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升脉轮,让自己跟上新地球能量的扩展步伐,就要去感觉什么会带给你轻盈和光亮,简单与容易,以及内心真正之渴求。

 

要做到这些,你必须抱有正向的信念。因为新能量是强大而激烈的,旧能量也会跑出来纠缠你,试图拖住你。只要你能正面迎上,它便毫无力量可言。  

 

觉醒并不意味着你先要达到某种完美,你只要让你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达到一个平衡:(通常也是业力的平衡)。没有冲突、排除压力,并尽可能知足。这样你就能为觉醒做好准备。

 

你不能忽略你的物质生活,因为它关乎你的较低脉轮的发展。这些是你作为人类最基本的品质:自信、勇敢、坚强、忍耐和自我掌控。当你完善这些品质,你才能深入发展你的较高脉轮,并超越作为人类的局限。

 

* 唤醒昆达里尼能量不一定要练习某种脉轮静心,现在的练习方法已经多得让你失去了对灵性的根本认知。脉轮平衡既不是过于活跃或者不活跃,它仅仅是保持在中间。让你的身心处于高度和谐状态。

 

发展你的专注能力会让你随时随地提升自己。能量只有在专注当中才不会损耗,而没有损耗的能量将会向内流动去点燃你的昆达里尼之火。障碍你专注的通常是你的涣散心智和情绪。

 

当你发展出较高和持续的专注,和内在的自我连接就会加强(完整、合一)。你就能从人类的集体意识层面中脱离出来。而你有意识转化自己的低频状态也会越来越快,你的提升了的能量必会加速你的脉轮振动。

 

意识到什么是你正面临的挑战。这是另一个觉醒的关键因素:洞察力。

 

你是否觉察到自己有很多负面性思考模式和限制性信念,或者容易受别人的意见影响?

而当你有怀疑、不自信、逃避、嫉妒和愤怒的倾向,这些都来源于你内在深处的恐惧?

 

又或者你发现不是你伤害了别人就是别人伤害你?

 

这些,有些是你需要完全接纳和体验的,是个自然的释放和清理过程;有些则需要你有意识去处理,对自己的能量体、心智体和情绪体进行疗愈。

   

* 有些道路通过神性引导来获得启蒙,注重于心的唤醒和头顶莲花的智慧。这种自上而下的契入也会获得觉醒。  

 

不管怎样,觉醒总是需要强烈的意愿才能获得,意愿带来动力,并在不断清理自身障碍的过程中获得高度的专注和洞察。一旦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心智上完成历练,觉醒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引)

 

海底轮

 

海底轮是让你的身体我坚定地建立在地球的生命力上,并给予你稳定 ( 这是最重要,且是你必须履行并维持你的身体直到完成所有的壮举。 当这个脉轮运作得宜且在平衡状态中时,你会更有活力,勇敢并有自信。它可以帮助你释放旧有的、残存的与匮乏的问题,并将你带进丰盛之宝库。

   

脐轮

 

这是你身体及情绪我之所在,当这个脉轮平衡时,你就不再受制于自我怀疑、成瘾或性的议题。你会以灵魂的智慧取代小我的心智,所有潜意识中陈旧的、自我设限的思想模式会逐渐被自信及稳定的情绪所取代。在你学习以创造喜悦,和平及繁荣来取代恐惧与限制时,你将找回个人的能力。

 

太阳神经丛

 

这是你身体及精神我之所在,当这个脉轮开始以和谐的方式旋转,或仅存一些不协调的能量时,你的自尊恢复,知识转为智慧及清澈的思想,你也会重新获得自我控制并成为你愿望的主宰。

 

当你的宇宙源头与你自己的我是临在( I AM Presence )的生命本质获取能量时,你学会设定界限并尊敬他人的界限,而不是只能运用你周围的能量。活化你的太阳能量中心( Solar Power Center )就从这里开始。(太阳神经丛,心及胸腺)。

   

心轮

 

心轮连接你与你的灵魂我,是通往更高脉轮的门户,当你的心轮不平衡或几乎关闭时,你只能照著人类的原始本能行动,也就是被身体我下方的三个脉轮所管辖,当你的心智及情绪能量平衡时(生命及身体爱的能量中心),你将进入神心智中无条件的爱的力量。

 

你将快速地释放所有显化为嫉妒、羡慕、自私、罪恶及无价值感的能量及思想模式,就在你点燃神圣意志、智慧与爱的三重火焰时,你开始发出慈悲的本性,并与生命及所有事物合一。

   

喉轮

 

喉轮会依据你所投射的思想及话语的振动频率连接星光 / 情绪层或心智 / 因果层,这可能会造成一点困惑,然而,既然你以你发射出来的频率型态创造你的实相,吸引力原则就会保证会依照你所送出较低的频率而招来星光层的能量,而较高的频率就会吸引意识的心智层的能量。

 

在提升的过程牵涉到身体层、星光(情绪层)、心智层的掌控,最后,向上穿越到更高次元。沟通是说话的能力,也是身体层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当你开始使用爱与光的语言及灵魂谈话时,你只会说出最高的真理,你将更能在言词及写作上有表达力及创造力,未来你将能熟练地表现出你的洞察力。

 

眉心轮 ( 第三眼 )

 

眉心轮是内在觉知的门户,首先连结到你到你的无意识我 unconscious self ( 潜意识心智 ) ,当神心智的纯净的宇宙光物质 ( 称为光 ) 被允许进入并活化你的神意识 ( 你的本质 ) 时,便能逐渐连结到你的高我。

 

当你被圣灵引领并启发时,你将照著直觉微细的声音行动并进入 知晓 的阶段。当你清理身上不和谐能量时,从更高的精神与直觉层面而来的新知识、创造性的想法与启示都能为你所用。

   

顶轮

 

当顶轮被活化时,通往你的灵性我的道路就被打开,储存在你的神圣我是临在的智慧、天赋及宝藏都能为你所用,你所显现的是你早已准备好去活出并散发出的爱、光及创造的真理,你也将沉浸在永不间断的神意识十二道光之属性及美德中。

 

开启神意识的七个封印

 

当每一个脉轮都回到它内在的和谐状态,神意识封印便藉著能量漩涡的开启而被活化了,这脉轮的完美的品质与能量都被发射出来,并向上到达下一个脉轮,同时,储存在每一个脉轮里面的创造者之光的亚当粒子也被释放出来。

 

当这过程不断地重覆地开始向上流动,直到顶轮被活化 —— 也就是将允许神奇不可以思议的事物发生:脉轮系统以高速旋转,并将脊柱转变成灿烂的光束,五个更高的创造者银河之光经由光柱倾泻而下,并以你的神圣我是临在的光辉充满你的脉轮。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50a2dff01019olt.html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視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r3fGT30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