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生命不是对立、冲突,而是内在与外在的欢乐、平和。你们被各种偏见和无益的东西深深困扰着——那些东西在阻碍你们并使你们的振动频率大大降低。当你们领悟到这些并认识到自己的生命究竟是什么时,当你们无论遇到什么都能在欢乐中体验生命时,当你们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保持平静、信心、信仰时,你们就将达到某种振动频率,从而领悟和接收到目前还无法领悟与接收的东西。

这些年我们常常对你们说要做“功课”,尽管这个词并不完全符合我们要求你们去做、去领悟和在行为中去改进的。很多人这些年来已领悟到我们根据其未来发展而要求他们去做的。

我们想让你们看到的是:有些人仍在很大程序上被旧习惯所困,仍难以改变方向,难以抛开他们在自己周围日复一日制造出的一切——不管是在生活观念上,还是在与他人的关系上。

人类不容易变得简单。简单不属于人类的运作方式。人的头脑智力是那么强大,总要把生活、事物、关系和情感复杂化。

请尽量去发现是什么在推动自己行动吧!那往往不是你们自身最美好的部分,而是那个限制性的头脑智力部分。头脑智力的能量很强大,因此要用神圣真我的能量去对抗它,告诉它你们已经识破它了。这样你们就不必再待在种种限制之中,不必再受困于你们在自己内在与周围建起的这所“房子”。

你们在生活中日复一日地对自己进行着糟糕的构建。你们所谓的“教育”及种种欲望、恐惧、(尤其是)错误把你们构建成了如今的样子。你们年复一年使用的都是不好的“建筑材料”。最合适的材料应该是信心、信仰、宽容、接受、爱、同情、智慧、放手。你们知道这些,但不怎么感兴趣,因为你们不是用这些来运作的。而且你们小我的能量非常强大。每当你们想用新材料来重建或改善自己的建筑时,它都会让你们打消这念头并对你们说:“你知道你身边的某某人是怎么评判你的吗?你知道他是怎么想你的吗?他觉得你不怎么样!你知道他多么不喜欢你吗?你知道他多么不爱你吗?”而神圣真我的能量则会对你们说:“你知道周围的人多么感谢你为他们所做的吗?你知道他们多么欣赏你的善良、体贴、圣爱、忘我吗?”目前这还不在你们的运作方式中。

然而渐渐地,小我能量会让位于神圣真我的能量,因为你们若不断召唤真我的能量,就会重新赋予这能量以活力,就会向它敞开自己的生命之门,而它也就会完全服务于你们所是的宝贵存有。

我们观察到你们很难把自己在智力上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因此我们让你们不断复习,直到你们产生顿悟,明白自己的错误、局限,懂得不该追随自己的欲望,只该追随智慧、同情与圣爱。

我们知道,通过经历“考验”或艰难时刻,你们肯定能做到这些。只要不对艰难困苦的经历感到愤怒,你们就一定会产生顿悟并因此而战胜自我。你们将会对身边那些新材料产生多得多的兴趣,并会逐渐用它们来重建自己的建筑。

绝不要忘记你们是为圣光工作的圣光之子,并将返回到圣光那里。

目前你们中很多人过于紧张地体验着自己的困境。他们因此而忘记了自己是圣光,忘记了通过这圣光,困境将不复存在——它们会奇迹般地被消除。一旦他们记起了这个,就会更好地理解神圣真我的能量究竟是什么——会比现在理解的清楚得多。

要学会认出小我的能量与神圣真我的能量,因为有些人将越来越多地面对自己的困境与障碍。如果遇到了这些,就说明超越它们的时候到了。假如你们不肯进行超越、无法做到超越,那就会遇到巨大的困难。别忘了这世界正走向巨大的转变,而你们是这转变的一部分。

你们若不愿前进,就会跌倒在地。那时你们仍会继续前行,但也许得爬着或跪着前行——那将非常痛苦。而你们如果清楚地理解了那驱动自己的两种能量,就可以昂首挺胸地快步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