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自由没在未来,或在过去,它只在这儿,你把它推开的方式就是,你觉得它不是这样,通过你认为有一天我会实现财富自由,如果你注意到她所说的,她说她这辈子就是一个开心有钱的人,但是她还没有实现财富自由!

 

你们都认为财富自由是指亿万富翁吗?不对,实现亿万富翁,那是财富监狱,财富自由就在当下,也就是你不担心钱的时候,你看我现在兜里没多少钱,我身上甚至都没有多少钱,但是我是有财务自由的,因为我从来不想着它!

 

你知道你拥有财富自由的方式,是当你什么都不想要的时候,这个才是叫做有财务自由的时候。当你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是因为你处于匮乏。我什么都没有,我没有车,没有房子,我也没有什么地方,我有的全部就是一只旅行箱,我可以买下这家酒店,但是我什么都不想

作者 : 彼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