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在过去的八个月成长形势的重点在于完成个人的蜕变,以及个人和旧系统的决裂,代表个人业力在家庭、工作、情感、生活环境等等方面的结束——它确实多磨但又悄无声息地、似乎在原本就该如此的情境中发生了。可能每个人经历的情况曲折不一样,但内容总是相似的。也有些人经历较少的改变,有些则在过去几年的积累下突然间一并结束了。

 

我仍然记得一月份的时候经历过的一次星光层面带来的混乱、二月份在能量层调整时间线的困难。但是三月份一直到八月,一直都进展得非常快。

 

三月份放弃了和别人的生意合作关系,对我来说是个重大的调整,这意味着我不可能再纠缠于物质层面的时间线里面。由那种调整带来的心态改变,如果仍然委身回到物质层面去奋斗,妥协于这个世界的欲望游戏,那我一定会疯掉。

 

能够让我在过去几年活下来并且看淡物质的需求并不是我生意很好、很有钱,也不是我灵性很高。而是我感觉我的生活总是和形势密切相关,我甚至都能猜透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我在做这个决定而不是那个决定,为什么我会在特定时间遇到特定的人、做特定的事情。。。所以在过去几年我不曾有过一天安逸和放松享乐的想法,我不断地被推向前进,感受到生活各方面的挑战,能量的洗礼,感受着本该成家立业但却在非常隐秘进行着自我提升之道的种种心路历程。

 

不过还好,这一切都在八月份结束了。尽管因为一些其它因素有个尾巴遗留到了九月份,起因也是旧系统的顽阻之力。但是从基础上它确实被“打败”了,也就是它不会再有回天之力,剩下的只是一点一点在现实层面凸显出来让更多的人也能觉察而已。更让人关心的是新的道路会如何展开,在个人或整体形势上?所以九月份的缓慢开展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它还在酝酿成型当中。

 

一旦有个雏形,那我们就会在心里面很快知道如何去跟上形势了,那一定是一条越来越宽畅、清晰、愉悦之路。它一定也是需要创造性的。我感受得到很多人已经来到了门的外边,等待他们的会是一段特殊的旅程。在这段旅程里面,他们的振动必须要足够高才可以通过。觉醒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它只是一个起点,更关键的还是把精力专注在自我提升的那几年时间,如果你从未认真努力过,你又如何期待奖赏呢?

 

如果你不能在有人指导下找个山洞进行苦修,那至少你应该在红尘中学会应付各种状况而不改初衷。它既需要渴望、耐心又需要智慧和绝对信任,那才能有把握穿过门的另一边。忙碌和孤绝的生活状态我都尝试过,但是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进步。平衡之道才是基本保证。

 

从九月以后,就没有必要关注旧系统的一切了,除了个人的思想仍然残留的余迹以外。自由和解脱从来都是生命最高的主旨,旧系统却把你陷入混乱、物欲、虚浮、盲目、惯性和条件反射当中。不管你在这个世界成不成功,你都无法体验自由。相反,你越是迈向内心自由就越不关心外在的一切,因为它们反映了你,如果你是纯粹的,世界也是简单的;如果你感受不到内在的干扰起伏,那生活中的一切都不曾发生过什么。世界仍然是世界,但它无足轻重。

 

到最后,生命只有一个真实可以永远拥有:爱。这个爱和身体、情欲、思想无关。不管经过多少生死别离、星球演变它都在那里,永恒、唯一。唯有释放了对世界所有执着的人才能持续的体验到它。唯有一个因失去自我而谦卑的人才能承载住它。

 Yachak/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