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举例来说,你有一个目标,比如你想要很多很多的钱,当你设定目标的那一刻,你的真我立即就觉察到了,并开始去到了那个方向。

 

大家都知道,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然而,你们每一个人都在前进的路上放了一些障碍:学历不够高、不够聪明……

 

所以你们立即就自己行动了,因为老一辈的人告诉你们:如果你想得到些什么,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所以你们就采取行动了。

 

本来宇宙是在为你们做的,但你们却行动了,你们一行动,假我就掌管了,宇宙就往后退了。因为假我不信任你,而宇宙信任你,爱你,当你想做,宇宙总是允许你。

 

所以你开始吃苦耐劳,勤奋刻苦,但你无法跨越那些思想上的障碍,所以总不见成效。

 

你就开始责备自己:我工作还是不够刻苦,我还是不够努力……

 

实际上,你的失败跟这些毫无关系!是跟你放置在前进道路上的思想障碍有关系。只要你在行动模式里,宇宙就会往后退。

我看你们还有些人没有明白,你们在想,彼尚是让我什么都不做吗?就坐在家里,等着钱自己跑过来?钱在哪儿呢?怎么还没来呀!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不要总是想着问题,不要总是去思考。当你们思考的时候,你就是在跟假我说话。而在实相中,你所学到的东西没有一个能让你获益。

 

当你说 宇宙我想要很多钱” 的那一刻,假我也把你抓住了,你的假我说:好!如果你想赚大钱,我们就得采取点行动,不是吗?

 

于是你开始跟随假我的建议行动起来,宇宙就往后退了。

所以你们应该怎么做呢?

 

不要整天纠结在目标上,设定好目标之后就开始有乐趣吧:比如把孩子们叫过来,跟他们玩耍;或者去逛公园、去打网球,一切开心的事情都可以做。

 

就放下那些思想负担吧,信任宇宙会为你安排好一切的。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就是让自己离开挡道的位置,宇宙就会进来了,它知道你的思想障碍都在哪里,它会带领你绕开这些障碍,为你开辟一条新的坦途,非常轻而易举。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ATZwgXuxEbWv6MJxufmN-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