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0

 

步骤10宇宙钻石紫色火焰

 

在亚特兰提斯崩落的时期,具有强大力量的紫色火焰,以及它把低能量转化为非常高频率的能力都被滥用了。导致星际议会把它收回,不再为大众所有。1987年在谐波汇聚之时,大天使萨基尔和圣哲曼向本源提出请求,把它归还给人类,让他们重新认识它。几年之后因为里面加入了恩典的银光和神圣阴性的能量,所以它变成了银紫色火焰。然后我们取得权力可以拥有智慧的金色火焰,再把它加入原有的光里,于是它变成了金色和银紫色火焰。

 

现在大天使萨基尔和圣者曼已再度把有转化能力的金色和银紫色火焰升级。当我们使用宇宙钻石紫色火焰,它会把陈旧的事物完全加以清理,变成纯净光亮的本源之光。

 

天使常常叫我们要看自己做到了多少,并为自己所达到的成就感到欢欣,而不是向前看和思索我们还没有做到的有多少。代表转化的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提醒我们,自己在辉煌的扬升之旅上已走了多远。

 

我是/神性临在

 

「我是/神性临在」(IAM)的祷告是一种很崇高的肯定或祈请的方式。我们实际上是在召请我们的单子体或神性临在,与我们所祈请的存有或能量体结合在一起。以下的内容是很多年以前戴安娜在海滩散步时大天使萨基尔给她的。罗丝玛莉.史蒂芬生(RosemarySfephenson)把它谱成了优美的音乐。

 

我是金银紫色的火焰

我是慈悲的火焰

我是喜乐的火焰

我是转化的火焰

我是圣哲曼

我是大天使萨基尔。

 

从此之后地球上的频率变得更快,金色和银紫色火焰现在已经演化,大天使加百列和萨基尔结合了他们的能量,形成了宇宙钻石紫色火焰。银色火焰的恩典与和谐也仍在里面,金色光的智慧、爱与疗愈也是一样,但是更快的频率已超越了先前的光。

 

我们现在可以把——大天使加百列美好的、被大天使萨基尔的紫光点亮的——宇宙钻石,放在我们或任何其他人或地方的上方。它会把旧事物带到本源之心做清理。它的能量不只能够转化,也可以用钻石锐利的力道和明晰性切掉旧事物,把所有的一切提高到第五或更高的次元。

 

这是一个新的肯定语,也是可以用前面的调子唱出来的:

 

我是宇宙钻石紫色火焰。

我是仁慈的火焰。

我是喜乐的火焰。

我是合一的火焰。

我是圣哲曼。

我是加百列萨基尔。

 

 

宇宙钻石紫色火焰的用途

 

使用宇宙钻石紫色火焰的方法有几种:

●我们可以招请它,要求它净化和清理我们前面的道路。因为这个光有其明确性,对于可能发生的问题,它可以把它们的频率粉碎后再加以提高,使问题消失。假如你召请火龙在我们面前发出一道火光,它的后面再跟着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我们的前面就会有一大批极具效力的光。

 

●我们可以观想这个火焰在我们的上方,改变着我们内在或周围所有的较低频的能量,它们就会被转化成钻石的光彩。它也会对身体上的疾病或阻塞造成影响。

 

●我们可以把它送给那些生病或沮丧的人,但是我们应该让直觉决定是否该使用这个能量,因为它的力量其大无比,可能有些人无法忍受。

 

●在不和谐的关系中,宇宙钻石紫色火焰会用冰冷的刀韧切断负面性,创造出一个清楚的空间,给对方一个用更高的视野看待事情的机会。

 

●传送这个火焰去净化战争的能量永远都会有所助益。假如你在做这样的事,一定要要求它在那些地方深入到地球里面,照亮地脉和土地。

 

●当人类和地球的频率提高时,我们必须使通讯网路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并将它净化,让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沿着电话线和透过网际网路传送出去。

 

●有很多灵魂并没有顺利地跨越到另一个世界,以致堵塞了星光界。除了创造一个光柱,让他们可以穿越过去,或者请大天使们来把他们接走,我们还可以观想宇宙钻石紫色火焰充满星光界,使困在那里的灵魂追寻那个光,这是我们实际可以提供的协助。大天使加百列和萨基尔会领着那些迷途的人回到家。

 

火与冰

新的黄金世纪的符号,是麦达昶的立方体或他的六角星——神圣几何图形,当你把它和宇宙钻石紫色火焰一起使用时,手中就会有一个强而有力的扬升工具。你正要把大天使麦达昶的火与钻石的冰结合在一起。

 

 

观想使用麦达昶之星

 

1.麦达昶之星有六个尖角。观想里面有一个中央点,六条像轮辐的线从那里向外散发出去,一条往上,一条往下,每一边又各有两条。

2.看见中央有一颗大钻石闪烁着紫色光。

3.请它把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以及星球上的居民、土地和海洋以及内层界的频率全都加以提高。

 

观想使用宇宙钻石紫色火焰

 

1.找一个你可以放松又不会被干扰的地方。可能的话点上蜡烛。

 

2.安静地坐着,自然呼吸,心中期望使用宇宙钻石紫色火焰。

 

3.观想根从你的脚往下延伸,深入到地球里,让自己根植大地。

 

4.请大天使麦可为你披上他深蓝色的防护斗篷。

 

5.以你的中心为中心点,观想麦达昶之星里发光线从你这里放射出去。

 

6.祈请宇宙钻石紫色火焰,看见这颗发出紫光的巨大钻石被放在你的能量场上方。在接受净化的过程中,好好地在这个能量中歇息。

 

7.请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日以继夜地为你清理前方的道路。

 

8.假如你觉得不会有问题,你可以观想生病的或觉得沮丧的人的上方有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感觉他们开始有了亮光。

 

9.把麦达昶的六角之星和宇宙钻石紫色火焰放在能量较低的地区上方,以及星光界里。

 

10.把它送给全球的各种通讯网络、地脉和电话线路。

 

11.想象整个地球的上方有一个巨大的宇宙钻石紫色火焰,被大天使加百列和大天使萨基尔的几千个天使们围抱着。他们在歌声中把更高频的净化送到宇宙之心里。

 

12.向大天使们致谢,并睁开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