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拉斐尔提供了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帮助你清除你愿意排除的东西。请慎重考虑自己是否愿意放弃这些有害物质、食物或饮料。但是,即使你还没准备好要放弃,还是会有疗愈效果的。在你坚信生命会因为没有瘾症而变得更好时,你给了天使们参与的机会。

 

当天使给你讯息,告诉你应该戒除那些东西时,要相信这些感觉,然后照着做。天使们要求你戒除这些瘾症是为了要让你更加喜乐。不要把这个过程看成好像你失去什么—你并没有失去,你是在获益!你神圣的生命目的是唯有你才能完成的重要使命,因此,神需要你处在最健康的状态中。

 

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坐着。先做深呼吸,把气直吸到胃部,放松时,把气全部呼出。连续做几次深呼吸,同时观想你想要戒除的食物、有害物质和饮料。看到这些东 西落在大腿上方,漂浮在你胃部前面之处。你可能有灵视力可以看到薄薄、黏黏的纤维从你的身体延伸出来,连接着这些东西,它们是瘾物之绳,把不健康之物固着 在你的能量场之内。现在,请用这些话来召请大天使拉斐尔:

 

大天使拉斐尔,现在,请祢帮我放开我的瘾物之绳。

 

请祢把我能量场里的这些东西带走,送入光中。

 

你可能会看到或感觉到拉斐尔正在清理你的身体。祂用的是一块白色的清洁用海绵,这块海绵可以融化那些绳索。当祂解开那些瘾物之绳时,用深呼吸来保持放松的状态。看着或感觉到那些不健康的东西离开你的身体,被融化后,进入光中。

 

用这些话请求拉斐尔的疗愈:

 

拉斐尔,请祢把翠绿的疗愈之光送到我的胃部附近。

 

我知道、也相信,这会使我将来不再渴望或想要这些有害的东西。

 

感谢祢。

 

感受拉斐尔的疗愈之光温暖着你的腹部。观想那些不健康的食物飘离而去。天使们现在正以一种温和与支持的态度,指引着你舍弃那些食物和有害物。

 

摘自:《天使能量排毒法》

作者: 朵琳.芙秋, 罗伯.瑞夫

原文作者:Doreen Virtue,Robert Reeves

译者:黄爱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