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全一体

 

如果每个人对于自己所使用的语言,都能理解它的意思,对于每个汉字都能理解它的意思,这个时候无论多么错误的宗教、错误的灵媒怎么样去跟你说,你都不会有丝毫的混乱。那正是因为自己都不知道每天自己所使用的文字的意思,所以才会被他们所左右。

 

语言、文字那就是频率;思想就是频率。所以朴女士问了我一个问题:“意识就是频率,频率就是意识吗?”一个频率低的人没有一个是意识高的人;一个高意识的人没有一个是低频的人。频率指的就是大家的表达,也就是身口意的表达,思想、语言和行动所散发的能量的振动。能量的振动,那就是当大家有什么思想的时候,在说什么话的时候,在使用这个身体作什么表达的时候,所绽放的频率。如果要是一个低频的人,他能去想着全世界整体的幸福、喜悦、和平吗?他想的时刻都是自己的事。大家经常问我说:“我所接收到的信息是来自于真我,还是来自于小我?”如果要是完全为了个人的信息的话,就是来自于小我;时刻都是为了全体的幸福、和平的话,那就是来自于真我的信息...

 

当我从四五岁的时候不断地去追寻,最后完全到达了“宇宙即我,我即宇宙”的境界,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人类就是一个,宗教就是一个,佛就是一个,世界就是一个,宇宙就是一个,我完全已经实感到了。如果人类都能活在这样的境界的话,这个世界现在就是和平的了。本来兄弟姐妹之间没有这样的必要每天互相地杀害。但为什么人类还非得这样去互相地战斗、互相地伤害呢?首先夫妻之间每天不就在这样体验吗?

 

因为人类被赋予了自由意志,由于误用了自由意志,本来是因为生命才能在这里被运作、才能活着,但是却错觉地坠入到了“肉体是我,肉体才在活着”这样一个错觉、分离。因为有这样的分离感,所以想比谁都拥有更高的权利、更高的地位。从这个时候开始,人类就开始堕落了。“自由意志”是什么?那是为了让人类回到本源,所以才被赋予的。但是完全在相反的方向在去使用,所以人类一路堕落到了现在。

 

选自光话----利己主义,非利己主义

 

【相关阅读】

【光之兄弟群体】20170813《思想、话语与振动频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