晶,你的正面信念强化者!》

《你的选择,都是你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我需要屏蔽负面能量吗?》

《你在镜子里,看见什么?》

《各星球的电话号码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