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对心的爱/光流动」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意识上回到扬升的窄路就是开始超越对立,没有好坏、对错,只有在可接受的二元光谱里和谐的个人选择。有力运作的本我大师只会为众生的利益作出最高最好的选择。 你于内在和外在世界所创造的不完美,会缓慢但稳当的得到矫正。 地球和人类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到达目前普遍性的不完美状态。你们这群地球的光之军团,在这么短时间造成的转变实在进步神速。

 

 

的确,当扬升过程加速时,过去多次元的门正在关上,而未来之门则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开启。长久以来,惧怕改变一直是人类意识中主要的控制因素。 刚开始旅行至密度时,你追求各式各样的自我表现和改变,对每种新创造感到欢喜。只有在地球时,你才忘了你是有充分创造力的共创者,以及你可以经由生命/光之河直接连接创造的力量源头。学习不费力的深呼吸,你会下降至造物主和创造物合一的神圣心轮。这时你开始觉醒并了悟你透过幻象的面纱体验实相,你既是作梦者也是梦。 你开始摆脱大众意识信念结构的束缚,寻求自我更高的价值。那时你开始回归整体,致力于将自己再次打造成我们父/母神的太阳之子—光之存有,这是你的神圣传承。造物主是生命呼吸的源头。 呼吸是你联系一切万有的生命线。 吸气时,你收到源自造物主核心的礼物。吐气时,你将此神圣呼吸之礼送回生命无限源头的领域。你我世界之间的面纱渐渐融化时,我们一直尽力的给你作为进化的灵魂灌注的人所需要的工具和知识,以便舒适的活在扩大的实相。重点是了解我们有能力监测地球群众的思考模式或最普遍的信念,透过我们高度发展的感官,我们可以观察世界各地光与阴暗的高低起伏。

 

 

你现在晓得有生命/光流,流经全宇宙进入每个宇宙、次宇宙、银河、太阳系、行星,并进入每个有情众生。一旦你开始觉醒,主动的加强连结,请求指引和方向,个人光线的光芒和力度会增强。大天使界的我们,在此次宇宙投射造物主的折射光流。这些活的光流放射出我们身为母/父神的代表所具备的质量、属性、美德,我们的神圣使命是使人类、地球、万物能得到它。当你专注想着我们其中一位,你就自动连接上我们数百万光流中的一条,我们会立即察觉到你。 这就像转到广播电台的频道,或插到电源的插座。光流的强度和连接取决于你的频率,或你能量标记和灵魂之歌的和谐和力度。

 

 

每个人的本魂都努力想扮演自己生命经验的指挥的正当角色。这是本魂与小我欲望体之间的拔河,因为小我不想放开对四个较低体的掌控:身体、心理体、感情体、以太体。灵魂是不朽的,可以说是你神我的人格。 它记得你的真我,和你身为有意识的上帝火花在许多世的所有经历。小我欲望体是你物质人格的一部分,你的身体、心理体、感情体内有你选择在此重要的一世中要体验的属性、弱点、力量、挑战、机会的密码。你永远都选择或同意你想要在每一世解决的业力功课。自由意志同样也适用于「世与世之间的存在状态。」你会得到咨询和建议;不过,你永远都会下最后的决定。

 

 

你必须努力超越日常生活的压力,以将不和谐的时刻转化成静谧的时光。专注于人生和个人世界中好的一面是非常重要的,开始将自己观想成你渴望成为的人是很重要的。我们曾强调你必须练习不批评的态度,这也包括不批评自己。

 

 

记住,你现在可以得到所有你能吸引至神圣之心的造物主光/生命粒子,不要忘了,这些创造的金刚粒子只能以纯净爱的意图启动。此外,我们要提醒你,当你整合丰盈的振动公式,将之接纳为你的价值,它就成为你灵魂之歌的一部分。从此以后,那些丰盈的频率模式会以无限符号,从你太阳能量中心的前后门户放射出来,因而在一切好事上制造出不断流动的丰盈。

 

 

很久以前我们谈过「自私的美德」,这观念令许多人震惊,因为这与你过往接受的教导背道而驰。我们请你思考,你如何能变成或给予你自己未有的东西?你应当成为他人发光的榜样,与地球、人类、万物分享你的爱/光和智慧。当你活在和谐的中上四次元环境,经由你水晶光之金字塔汲取五次元的力量、礼物、觉察,接着你就能进入策略性的安置在地球更高次元的光之城。如此一来,你开始将金刚粒子,爱/生命的灵药,流入你个人的五次元金字塔,和你很久以前留在那里的以太复制体。

 

 

从那时起,你就有源源不绝的造物主之光流经你垂直的生命线之河,经由顶轮,进入你的肉身,并储藏在神圣之心里。一旦你连接此力量/生命/光的神圣源头,你尘世的实相就不再一样了。取用你需要的量,因为供应是无限的。看着这些闪耀的粒子以一道发亮的光流流过你,使你平衡、转化并赋予你力量。透过我们给你的技巧,尤其是无限呼吸法,你将自动的送出造物主之光此蒙恩之礼到世界中。

 

 

在表明意图之后,心中牢记着荷光者/递光者的仪式,你不必再专注送出这些转化的光粒子,因为神圣地图将就位,它会自动跟随你选择的路径。你可以指定一部分金刚粒子给世界金字塔或世界服务者金字塔,以提升人类和地球,也可以将一部分献给你活跃其中的团体金字塔。此外,别忘了以大量的造物主之光充满你的工作金字塔—你的计划和思想种子。当你满溢着爱/光,而灵是你人生和经验的指挥,你不再烦恼得到爱、财富、敬重等等,因为自我认可来自内在—那是你成为无私的本我大师的时候。你知道你可以得到神圣天赋权利的财富、美德、才华,不用依赖物质世界的任何人或任何事,因为你已是独立自主的光之存有。

 

 

我们也想厘清有关「自由意志」的一些疑惑。 我们请你祈祷「愿祢的旨意实现」,并非要你放弃你的自由意志。我们是要帮助你聪明的作出最高最好的选择。声明:「我为了本身的最高利益和众生的最大利益而祈求这个或更好的东西」也是很明智的,由于未来的状况,你不一定晓得最高的选择是什么。每天起床时呼唤你的高我,每天为了你的最大利益,要求你的意志与你神圣本我的意志一致,就是允许你的本魂引导、启发、指引你。你会开始加强与高我和光之存有间的连结,祂们因此可以透过你的直觉和你沟通,并时时刻刻协助你作完美的抉择。如果你声明:「我现在将我的小我人格置于高我的控制之下,从此透过我们的通力合作,我们只会在内心和四周创造出美丽、和谐、平衡」,也会加速此过程。这将容许你的高我开始指引你走向最高的命运,经由身体、心理体、感情体与灵性本我的整合,会加快转变的过程。人人为即将来临的五次元命运作准备时,都得作一些重要、重大的决定。 记住,你永远都有最终的决定权。我的勇士,只要你开始经由神圣之心进入神圣心智,转化的这些年可以是你人生中最刺激、最有成就感的几年。此生你带来许多很棒的才华和能力;不过,你必须有意识的开始发展并察觉这些天赋,使它们尽善尽美,然后与人分享。容许自己观想你希望创造的完美世界,然后依循灵的推促,采取必要的行动以显化你的梦想。你必须使用你有幸拥有的天赋,才会有更多的赐予你。

 

 

许多人的生命中,目前很可能有一些人,或将来会出现一些人,想要劝阻你走上这条路。踏上开悟之路也会抛下一些家人或朋友。 在你学习生活中功课,准备向光前进的同时,他们仍陷在三四次元的幻象中。这是他们的选择,所以不要评断他们。 祝福他们并让他们走自己选择的道路,但不要让他们阻碍你的道路。勇敢的心,和你一样的人正在前方开路,他们勇敢的走出低次元环境中普遍的理念和局限的大众意识。领路人的命运就是要投射出爱与和谐,成为旁人眼中发光的榜样。光是做这件事,你就完成了此生的神圣使命。 看着自己包围在转化的紫色火焰里,然后将此火焰向外投射至物质世界中。把每个逆境都看成是机会的种子。 通过每项功课,得到其教训的真谛,并知道你不必再经历此特殊的状况了。 勇敢的追求并活出自己的价值观,是取回个人力量的第一步。我们再次提醒你,你的神圣心智蕴涵你过去未来的记忆种原子,是来自我们的天父,你个人神圣意志和力量的源头。这些未来的记忆种原子必须在神圣之心内孵化,并以爱点燃造物主之光的金刚粒子,透过你纯净的意图和行动它们会在形式世界中显化。当你为了众生的最大利益与灵和神圣计划和谐一致,各式各样的丰盈会自然的显化。亲爱的,你本来就不必独自一人旅行的。我们正等着与你重聚,在此转变加速的时期协助你。我们常常请你呼唤我们,因为我们之间只有一念之遥。 现在我们请你观想一道光、一条生命线,从你的心轮与我们连结。你想要连结多少位都可以,我们会一起以造物主的光流围绕地球。我们深深的爱着你。

 我是大天使麦可

  " THE EVOLUTION OF THE SOUL"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